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華為運動健康和微信運動資料不一致

2023-02-20 09:05:10 字數 1869 閱讀 48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當天進行了軟體版本升級,微信運動的步數不會進行更新(除非升級後運動的步數超過當天升級前運動的步數),升級後第二天會恢復正常。

華為運動健康是華為定製應用,加入了華為自有的校準演算法,會去除異常資料。微信運動是通過安卓標準通道,按照特定的規則進行資料融合後輸出給使用者。如果手機在記步過程中重啟,由於手機會被重置,導致微信不計步或少記步的現象,與華為運動健康計步不一致,手機重啟後,可能微信沒有自動啟動導致記步數少,可以進入手機管家〉自啟管理中,開啟微信後的開關,設定微信允許自動啟動。

2樓:林凱老師**解答

1 華為手機步數和微信不同步的原因如下:2 1.首先華為運動健康是華為定製應用,利用自己特有的資料通道實現開關機不丟資料,且可以實現分時統計。

手機自帶的計步器加入了華為自有的校準演算法,會去除異常資料,如坐公交顛簸造成的計步。3 2.其次微信運動需要支援多種品牌的手機,因此用的是安卓標準通道。

當查詢時,通過安卓標準通道獲取自開機以來的總步數,並由微信運動伺服器按照特定的規則進行資料融合後輸出給使用者。4 3.最後如果手機在記步過程中重啟,由於手機會被重置,則微信獲得的自開機以來總步數就有可能比之前的值還小,在微信資料融合規則的作用下,導致微信不計步或少記步的現象。

華為手機的運動健康和微信運動為什麼不同步?

3樓:共同學習電氣

第一步,先保證手機運動健康在版本以上。可以在運動健康的關於裡面檢視版本資訊。

第二步,如果版本不夠,在需要先升級版本,檢測更新裡面。

第三步,開啟運動健康,點選【我的】,裡面有一個資料共享。

4樓:企鵝

開啟自己的華為手機,進入到設定按鈕介面,下拉整個介面。

下拉設定介面後,在下方找到計步器的按鈕選項,使用者點選進入到這個選項中。

點選計步器按鈕選項後,使用者就可以看到下圖這個介面,使用者點選其中的登陸按鈕。

華為手機的運動健康怎麼同步到微信

5樓: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華為p9

2、然後進入頁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

3、然後進入以後,點選登入的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5、登陸成功後會自動返回到設定介面,根據個人情況設定。

6、點選填寫暱稱進入另一個介面,同時還可以上傳**作為頭像。

華為手機用微信運動計步不準確怎麼辦?

7樓:po老師**答疑

解決方法:

開啟運動健康選擇「我的」tab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校準,具體方法如下。

開啟華為手機——手機設定——手機運動或是相同的功能,進入到其介面,然後點選登陸按鈕。

而且還可以為自己的運動狀況設定一定的運動目標,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設定合適的運動目標哦。

如何繫結華為健康運動步數和微信運動步數同步?

9樓:匿名使用者

2.華為運動健康登入成功後,在下方選單點選「我的」選項,然後找到「資料共享」選項並點選它。

6.在華為運動健康介面上,點選」我的「選單,然後點選」設定「選項,把「自動同步資料」的開關開啟。

請問您還有什麼想問的嗎?如果沒有請給一個贊,謝謝。

我的華為手機用微信運動計步不準確怎麼辦

10樓:po老師**答疑

解決方法:

開啟運動健康選擇「我的」tab頁;

華為手機運動健康的計步資料,和微信運動的資料不一樣!!??

華為手機運動健康怎麼退出運動,怎麼退出華為運動健康

幾乎所有的華為智慧手機,都會自帶有運動健康應用,它是用於幫我們統計每日步數 睡眠時長等服務的一款手機應用,不過同時也會保留我們的部分個人隱私,如果曾經開通了這項服務,那麼後期想要關閉的話應該怎麼做?可參考以下步驟!1.首先我們需要在華為手機桌面或者自帶的資料夾中找到這款應用,下圖就是這款應用的圖示....

三星手機怎麼使用微信運動?三星微信運動怎麼設定

微信運動是微信新版本推出的一個 若查詢手機是否支援微信運動,建議登入微信運動介面查詢可接入裝置的具體條件 進入微信運動 更多 常見問題中檢視 如果在微信上沒有找到微信運動的功能,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1.方法如下 三星部分手機支援微信運動功能,如 s8 s8 s7 edge s7 s6 edge s6 ...

微信運動手滑點贊,為啥取消不了,微信運動為什麼有的人能取消點贊有的不能?

在點贊後然後在點選就取消了,出現不能取消可能和你網路有關返回清理垃圾再進試試,還不行關機開機應該就可以的 微信運動為什麼有的人能取消點贊有的不能?不能取消的。申請原創宣告的文章在 成功後,原創宣告系統會對其進行智慧比對,系統比對需要一定時間 半小時以內 比對通過後,系統會自動對文章新增 原創 標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