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他,你會怎樣選擇,面對這樣的他,你會怎樣選擇

2023-02-14 01:00:13 字數 899 閱讀 2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打擊你,這個世界上,老男人對小女生之間是不會產生愛情

如果我以後也變有錢的老男人了,遇見一個跟以前最喜歡的女生很象的小女生,也會對她很好很好,給她買車買房,什麼都依著她。自己以前沒有去珍惜,這樣做心裡會好受點。或者是遇見一個小女生,很喜歡她的性格,養養也不錯。

當一個男人到了35還很有錢,愛情對他來說,最多是一場遊戲,以彌補以前少時的遺憾,但永遠不要相信那樣的一個男人會有真感情

明明沒有結果的事,雖然很多人還是會繼續,但真正幸福的有幾個呢?

或許自己身邊就有真正喜歡自己又適合的人,只是自己一直沒有注意到罷了

你還太小,根本把握不住他的心,跟他在一起是很快樂,但你真正瞭解他嗎?一句話就能讓他扔下一切或來見你嗎?

或許離開會很痛苦,心會很疼很疼,但你是願意一輩子過得這樣痛苦還是打算體驗一下人一生中難得的唯一一次心疼的感覺,然後做回自己,好好地生活下去。或許,另一份幸福就在前方等著你

2樓:

有毛病啊,這樣的男人也跟著他?

你今年才19,你打算這樣跟著他一輩子啊?

3樓:

你當初就不應該愛他~~一個有家的男人而且女人不斷的男人不值得一個少女去愛他....他不配擁有愛情.早點放棄.

想開點兒.什麼了不起的...一個老男人.

年輕有為的帥哥多的是何必單戀一棵草!!!!!!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被玩了~ 還這樣傻傻的以為自己能和他在一起!

5樓:

你還年輕啊~~太小了 等在再大一大就不會有這感覺了 我現在想找還找不著呢 痛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是看中了他給物質 你的父母也是

面對這樣的女朋友我該怎樣做,面對這樣的女朋友我該怎樣做

確實很不爽,但是女孩子的性格應該是相當開朗才對,我女朋友在qq群裡管誰都叫親愛的,所以我也習慣了,只要你能確定她是真的喜歡你就好了,這種事男子漢大丈夫,應該看開些,我人在美國,我跟別的人的女朋友出去玩,擁抱什麼的,老外都是不在意的,像你女朋友的那些行為人家都是能接受的 分手吧,這樣的女人你也要?這種...

面對人生的岔路口,你會如何選擇,人生會遇到無數個分岔路口,該如何去選擇,讓自己的人生不後悔?

我現在也是在面臨這個問題,其實這個得問問自己的心,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可以看看山峰的雄偉,累了的時候就可以停下腳步觀望山上的風景,不是爬的越高就越好,也不是平平淡淡就安穩,我們爬的高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平平淡淡也是為了安穩的生活,其實兩個有個共同點,都是為了有個安穩幸福的生活,如果執著的去最求更高,你得...

面對噴子的辱罵時,你會如何反擊,面對罵你的人,怎麼反擊?

在網上被噴子罵了,正常人一般都不會無動於衷的。被人家罵,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不跟狗質氣!會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會叫 問他那屬於哪一種了!讓他二選一,還有個情況 問他有沒有能耐從嘴裡吐出象牙來。遇到噴子莫名其妙的被噴,如果在網路上,我不會理會。因為他們在發洩自己的負能量。如果我們接招的話,彼此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