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父親的無端辱罵,你會怎麼辦

2021-06-26 05:27:08 字數 1008 閱讀 6861

1樓:羅雲紛飛

當然是要反抗,不能因為是自己的父親就逆來順受,要勇敢的說“不”。你要讓你的父親清醒一點,讓他明白你沒有犯錯不應該受這樣的侮辱,這樣他也會收斂一些。如果你要是乖乖的聽著,估計你的父親動不動就會罵你,到一定的時候你們兩個矛盾更大。

2樓:老項情感

面對父親的辱罵,我會極力的反抗,因為憑什麼會罵我,我又沒有犯錯誤,平時表現我都非常好,老師佈置的作業都優秀完成,同學們的眼中,都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和父親據理力爭,等他情緒安穩之後再跟他講道理。

3樓:小小趣聊養生

你好,如果你碰到這種情況,建議你找一個父親,不會發火的時候坐下來好好談談,跟他溝通一下,讓他明白無端的辱罵孩子是多麼不正確的教育方式,這也會影響你們以後的溝通,嚴重的甚至會影響你們以後的關係,她明白道理之後應該會覺得自己的做法有所欠缺!

4樓:獨角獸優醬

我的父親一般不會這樣誒~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我會先等他把火氣發完了,讓他冷卻一下,心情平復以後,再好好跟他說,當面直接硬碰硬的話反而容易造成矛盾,引起更大規模的爭吵。

5樓:鑫趣談娛樂

面對父親無端的辱罵,我可能會和他編起來,因為平白無故捱罵,這是誰都不樂意的,但是這樣是不對的,我可以理解父親工作壓力大,而通過罵我來釋放內心的壓力,但是我無法接受,

6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能忍就忍。

不要跟我說什麼父母關係既然你把我當做私人物品,我們也可以決定是否把你當做私人物品,父母們所做的只不過是這麼多年沒有任性到把你這件私人物品賣掉扔掉。所以如果等父母老了,你也要講良心,起碼以不低於父母對待你的善意對待他們。

7樓:奇姐說設計

我是家裡的獨子,父親經常對我恨鐵不成鋼破口大罵。開始我只是不說話,默默的聽著他的數落。後來我結婚了有了媳婦,父親絲毫沒有半點收斂,讓我覺得在媳婦面前很沒面子。

有一次我終於爆發了,和父親頂撞起來,父親要動手打我,被聞聲敢來的鄰居拉住了。

面對別人汙言穢語,辱罵你,你會怎麼做

面對牲口轉身離開 不則報警有人滋事 1,忍他讓他避他敬他暫且由他 2,揍他,罵他,出氣 3,先忍,再在暗地裡陰死他 4,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狗咬你了,難道你還去咬狗麼?一隻狗在瞎叫喚,理他幹什麼。他人笑你罵你辱你欺你如何處之 我願忍他讓他避他敬他暫且由他這是佛家的 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是對方如果太...

當你無端感到委屈流淚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覺得十分委屈的時候,我不會再把它藏在心裡了,我會找朋友或父母去訴說,或者自己躲在角落裡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只有將心裡的委屈說出來,自己的心裡才會舒服一些,否則,在心裡藏的時間越久,自己就會越難受。我無端感到委屈流淚的時候。肯定是想起以前的傷心事的,或者是解決不了的問題。我肯定會大哭一場。我深深地吸一口...

面對噴子的辱罵時,你會如何反擊,面對罵你的人,怎麼反擊?

在網上被噴子罵了,正常人一般都不會無動於衷的。被人家罵,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不跟狗質氣!會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會叫 問他那屬於哪一種了!讓他二選一,還有個情況 問他有沒有能耐從嘴裡吐出象牙來。遇到噴子莫名其妙的被噴,如果在網路上,我不會理會。因為他們在發洩自己的負能量。如果我們接招的話,彼此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