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的岔路口,你會如何選擇,人生會遇到無數個分岔路口,該如何去選擇,讓自己的人生不後悔?

2021-08-26 04:03:24 字數 4685 閱讀 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在面臨這個問題,其實這個得問問自己的心,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可以看看山峰的雄偉,累了的時候就可以停下腳步觀望山上的風景,不是爬的越高就越好,也不是平平淡淡就安穩,我們爬的高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平平淡淡也是為了安穩的生活,其實兩個有個共同點,都是為了有個安穩幸福的生活,如果執著的去最求更高,你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人生就這麼多的時間,我們可以平凡中不平凡,不平凡中平凡。學會生活真理,這樣的人生就不在那麼難決策。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時候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是一種奢侈

3樓:成熟的麥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山峰,都有永攀山峰選擇美麗風景的機會,但是有的人覺得平地風景也是一番美景,值得欣賞,我本人就是為生活奮鬥目標的人,我努力了,經過了,因為有愛的人陪伴,我從不孤單,為生活和自己愛的人努力過的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全面分析,再比較咯

5樓:景寧玉

沒有啊,在現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年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很無奈啊,看自己喜歡那種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個性和愛好不一樣,自己覺得好的生活就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自己追求什麼,最後是看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自己追求的都不同..我就是屬於選擇平淡的哪一種吧..

不想接觸太多複雜的人和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選擇哪一條路,走下去就會有收穫。

10樓:唯美安子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人想要出人頭地,而有的人就希望平平淡淡的過,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想法去選擇或者根據自己能力去選擇,不應該總是看別人的想法而做, 平淡對某些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了,但是也會有人希望一展伸手讓自己風風火火而活在別人的夢想裡,這個問題應該再於你該怎麼選擇!

11樓:小小的堅持寶

做自己想做的,做好自己,就夠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選一條路吧 反正後面還有很多的岔路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其實 更多是 被選擇 ,醒醒吧 ,除非你是二代,不然就被生活qj,別無他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字:隨其自然、隨安而遇。

15樓:那份曾經不在

答案在自己心中,要先考慮好,不做後悔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在別人眼裡可能不屑一顧,但這是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的的人生,同樣,別人的人生再好也不是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之間的差異是非常之大的 沒有最好的人生 只有最合適 最快樂的人生 生存方式是多元的 我只選擇我要的 別人的評判我不care

人生會遇到無數個分岔路口,該如何去選擇,讓自己的人生不後悔?

18樓:昊天錘

所以在生活中中,我們要有能力去處理一些事情,讓自己的閱歷變得更加的豐富,這樣我們可以積累一些經驗,積累一些知識,所以希望你能夠在人生道路上做出正確的選擇,無悔於你那一段美好的青春無悔於你這個美好的生命,

19樓:

人生沒有提前預知,不管怎麼選擇,誰都不知道結果。不管過程成功或者失敗,都是一段經歷,不要過於執著。人生都會有或多或少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冷靜面對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生遇到分岔路口的時候,一定要想一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得到什麼,這樣你的選擇就不會後悔了。

21樓:技術小輝

理性分析。因為人生會遇到很多的岔路口,所以需要理性分析每條路的利弊,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再去追尋這個目標。

人生到岔路口的時候我該怎麼選擇

23樓:上海萬通汽車教育

沒什麼是熬不過去的,有的話還是自己不夠努力。建議先學一門技術以後可以靠技術吃飯。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

可以來萬通學汽車,畢業後拿大專文憑,還可以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

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

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車商務專業, 畢業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如果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4樓:雨暮欲雨遲

人生的財路可樂。一條。你覺得適合你的道路。如果你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父母或者是朋友的意見。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

25樓:jo極笑哈哈

人生到岔路口的時候就要選擇對以後的人生影響最大的道路。一定要考慮好未來的發展方向。

26樓:平凡的日常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選擇,每當到了這個時候,我們根據自己的心走就好了。這樣才不後悔。

27樓:聰聰有話講

人生到了岔路口的時候,有的時候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答案,只。

28樓:摩卡楠楠

對於人生的分岔路該怎麼選擇的問題,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問題,通過讀書來讓自己少走彎路。人生的坑太多了,怎樣保持本心,怎樣做到知行合一,我們有太多的不明白了,或許一本之路的書能改變自己呢。抽出一點寶貴的時間,充實一下自己,比稀裡糊塗選擇重要。

加油!讓我們共同進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的覺得人生彷彿就是一個選擇的結果。向左走。或者是向右走。

你的人生真的會不一樣。所以面對人生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你對以往的選擇也沒必要後悔。

所有經歷的事情,都會對你的人生有所裨益。

30樓:一若楓一

人生的道路上,誰還沒遇到幾個岔路口,做出自己不後悔的選擇,我認為最最重要。

誰都知道要權衡利弊,最初最理性的選擇至關重要。

31樓:孤群陽天

人生到岔路口的時候,我該怎麼選擇?一定要自己做好一個選擇,到底是往哪走?

