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電腦總是出現藍屏 Stop 0x

2022-09-22 01:55:20 字數 2609 閱讀 5867

1樓:gmail空間

0x00000051:registry_error◆錯誤分析: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 由於硬碟本身有物理損壞或檔案系統存在問題, 從而造成在讀取註冊檔案時出現輸入/輸出錯誤.

◇解決方案:使用\\"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

你現在不能進入系統那就用系統安裝盤引導系統進入安裝介面時按r進入控制檯再用chkdsk /r命令進行磁碟檢測和修復!

2樓:我愛小河馬

有病毒,重灌系統就行了

3樓:初戀的刺痛

電腦藍屏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程式出錯會藍屏。有時只是某一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就可以改過自新了。

2.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3.新驅動加入不當會藍屏。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這個新驅動。

4.病毒入侵會藍屏。比如衝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

5.新裝的電腦有時也會藍屏。對於新裝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問題,應該檢查並升級bios到最新版本。

6.系統檔案被替換會藍屏。開始--執行sfc/scannow來檢查系統檔案是否被替換,然後用系統安裝盤來恢復。

7.如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重灌系統試一試。

電腦藍屏0x00000051開機一會,又重新啟動就藍屏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方法是:

1、首先製作好u盤啟動盤,專將該u盤啟動盤

插入電腦屬

開機藍屏出現stop:0×00000051 並且一直是這樣怎麼辦?

5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 根據微軟知識庫中的相關記錄,這個藍屏**很多都是登錄檔異常引起的。

②這裡就有一個如何還原的問題了,如之前已經備份了正常的登錄檔,此時匯入還原即可。

③因為登錄檔異常導致藍屏的,所以很多情況下系統進不去,只能使用光碟或u盤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 《藍屏故障

6樓:暁寶

一、解決的方法

1 . 檢查最新安裝的軟硬體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或禁用它們,最好在安全模式下完成這個任務,如果是驅動程式,則推薦使用win xp的"返回驅動程式"功能來恢復原有的驅動程式.

2 . 如果是系統無法啟動,可以嘗試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解決問題.具體方法是:

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使按下f8鍵,然後在出現的高階啟動選項選單中選擇並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

3 . 如果無效,則進入win xp故障恢復控制檯,然後執行"%systemroot%\system32\restore\rstrui.exe"命令,然後按提示進行系統還原操作即可

二、錯誤提示含義:win核心檢查到一個非法或未知的程序指令,這個停機碼一般是由問題的記憶體或是由前一個錯誤相同的原因造成

三、由顯示卡驅動或顯示卡造成.解決的方法:升級最新顯示卡程式或更換顯示卡測試

四、錯誤分析: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 由於硬碟本身有物理損壞或檔案系統存在問題, 從而造成在讀取註冊檔案時出現輸入/輸出錯誤.

◇解決方案:使用\\"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

7樓:

按f8 安全模式下 系統還原 二樓的一堆廢話,看清題目!!唉

8樓:

我是做電腦維修的,這幾天很多這個現象,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安全模式也進不去的,只能重灌系統解決

電腦開機藍屏顯示stop 0x00000051請問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9樓:特特拉姆咯哦

原因是系統出現了故障,該電腦裝置的藍屏現象,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決,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工具箱。這一點很重要。

3、接著點選電腦診所。這一點很重要。

5、最後點選一鍵修復,等待修復完成就可以了。

10樓:知己在身邊

該電腦裝置的藍屏現象,只能通過重新安裝電腦系統解決問題,並不能通過任何方法解決電腦裝置藍屏出現的問題。

只需要通過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就可以解決電腦裝置無法正常啟動執行的問題。

win7系統開機藍屏出現stop:0x00000051(...)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電腦藍屏一般會是實體記憶體存在原因引起的!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

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導致藍屏的!還有某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電腦藍屏的,那麼還是建議你好好殺殺病毒,建議你使用360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並用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還有就是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原因..

相容性的問題也能導致藍屏的!具體原因還得靠你自己判斷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最近電腦總是藍屏或者宕機,最近電腦總是藍屏或者宕機

電腦藍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電腦裝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用防毒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了。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3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後放回 ...

為什麼電腦出現藍屏,電腦為什麼出現藍屏

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從而導致藍屏 一個軟體或者系統以及驅動升級更新之後,電腦出現經常電腦藍屏的情況,絕大數因為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電腦藍屏。搞定方式 系統不相容的驅動或者軟體將其解除安裝,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如果不會藍屏,就是軟體或者驅動的問題導致,如果依然藍屏,那麼就是其它軟體或者硬體導致了電腦藍屏。建議...

為什麼電腦藍屏的時候會出現這些

gggggggggggggg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建議重灌系統 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