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尊重我父母的嫂子,和沒良心的哥哥,我該怎麼辦

2021-06-26 05:27:08 字數 661 閱讀 5595

1樓:

我哥嫂結婚幾年以來吃父母的住父母的 5年來買車做生意 找老兩口要了20來萬 老兩口省吃簡用 辛苦工作供著他們 她在家是十指不沾陽春水 反過來 那女人教育小孩的像是找到了感覺 動不動把父母也當孫子教訓 父母有很多次說為了一大家 生氣了就把肚子揉一揉 我真心疼他們的身體 我聽到火不打一處來 以前我在外地不常回家 心想不能為這幾天挑個事也改變不了什麼 就做我父母的思想工作 對她好沒什麼大錯 但是不能低聲下氣 那樣只會更增加她的氣焰 現在她出去工作了 一週才回來一次 不然我父母早就分家了 現在我回來在老兩口附近買了房 剛搬回來 第一次在家邀請他們就讓那女人沾個光 給個面子 問她啥時候放假她還拽的要死 下次老子問都不問了 給她臉了!!昨天我爸說這好不容易回來了請我們吃飯 她一句話又不答應了 說我哥生意忙 沒時間 回來第一天我就請一大家子吃飯 當時為了一件小事她吼我爸 我記下了 來日方長 我要一筆一筆向你討回來! (說的挺牛 我怕我對付她了 她拿我哥當槍使 到時候我怕父母都請不來了!

這個惡毒的女人一直在挑撥父母和我的關係 因為家裡快第二次搬遷了 父母說到時候該分我的都會給我 她肯定不願意 )

2樓:

我嫂子也是個賤人,叫她嫂子我都想吐

3樓:

我嫂子和我哥離婚了,還問我父母要錢,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父母總是不尊重我的選擇,為什麼父母從來不給自己的孩子選擇的權利?

父母總是不尊重你的選擇,建議你與父母好好溝通一下。溝通要講方式。很多時候,並不是問題的本身存在溝通的問題,而是溝通的方式,存在的問題。因此溝通的方式很重要。同樣的一個問題,換一種說法,也許父母更容易接觸,同時也會顯得你更加的成熟。溝通要心平氣和。不要急躁,千萬不要急躁,不要衝動。當父母不能理解的時候...

父母總是不尊重我的習慣(隨手關門)怎麼辦

父母總是不尊重自己的習慣時,可以和父母講出自己之所以這麼要求的原因和感受,加強溝通和理解。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這個生活習慣是不是對自己好,比如總習慣熬夜,這個習慣其實對身體就不那麼好,如果父母勸自己少熬夜這個可以理解。如果是因為別的一些獨特的愛好性情無傷大雅也無大礙的,就可以主動和父母多溝...

父母和自己的想法不一致,我想去的學校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你可以通過你另外一些親戚來勸說你父母,而且你要好好和你父母說,說他們讓你讀你不想讀的地方,你根本就學不進去的。你說就讓他們再相信你一次。你可以跟你的親友說出你的想法 通過他們和你的父母做思想工作 我想去自己想去的學校讀書,可是家長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5 家長不同意你去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讀書,肯定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