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最近總是出現熊貓燒香病毒,該怎麼辦啊

2022-09-25 04:55:18 字數 903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傳染,好的,進去了,使用者在操作,發作!發作!發作!熊貓燒香立功了,熊貓燒香立功了!不要給防毒軟體任何的機會。

偉大的熊貓燒香!他繼承了中國病毒的光榮的傳統。武漢男生、威金在這一刻靈魂附體,熊貓燒香一個病毒它代表了電腦病毒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它不是一個病毒在戰鬥,他不是一個病毒.....!

熊貓,面對這個機會。它面對的是全世界電腦病毒的目光和期待。

防毒軟體曾經在這臺機子上殺過不少病毒,熊貓應該深知這一點,它還能夠微笑著面對它面前的實時監控嗎?10秒鐘以後它會是怎樣的下場?

毒發了!檔案被感染了!熊貓燒香獲得了勝利,結束了防毒軟體的程序。它沒有再一次倒在防毒軟體的監控面前,偉大的燒三支香的大熊貓!今天尼姆亞生日快樂!國產病毒萬歲!

偉大的熊貓燒香,電腦病毒的期望,這個發作是一個絕對理論上的決殺。絕對的精彩,電腦病毒搗亂了系統!

這個勝利屬於電腦病毒,屬於蠕蟲,屬於惡意程式,屬於特洛伊,屬於破壞性程式,屬於系統缺陷,屬於所有熱愛整殘電腦的病毒!

中毒的使用者也許會後悔的,坐在電腦前的他在防毒軟體未升級的情況下他上網得太隨便、太沒警惕性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氣,面對電腦病毒悠久的歷史和傳統,他沒有再拿出遊戲中那樣猛撲猛打的作風,他終於自食其果。他們該重灌了,他們不用找遙遠的微軟公司,他們大多數都在用盜版,再見!

回答者:扭扭舔舔泡泡 - 經理 四級 2-4 10:4

2樓:譚豔強

如果你使用專殺清理掉了這病毒的話就行了!

這病毒是通過ie漏洞和移動裝置來攻擊你機器的,你可以先去微軟**打上最新的安全補丁,再注意下這些移動裝置,比如:u盤、***之類的東東就行了!目前來說,還是沒什麼軟體來預防這病毒,只有靠自己!!

3樓:瑞星

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電腦上的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

病毒啊,前幾年的一個非常嚴重的電腦病毒!製作者也是中國第一個被逮捕的製作電腦病毒人員!以前的一種病毒程式 希望能幫到您!審判製作並傳播熊貓燒香病毒的人 有一個武漢男生,他製作了一個病毒叫做熊貓燒香,導致很多電腦癱瘓 電腦上的熊貓燒香是什麼意思 病毒原理 其實是一種蠕蟲病毒的變種,而且是經過多次變種而...

我的電腦最近幾天總是出現開機開不起的現象

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條鬆了?開機自檢正常嗎?聽到的是什麼自檢聲?開機自檢報警聲含義。ami bios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dram refresh 2短 記憶體ecc奇 偶校檢parity check錯誤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base 64k檢查失敗4短 系統時鐘timer出錯。5短 cpu錯誤。6短 鍵...

最近電腦總是出現這個,win10系統,請大神指標

你這是系統出問題了,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會造成藍色畫面錯誤的原因,您可能會遇到以下四種狀況 1.執行windows更新後發生 2.安裝硬體後發生 3.安裝或更新軟體 包含驅動軟體 應用程式 後發生 4.其他因素 即非上述情況造成的異常 一,前三項的解決方式,主要是回朔到之前的正常情況。若是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