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和自己的想法不一致,我想去的學校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2021-06-17 12:08:14 字數 3139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你另外一些親戚來勸說你父母,而且你要好好和你父母說,說他們讓你讀你不想讀的地方,你根本就學不進去的。你說就讓他們再相信你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的親友說出你的想法 通過他們和你的父母做思想工作

我想去自己想去的學校讀書,可是家長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不同意你去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讀書,肯定有他們的道理,你應該聽聽父母親的內道理。也許他容們知道這個學校不好,影響你的發展前途。至於你說的體驗一學期,是不現實的。

做什麼事都要拿定主意,不能開玩笑。更何況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關係自己的前途命運。

自己想去某所學校,家長不同意怎麼辦?

4樓:範太少

先說明各自所持的觀點才好判斷應該聽誰的

5樓:派大星耍活寶丶

看你是什麼學校了,是個正規的大學的話就多和父母溝通一下,說說你給這個學校的看法,還有你想去學什麼。你喜歡什麼,一定要給他們分享你的心聲。

我想轉學 跟父母說過好多次了 可是父母不同意 怎麼說服她們 怎麼辦 20

6樓:馮寶輝

我也是這樣的,咱倆現在苦命相連啊!我考在了閻良關山中學,我受

不了關山,一天都受不了,我的父母不想給我轉,我不是不理解父母,我想有誰又會希望自己的父母為自己操心呢!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受不了才這樣的生活,我也想體諒他們,不是嗎?我也想學的很好,可是這樣我會學好嗎?

我想去西飛一中,父母不讓,咱倆該咋辦呢

7樓:lv精神領袖

讓父母到學校退錢,跟父母說去一所公辦的學校,那樣比呆在私立學校更放心。

8樓:沉淪

你不快樂,交不到朋友可能是你社交方面不順利,你應該想想自身問題而不是埋怨學校,人生的路可能無法選擇,但快樂不快樂是自己的事,像在學校裡的部分差生不一樣過得很快樂嗎?如果競爭激烈可以考慮不去競爭,自己走自己的路

我想出去旅遊,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不去嘗試怎麼知道好壞,不去鍛鍊怎麼會成長,你告訴爸媽要想讓我有出息就讓我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何況這只是去旅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現在是事實就是存在太多你不瞭解的東西,因為之前都被學校和家門擋在外面了哈哈

不良大叔太多,而且話說回來,一個人旅遊真的不好玩···各種事情得操心!

給你拍照的人和分攤房費的人很重要啊

跟朋友一起吃可以吃到更多好吃的啊····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答案 謝謝

11樓:cecil0709草莓

我21,上大學,和父母說像個朋友一起出去玩並且花費也不高,他們不同意說以後不好玩的,不放心我和同學出去,然後我說那我不和同學出去了,和你們出去吧,他們依舊不同意,反正父母拒絕我們總是有理由的,所以我現在出去玩從來不和他們商量都是自己偷偷出去的,反正說實話和一般難以相處的父母商量幾乎沒效果,不如蠻不講理撒潑打混

12樓:樊天驕剛陣

如果你平時在父母眼中就是個董事小心的孩子,不任性不淘氣,那麼說服父母還是有可能的。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出去看看可以長長見識,固然外面不如家裡安全,但不能因噎廢食啊!

成長不阻止不了的,你必然要離開父母踏入社會,現在這樣攔著你,未必是好事。把這話將給父母聽。

另外,你要制定完善的計劃—和誰一起去,一共幾人,都去什麼地方,要帶些什麼……

如果能和父母知道的(他們比較放心的)孩子一起去,機會就更大了。

此外,多聽父母的意見,也希望你珍惜在父母身邊的時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就坦誠面對他們,即使是你不好的一面也沒有關係,相信他們都希望瞭解真正的你,有好事情和他們一同分享,不開心的事業可以和他們講,對他們你可以撒嬌,可以尋求保護,有時甚至心情不好,你也可以同他們吵架,呵呵 我認為就是儘量的作個好的聽筒,他們又不開心的儘量聽他們傾訴,幫助他們,可這幫助也要有個限度,適可而止,不要管得過多,要讓父母有他們的自由,如果和父母鬧矛盾,那也沒有關係,第二天主動和父母說句話就會好了,多體諒你的父母,他們有他們的道理,畢竟他們的經歷是你沒有的,即使是很煩,也要平心靜氣。同時多與你父母溝通,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不要隨便說:「你們不懂我,你們落伍了。

」(雖然這是事實)但你也同樣不懂你的父母。多陪陪父母,多告訴他們外面的資訊,那樣你們溝通就很比較容易。

14樓:認識自己嗎

17歲還屬於未成年人,本來就不能單獨出去旅遊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也是正常的,畢竟你是未成年,外面的

社會真的不是想象中那種簡單。勸你還是等有一定社會經驗的時候再考慮吧

我以前在這個年齡也很想出去外面走走,連去個廣州我爸媽都怕我被人騙不讓我去,所以我也沒去成,現在出來工作上班了想去**就去**,因為心態變得理智父母也不會再阻攔你

16樓:愛緣來緣盡緣滅

現在旅行很安全的,好好商量。應該出去走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父母不同意的話,也是情理之中啊,畢竟擔心你啊,要是你真的想出去看一看的話,可以和朋友一起,或者是和家人一起,不要單獨出去,畢竟,外面的世界也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父母總是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到一點點的傷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出國也沒啥的坐個飛機就過去的話,鍛鍊的話國內也可以鍛鍊,17歲還是以學業為重,如果你去國外讀個大學的話我想你的父母可能會支援的,自己一個人出去旅遊是有點危險的。

19樓:小吳

本質上是要讓父母相信你是可以照顧自己,可以自立的孩子。在這之前,只能讓父母或者父母信任的人陪同你去去旅遊。

20樓:淺夏只是你

我也和你一樣,想和同學一起出去旅遊,但父母也不同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自己又沒出去獨自生活過,這次就讓我玩玩你把

22樓:杜音像矣

第九十二回:評女傳巧姐慕賢良,玩母珠賈政參聚散

CAD不同版本設定一致,但標註的字型不一致

跟cad版本無關,主要是字型文體不一樣,同樣的字型名,但有可能不是同一個字型了。如我村的張三跟你的村的張三名字一樣,但不是同一個人了。解決辦法是更改字型設定,也可以把你用的字型拷到對方電腦覆蓋再重啟cad即可。在這裡重新設定字型,不看名字,看實際樣式!在使用cad製圖過程過,出現了兩種不同大小的標註...

醫生說我雙耳的耳聾程度不一致,咋辦

是的,聽力患者大部分都是雙耳的聽損不會一致的,建議您這種情況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與檢查,根據您雙耳不同的聽損情況與程度由專業的驗配師來為您選配適合您聽力的助聽器。參考資料 南京立聰堂聽力中心 驗配師會根據您雙耳不同的聽損情況為您選配適合您聽力的助聽器,保持雙耳平衡。耳聾的程度不一致是常見的,如...

勞動合同起始日期和簽訂日期不一致

法律分析 這種情況是比較正常的。已建立勞動關係,但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條 訂立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合法 公平 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 誠實信用的原則。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