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快收是什麼?熊貓快收 是幹什麼的

2023-02-20 09:10:09 字數 4791 閱讀 8229

1樓:帳號已登出

熊貓快收是做第三方驛站的,末端物流配送,提供技術工具。熊貓快收是基於快遞最後100米提供本地生活服務的平臺。也是國內最早一批第三方代收貨服務商。

初期主要業務是給社群消費者提供快遞代收、代寄業務,後期重點放在社群o2o生活服務體驗的落地。目前,熊貓快收已經跟中通、韻達、優速、圓通進行戰略合作,旗下擁有將近7000家服務站點,分佈在在全國範圍內,2023年全年向消費者提供了近500萬人次的包裹代收服務。

2樓:梁琬

「熊貓快收」是南京百米需旗下專注於「社群物流最後100米」的網際網路品牌,通過和小區物業及小區周邊門店合作,優化快遞員末端配送方式,為消費者提供「全場景、全時段」的快遞到店、到家服務,解決末端快遞派送難、消費者隱私安全等問題。

作為社群末端物流服務商,旗下擁有2千多家社群專業門店,2萬多家社群合作網點,2023年度提供快遞收發進2億人次,並與菜鳥、通達、順豐、拼多多、京東等主流快遞電商品牌形成了穩定的合作關係。

熊貓快收 是幹什麼的

3樓:靜心素顏

熊貓快收簡介。

「熊貓快收」是南京百米需旗下專注於「物流較後100米」 的網際網路品牌,主要向使用者提供快遞代收、代寄,社群零售和社群便民綜合服務。業務輻射400多個城市的10000多個小區,累計服務超數億人次,並與中通、韻達、圓通、申通、百世、京東、蘇寧、拼多多等主流快遞電商平臺實現系統互通和合作。

tuandui zh

快遞代收發專案背景:

一、快遞網點視角:

1. 招人難,人員流失率高。

2. 行業競爭激烈,**戰成風。

3. 總部考核嚴格罰款壓力大。

二、快遞員視角。

1. 超負荷派件。

2. 延誤、丟件處罰重。

3. 物業不讓進社群、車輛禁行。

三、消費者視角。

1、外出,無人在家。

2、安全隱私。

3、場地收件不便(公司、學校)

4、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度。

熊貓快收擁有5大利器:

1、標準化的線下門店管理體系。

2、線上物流管理體系,涵蓋pc端,移動端,並配有先進的pda管理硬體。

4樓:網友

新起來的一家快遞,速度還行,**蠻便宜的。上次用了一次,北京到武漢兩天就到了。

5樓:zl微笑的麵包

感受就是延長了派送時間,対於有需要送貨上門的人來說很不方便!

6樓:

熊貓快收不是快遞公司,是整合快遞包裹第三方代收發的平臺。

7樓:網友

留的**沒有區號,打不通的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據悉,我國快遞行業連續12年以接近50%的增速高速增長,2023年快遞業務量突破400億大關,日均快遞量突破一億件,市場交易額突破10萬億。預計至2023年全國年快遞量將達到1020億件,市場交易額突破40萬億。而與之形成強烈反差的是快遞從業人員的嚴重缺失。

據統計,的快遞員月均收入低於5000元。2023年全國快遞行業從業者不到300萬人,對於勞動力密集的快遞業而言,如何解決快遞末端的最後一公里派送問題迫在眉睫。

而像熊貓快收這類代收平臺提供的集約化末端配送服務已逐步成為解決制約快遞行業高質量發展短板的有效手段。

「熊貓快收」是南京百米需旗下專注於「社群物流最後100米」 的網際網路品牌,主要向使用者提供快遞代收、電商**、導購、代退貨,第三方o2o生活服務的落地體驗,以及票務繳費、社群金融等便民服務。作為社群末端物流服務商,旗下擁有近萬家合作網點,與三通一達、順豐、中國銀聯、中國電信、中國體彩等形成了穩定的合作關係。

公司目前在全國近百座城市設立了城市合作伙伴,覆蓋了目前國內一二線主流城市及部分三四線城市,年度服務客戶超千萬人次。l50368

9樓:驛站小王

熊貓快收」是南京百米需旗下專注於「社群物流後100米」 的網際網路品牌,通過和小區物業及小區周邊門店合作,優化快遞員末端配送方式,為消費者提供「全場景、全時段」的快遞到店、到家服務。解決末端快遞派送難、消費者隱私安全等問題。

作為社群末端物流服務商,旗下擁有2000多家社群專業門店,20000多家社群合作網點,2023年度提供快遞收發近2億人,並與菜鳥,通達、順豐、拼多多、京東等主流快遞電商品牌形成了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3-5年,在國內設立30萬社群門店,日服務消費者達千萬人次,成為消費者喜愛的「社群物流與生活服務商」

熊貓快收是做什麼的?

10樓:丞雙

熊貓快收驛站說簡單點是代收發快遞的。

而對於創業者來說,就是巨大的、穩定的流量池。

影響創業者能否成功的三點要素:

1.成本。2.利潤空間。

3.就是穩定的流量。

而現在熊貓快收站點,開啟門店每天就會帶來穩定的**。也就是說:只要門店開啟,每天都要大量的**流通。就相當於在繁華街道的街口,不用宣傳推廣,人們會自發的湧入進來。

從早期的**、京東、前幾年的百團大戰和滴滴快滴,再到前兩年的摩拜ofo等,為什麼巨頭要紛紛大量補貼使用者的方式來開啟市場,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培養習慣,搶奪其他平臺的流量。

