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的外貌?大熊貓的外貌特徵是什麼

2023-02-20 09:05:09 字數 1557 閱讀 9085

1樓:花花

他身上的毛以黑白為主,但是他的眼睛上有黑黑的大黑眼圈,然後他的四肢是黑色的,他的肚皮是白白的。他長得非常的可愛,然後他喜歡吃竹子。

大熊貓的外貌特徵是什麼?

2樓:洋蔥學園

熊貓渾身胖乎乎、圓滾滾的,一爬一爬十分緩慢。大熊貓的頭部是白色毛髮,兩隻小黑耳朵,眼睛其實很小,但是它的眼睛四周是一圈黑色的毛,因而使得熊貓看起來非常可愛。它的全身都是白色毛髮,但是四隻爪子是白色的。

大熊貓作為我國的國寶,深受大家的喜愛。

大熊貓的別名還有華熊、竹熊、銀狗和大浣熊等。銀狗,這是因為小熊貓的地方名和商品名叫金狗,相對應的熊貓體色白而叫它銀狗。竹熊則以它主要食性為竹子而似熊命其名。

華熊說明它是中華民族所特產的珍奇異獸。

西方世界認識它後,最初將它翻譯成「大貓熊」或「貓熊」,但又一傳說,在20世紀報上初次發表新聞時,偶然被顛倒成「熊貓」,未料到竟成為通用的名稱了。若沿著這些名稱為線索,可以追溯出許多充滿神奇的記載。

3樓:云云嵐

帶著一副黑眼圈怎麼帶怎麼帶個衣服給你看看掀被子以後掀被子以後末近視的墨。

大熊貓外貌的描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清楚地寫出了大熊貓的外形。

大熊貓的外形是什麼?

5樓:小葉子愛教育

大熊貓的外形如下:

熊貓有黑白相間的皮毛,圓圓的臉上嵌著一對大大的黑色眼圈和閃閃發光的小眼睛。頭頂上有著兩隻黑茸茸的耳朵,四肢黑乎乎的,尾巴大而短小,身體圓圓的、胖乎乎的,樣子十分憨態可掬。

大熊貓生活在森林茂盛、箭竹豐富的高山峽谷之中。它天生是個近視眼,什麼都看不清,就只能靠它靈敏的聽覺和嗅覺來尋找食物。在冰雪覆蓋的冬天,大熊貓卻不冬眠。

簡介

熊貓剛出生只有150克左右重。相當於媽媽體重的千分之一。但是,過了一個月以後,熊貓的體重可達2公斤,過三個月後,體重可達5、6公斤重了。

熊貓以竹子為主食。它們最喜歡吃箭竹了,他們吃竹子是先剝皮,看看有沒有纖蟲,經過一番檢查之後才吃的。

6樓:我想睡一會

熊貓外貌特徵如下:①體色為黑白兩色,它有著圓圓的臉頰,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體,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②其體長120至180釐米,尾長10至20釐米,身體大部分是白色;肩高一般為65至70釐米;體重60至125千克。

7樓:巫馬文康

他的身體胖嘟嘟的,有著黑白相間的毛,它是貓嗎?不是,它是一種哺乳動物,他在中國很重要,是中國的國寶,也很稀有。

8樓:來自昌谷寺惜玉憐香 的松子

大熊貓的顏色分為黑白兩色。

9樓:杭音華

這個外貌寫的非常好。

大熊貓的外形如何描述?

大熊貓的外貌特徵有哪些?

大熊貓的耳朵像什麼,熊貓的外貌描寫怎麼寫

耳朵.熊貓的外貌描寫怎麼寫 在竹林常常能看到大熊貓的身影,它非常可愛。胖乎乎的身體,黑乎乎的眼睛。它的皮毛非常樸素 美麗。頭上有一對耳朵圓圓的像我們用的半圓尺,可以用來量物體的寬度與長度。兩隻腳也是黑色的像一雙龐大的鞋子,皮毛也非常好看像你件黑白相配的外套,軟軟的,穿上去一定很舒服 溫暖。他眼睛外的...

大熊貓的喜好是什麼,大熊貓的愛好

大熊貓每天一半時間在進食,大熊貓的食性是其最為奇特和有趣的習性之一,因為它幾乎完全靠吃竹子為生。剩下的一半時間多數便是在睡夢中度過。大熊貓善於爬樹,也愛嬉戲。熊貓愛爬樹,睡覺。有時喜歡在有水的地方洗個澡。還喜歡跟同伴們玩耍。愛吃竹子,吃的候,像人一樣坐在地上,雙手捧著吃,那樣子真可愛!還喜歡長時間的...

大熊貓的詳細介紹,大熊貓的資料完整介紹

大熊貓是我國特產動物,是被全世界公認的自然遺產和活化石,從其祖先出現到現在至少有八 九百萬年。研究大熊貓對研究整個生物進化具有及其重要的意義。大熊貓主要棲息於海拔2000 3000米的落葉闊葉林 針闊混交林和亞高山針葉林帶的山地竹林內,主要以竹莖 竹葉和竹筍為食,偶爾也捕食小動物。無固定巢穴,邊走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