如何面對這樣的爸爸,如何面對這樣的爸爸?

2021-04-15 22:10:11 字數 1183 閱讀 8163

1樓:妖精米繆

咋跟我男朋抄友的情況一模一樣!!

襲!首先你爸爸是愛bai你的,這一點不可du置疑,我男zhi朋友也這麼說。但是我男朋友dao實在受不了他的**,暴躁,不講理,他爸要做什麼,從來不徵求意見,直接就叫我男朋友去執行了,還經常打擊他的積極性,說好乾活給工資的,但是每次幹完都說這些不都是你的,要什麼要!

雖然這些以後還真是他的,但是,一個二十多的男人兜裡總是幾塊幾塊得用,窩囊嗎?你說的第二條簡直就是說我男朋友的爸啊!就是從小生長環境問題啊,死活說不通,你崩想指望他能聽得進了。

現在我男朋友自己到外地去工作,領點小工資,過著小日子倒也很舒坦,離得遠了反而會想了,偶爾**,qq聊,吵架很少很少了,發了工資還給他爸買點什麼的,感情竟一下好了。他自己說,是見到就煩,不見才想唸的。既然在一起那麼惡劣,就考慮下我男朋友的辦法把!

不是叫你離家出走不要你爸。是叫你自己出去工作,自力更生,為什麼呢,因為他還沒覺得你是大人,死活管你!等你出去了,他才:

噢,孩子長大了啊,自己出去養活自己了啊。他才慢慢正視你已經長大**的事實!加油!

現在我男朋友跟他爸關係好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bai同情你,但我不會du贊同你離開,zhi你要從自己找dao原因,你看不到的細節版有很多,你要找朋友權分析一下你自己的不足,老爸總是老爸,是自己的支柱,是自己的港灣,有很多時候去順從老爸讓他開心或放心就好,人生短暫,轉眼即逝,看看老爸的臉,因我們而老去。

3樓:鳥落海中也狂戈

哈哈!一笑而過,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

4樓:慢慢的皓首

有些時候,你的父親在表面上會對你很不好,但是相信有一天,你知道所有的真相時,你會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楚

如何面對即將離開的父親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小時候的我和弟弟一樣面對著父親!當時我是老大,弟弟幾歲!回面對這個事情我希望爸爸快

答點好起來!不要lk我!當時的我非常特別的害怕!

害怕失去!所以帶著淡然與祝福面對父親!當時自己比較小,不成熟!

那個時候家人都安慰我沒關係大家都在幫助爸爸!我第一次經歷這件事情是我外公!外公在我五歲的離開了我!

6樓:尖叫雲商葉子

可以➕我wx嗎?我現在和你一樣 爸爸走了 媽媽也即將理離我而去

這樣人我該如何面對,這樣一個人我該如何面對?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你要是覺得有必要就要自己努力 但依我看來 那個男的也不是什麼好人 見一個喜歡一個 當然我不瞭解具體情況 有可能他是存心接近你朋友 瞭解你更多的情況也不一定 如果是這樣 你也沒什麼必要非要和他一起 對w來說 雖然你們是好朋友 但她也有自己的感情 雖然這樣做有點不道德 但畢竟什麼人都有...

遇到這樣的感情,我該如何處理,面對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哎,這種事情很頭暈的,偶認為,什麼煩惱都會以發火的方式來發洩,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時間久了一方會受不了的,發火的一方也就象家常便飯一樣,結了婚問題就更多了,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是要雙方一起承擔的,一起來面對酸甜苦辣,但不是去承受他的發火,他把他的不快發洩在你身上,還讓你一起來面對他所遭遇的不幸,這樣的男人...

求完整的作文如何面對這樣我怕的時代

作文寫不好說是差強人意,但如果致命的文章可以是不可思議的考試作文中的一些不碰高壓線做 求一篇600字作文,我的大學四年規劃 急急急 我的大學四年規劃書 範文一 大學是個多姿多彩的 社會,充滿知識,也充滿 的寶庫,亦或染缸。我們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考驗的不僅是我們的抵抗力,更是對一個人精神上堅定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