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電腦上的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08:05 字數 1206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啊,前幾年的一個非常嚴重的電腦病毒!!製作者也是中國第一個被逮捕的製作電腦病毒人員!

2樓:丿熟悉丶陌生人

以前的一種病毒程式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巢婧谷和

審判製作並傳播熊貓燒香病毒的人

4樓:塞永汝羽

有一個武漢男生,他製作了一個病毒叫做熊貓燒香,導致很多電腦癱瘓

電腦上的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

5樓:風兒蕭蕭

病毒原理

其實是一種蠕蟲病毒的變種,而且是經過多次變種而來的,由於中毒電腦的可執行檔案會出現「熊貓燒香」圖案,所以也被稱為 「熊貓燒香」病毒。但原病毒只會對exe圖示進行替換,並不會對系統本身進行破壞。而大多數是中等病毒變種,使用者電腦中毒後可能會出現藍屏、頻繁重啟以及系統硬碟中資料檔案被破壞等現象。

同時,該病毒的某些變種可以通過區域網進行傳播,進而感染區域網內所有計算機系統,最終導致企業區域網癱瘓,無法正常使用,它能感染系統中exe,***,pif,src,html,asp等檔案,它還能終止大量的反病毒軟體程序並且會刪除副檔名為gho的備份檔案。被感染的使用者系統中所有.exe可執行檔案全部被改成熊貓舉著三根香的模樣。

熊貓燒香病毒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6樓:世界魔王隊隊長

panda burning incense「熊貓燒香」也叫「武漢男生」,因為其製作人來自我的家鄉武漢新洲。

1、初版病毒

使exe、html等所有新舊鍵值的屬性圖示全部替換成一個小熊貓的圖案。電腦失去控制,可能會藍屏、頻繁開關機。

2、新版熊貓燒香

a:金豬報喜

類似於熊貓燒香,也會替換圖示。

b:新熊貓

改變所有鍵值,全部指向垃圾檔案,電腦會崩潰。以程式碼在c盤windows目錄下安裝一個流氓應用程式,盜用system所有的原始檔碼。遮蔽所有含有「360」、「防毒」、「安全」、「電腦」、「**安全」、「瑞星」、「金山」、「江民」這些詞的程序。

以超級使用者的名義渲染c盤系統檔案。(保留flash檔案、microsoft外掛)java檔案由於無法讀取,不變。

7樓:葛二蛋丶

簡單的來說就是,熊貓燒香是前幾年特別風波的病毒,能直接摧毀電腦系統!請謹慎防範!

夢見熊貓是什麼意思?特奇怪的夢,夢見熊貓有什麼預兆?

夢見熊貓 夢見熊貓,預示在異性方面你會有好運氣。不知道是誰,已經偷偷愛上你,不久一定會來報到的。有可能是你很想嘗試新的事物或者想認識新的朋友,生活裡是不是有束縛 首先要看看自己有沒有把虛虛過的床單吃了!開個玩笑!也許這個夢能預示未來吧 夢見熊貓有什麼預兆?暈,你真有才,可以去寫小短劇劇本了。周公解夢...

我的電腦最近總是出現熊貓燒香病毒,該怎麼辦啊

傳染,好的,進去了,使用者在操作,發作!發作!發作!熊貓燒香立功了,熊貓燒香立功了!不要給防毒軟體任何的機會。偉大的熊貓燒香!他繼承了中國病毒的光榮的傳統。武漢男生 威金在這一刻靈魂附體,熊貓燒香一個病毒它代表了電腦病毒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它不是一個病毒在戰鬥,他不是一個病毒.熊貓,面對這個機...

熊貓快收是什麼?熊貓快收 是幹什麼的

熊貓快收是做第三方驛站的,末端物流配送,提供技術工具。熊貓快收是基於快遞最後100米提供本地生活服務的平臺。也是國內最早一批第三方代收貨服務商。初期主要業務是給社群消費者提供快遞代收 代寄業務,後期重點放在社群o2o生活服務體驗的落地。目前,熊貓快收已經跟中通 韻達 優速 圓通進行戰略合作,旗下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