如今,熊貓快收驛站本身自然就擁有穩定**。而盈利的話,就看你的服務了。

不管在這基礎上從事其他副業,或是隻做包裹代收發業務都能帶來收益。

當小區附近設定熊貓快收驛站時,快遞公司直接將包裹分揀後,直接送到熊貓快收驛站裡,快弟驛站進行入庫簽收,節省了快遞員和快遞公司的時間,增加了每天快遞包裹的簽收效率。而驛站可以從快遞公司拿到包裹抽成。使用者只需要在下班的時候順路,拿上快遞包裹。

實現快遞公司、驛站、使用者三贏的局面。

據統計,每天包裹收件達到200件,發件達到50件,就能維持店鋪的基本執行。而現在開發的小區的入駐人口都是在2000左右,大的可能有5000-10000人。而每天的包裹遠遠大於200件。

熊貓快收總部他們是非常支援做副業的,如:在驛站賣一些零食、油鹽醬醋、水果等商品,賺取一定的收益;也可以開體彩、列印影印、火車代售、機票售賣、公交卡充值等服務;最差的話,直接在門頭弄個廣告牌,發一些廣告招商資訊,獲取利益。可以說有了流量,變現方式是多種多樣的。

就看你怎麼利用了。

11樓:安暖靜心

「熊貓快收」隸屬於南京百米需**鏈公司,坐落於南京市 江寧區紫金u谷,是南京市**「321」人才專案。是國內最 早從事快遞代收發的企業,主要為社群使用者提供全時段取件 及綜合生活服務。公司業務發展迅猛,被評為「高新技術企 業」、「江蘇省科技型中小企業」等。

12樓:殤殤觴

熊貓快收」是南京百米需旗下專注於「社群物流後100米」 的網際網路品牌,通過和小區物業及小區周邊門店合作,優化快遞員末端配送方式,為消費者提供「全場景、全時段」的快遞到店、到家服務。解決末端快遞派送難、消費者隱私安全等問題。

作為社群末端物流服務商,旗下擁有6000多家社群專業門店,40000多家社群合作網點,2023年度提供快遞收發近2億人,並與菜鳥,通達、順豐、拼多多、京東等主流快遞電商品牌形成了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3-5年,在國內設立30萬社群門店,日服務消費者達千萬人次,成為消費者喜愛的「社群物流與生活服務商」

熊貓快收是怎麼運作的?

熊貓快收是幹什麼的?

13樓:正反都是一

從事快遞末端這一塊。做小區站點代收代發快遞的,屬於未來的潮流趨勢。

14樓:網友

就是做快遞代收發的,就是快遞員把包裹送到代收點,然後掃碼入庫。

15樓:設定後不

他們好像快遞都收,我的快遞都是去那拿的。

16樓:源修明

這是一家同城的快遞公司,速度還是很快的。

17樓:只酸不甜的橙

熊貓快收是做代收發的,快遞是做送件的。

18樓:易爾雲

就你們這些做代收發的,都不送貨上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有菜鳥轉讓,能接受做這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朋友在做,天天忙的死。

21樓:殤殤觴

做快遞的吧,我們樓下有一個。

什麼是熊貓快收

22樓:熊貓快收小王

熊貓快收是快遞代收發的第三方平臺,主要以小區為中心,建立快遞代收發站點。以解決快遞末端包裹到家最後100米距離提供方案。

享運是旗下品牌。

23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新起來的一家快遞,速度還行,**蠻便宜的。

物流資訊上面的熊貓快收已簽收是什麼意思?

24樓:松神多帥

熊貓快收未經允許有什麼資格簽收,熊貓快收都逼得我明確標註了禁止任何代收,你還要簽收?簽收了就要付錢的!你還讓我自提!

25樓:熊貓快收小王

您好,首先我是熊貓快收總部的人員,我來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物流資訊上面的熊貓快收顯示已簽收說明這個包裹已經入庫了。這時系統會自動發簡訊讓客戶來取件。這個功能主要是延長了快遞員的時效。

26樓:安暖靜心

因為跟快遞公司總部的系統打通了呀。

27樓:愛淡淡的

可能是他幫你放在代收點了,那裡的人簽收的,你也可以打**問問是怎麼回事?物流跟蹤上面一般都有**號。

熊貓寶寶身上的膜是用來幹什麼的,熊貓的身上都有什麼寶

鍛鍊身體的時候身上裹.鍛鍊身體的時候身上裹著保鮮膜是用來幹嘛的啊 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主要分佈在我國的四川 甘肅 陝西省的個別崇山峻嶺地區,數量十分稀少,屬於國家一類保護動物,稱為 國寶 它不但被世界野生動物協會選為會標,而且還常常擔負 和平大使 的任務,帶著中國人民的友誼,遠渡重洋,到...

熊貓為什麼叫熊貓不叫貓熊,熊貓明明是熊,為什麼叫熊貓而不叫貓熊?

你還別說,好像臺灣還是哪個地方的人就真的叫熊貓作貓熊,只要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就行了,別太糾結。因為 大熊貓 的本名叫 貓熊 屬熊科。就是因為有些無知的人把 貓熊 叫成了 熊貓 後來發現原來還有一種動物叫 熊貓 所以一錯再錯,就在 熊貓 兩字前加一個 大 字,就變成了 大熊貓 所以呢就出現了這種 指鹿為...

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電腦上的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

病毒啊,前幾年的一個非常嚴重的電腦病毒!製作者也是中國第一個被逮捕的製作電腦病毒人員!以前的一種病毒程式 希望能幫到您!審判製作並傳播熊貓燒香病毒的人 有一個武漢男生,他製作了一個病毒叫做熊貓燒香,導致很多電腦癱瘓 電腦上的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 病毒原理 其實是一種蠕蟲病毒的變種,而且是經過多次變種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