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臭皮匠美國黑白片哪有看

2023-02-20 09:05:10 字數 930 閱讀 7323

1樓:大洋籽

**能看到他們三之前演的黑白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優酷和風行上搜一下。

有一部電視劇好像是外國的是部老**很搞笑是三個人演的而且是黑白片

3樓:ok小

是美國copy

的電視劇,叫《活寶三人組bai》,又叫三。

個臭皮匠 / 耍寶整du人王。

它是由moe howard等執zhi導,moe howard等人主演的一dao部喜劇片,影片講述了三個活寶的故事,十分搞笑、有趣,伴隨上世紀一代又一代成長。

該電視劇一共69集,反映了20世紀美國的生活特點,成為一代經典之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美國搞笑組合「活寶三人組」,這是版簡介:權。

記得以前有個幽默劇,是三個傻子,好像是美國的黑白片,主人公是一個胖子和兩個瘦子,他們三個是三兄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哥好幾十是的好時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活寶三人組,或者 三個臭皮匠。

90後早期看的喜劇三個胖美國人,搞笑,搞怪。是黑白的。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7樓:詠梅居士

活寶三人組。

the new 3 stooges (1965)不過只有一個是胖子,如果不是,請無視。

主演: moe howard / joe derita / larry fine

型別: 喜劇 / 動畫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集數: 64

又名: 耍寶整人王 / 新三個臭皮匠。

臭皮匠,頂諸葛亮什麼意思,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什麼意思?

故事開始的時候,江水還在流著。浩浩蕩蕩的長江水,永不停息的流著,江流從雪山融源,割破山谷,穿越大地,看過了這片黃土上所有的景色跟奇蹟之後,一扭頭轉赴江南。在那王氣東來三百載的城市停下。這時候正是初冬。燕子磯上卻還有雙燕呢喃,北風斜卷,寒衣初披的時候,第一縷陽光射穿重雲,掩映在金輝燦爛的石頭城上,照的...

臭皮匠和諸葛亮有什麼關係,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什麼意思?

其實,這是諸葛亮先生要掂掂東吳的份量,看看東吳有沒有能人造塔。那寶塔要求可高啦,單是頂上的銅葫蘆,就有五丈高,四千多斤重。孫權被難住了,急得面黃肌瘦。後來尋到了冶匠,但缺少做銅葫蘆模型的人,便在城門上貼起招賢榜。時隔一月,仍然沒有一點兒下文。諸葛亮每天在招賢榜下踱方步,高興得直搖鵝毛扇子。那城門口有...

諸葛亮頂過臭皮匠是什麼意思,一個諸葛亮頂過三個臭皮匠是什麼意思?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民間俗語,出自 三國演義 比喻人多智慧多。由來 皮匠 實際是 裨將 的諧音,裨將 在古代是 副將 這句俗語原意是指三個副 將的智慧合起來能頂一個諸葛亮。後來,在流傳過程中,人們竟把 裨將 說成了 皮匠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這是民間俗語,已經熟到了人人皆知的地步。可是你有時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