人生的岔路口那麼多,你若是我會如何選擇

32樓:不要叫我

最普通的意思就是: 人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兩難抉擇的事情,儘管如此,看上去有很多很多的路可以選擇,其實慢慢的才發現,每一條都不是自己想選擇的,於是就變得無從選擇。 假如有一天可以選擇的路,那麼,就沒有所謂的太多岔口。

站在人生岔路口上該怎麼抉擇

33樓:胖胖滴

選擇你喜歡的,你想要去做的,人生幾十年,不就是來感受美好的世界嗎?

34樓:羽樂小將

趁著年輕去學門技術,沒有文聘真不好找工作呢,找到了也不是好工作

35樓:蟻族歲月

找一門可以學技術的工作學點技術

36樓:俄挺

如果你還年輕的話,最好學一門適合自己的技術活,有了一技之長,找工作也好找,當然,如果還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可以邊工作邊尋找,生活就是這樣的,很多時候需要選擇,不管選擇哪個,認真做好就可以的!

37樓:

站在人生岔路口你該認真選擇,不要只看短期利益,要做長遠打算,沒有學歷沒有文憑不要緊,只要專心致志做好一件事,同樣可以成功。

38樓:王鳳岐

人站在人生路口上,該怎麼寫?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這樣的話,兩不誤,這不錯的選擇。

39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技術是長久之計,打工只是暫時的,勇敢面對吧

40樓:各位歸屬感

作,一邊工作一邊學可以嗎我很怕自己堅持不住,畢竟懶惰了這麼多年而且要把英語學

41樓:小嘟嘟最帥氣

建議你還是去學個手藝吧,有一技之長才更好在社會立足,才更好掙錢,你有技術就比純出賣勞動力更好掙錢,望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是男是女?個人建議你是應該學些技術手藝,不然打工永遠沒有太大發展,不過一般你不要去技校學,想學那一行就去那一行打工,那樣比理論學的好也快,還有就是現在學圖也有工資,不用花錢去學,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3樓:北了

找個工作,邊工作邊學手藝,等過幾年,工作經驗有了,手藝也小有所成

44樓:

你把向左左和向右走的每一個優勢和劣勢好好的分析一下,然後再選擇,哪一個優勢是你不想放棄的,哪一個烈士是你不想去。選擇的。這樣就可以選擇出來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就像一盤幾局,千變萬化,下一步怎麼走,都要很多種選擇,這就是下棋的樂趣,也是人生的樂趣,如果人生千篇一律,你和父親和朋友的路都是一樣的,那還有什麼意思。積極的去面對人生。

面對這樣的他,你會怎樣選擇,面對這樣的他,你會怎樣選擇

不是想打擊你,這個世界上,老男人對小女生之間是不會產生愛情 如果我以後也變有錢的老男人了,遇見一個跟以前最喜歡的女生很象的小女生,也會對她很好很好,給她買車買房,什麼都依著她。自己以前沒有去珍惜,這樣做心裡會好受點。或者是遇見一個小女生,很喜歡她的性格,養養也不錯。當一個男人到了35還很有錢,愛情對...

面對噴子的辱罵時,你會如何反擊,面對罵你的人,怎麼反擊?

在網上被噴子罵了,正常人一般都不會無動於衷的。被人家罵,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不跟狗質氣!會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會叫 問他那屬於哪一種了!讓他二選一,還有個情況 問他有沒有能耐從嘴裡吐出象牙來。遇到噴子莫名其妙的被噴,如果在網路上,我不會理會。因為他們在發洩自己的負能量。如果我們接招的話,彼此糾纏,...

面對自私的同事時,你會跟對方如何相處?

在我們的職場工作中,如果接觸到比較自私的同事,我一定會遠離這樣的人,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相處是非常累的。面對自私的同事跟對方相處的時候,我會只是表面客氣,但是如果實際有一些摻雜利益的情況不會和他進行任何的聯絡。我會躲著這樣的人的,因為這樣的人對於我的利益來說沒有任何的好處,還會讓我受到一些傷害。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