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男友的心,怎樣挽回男友

2022-09-22 01:45:20 字數 5828 閱讀 7480

1樓:陽光

我覺得你現在考慮的不知道是如何挽回他的心,而是如何解脫你的心,有時男人死心跟有沒有女朋友沒有關係,如果他真的對你死心了,就算是好幾年都沒有女朋友也是不可能挽回的,而且你不能老去打**,或者老找他,有時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是追著找他越是來勁,反正會煩,你不理他,有時他會好一點,才會冷靜下來想,我不知道你們的具體情況,如果你以前老是跟他發脾氣,老是說氣話,他可能已經覺得沒意思了,我勸你還是面對現實,**好自己的心,何必自己傷自己.

2樓:

你們沒可能了

忘了他可能會慢點但是一定會的

交些新朋友吧

3樓:重頭來過

你已經晚了,看開點,男人一旦面子被傷了是絕對不願意再回頭的。

不是沒有合適的了。

4樓:浪子情殤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你的無情拒絕讓他徹底地認識了你,所以即使你現在能夠讓他感動,最多也僅僅能得到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心,還是隨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想過當初為什麼分手啊?如果他是一個成熟的男人,我想他不僅是應該生氣更重要的是對你的愛情觀重新檢視。

6樓:天佑仔

正傻女!

要知道分手不是亂講的。

往往一句分手足以使人絕望!

如果你當時分手很缺絕,他也絕望了。

很可能無法複合!

據統計,初戀的結婚率大約是1000分之3。

你想你們有多大可能!

還能挽回,或是奇蹟

7樓:裕蛛

你可能不喜歡我的答案,但是應該是不可能了

你一定是傷到他了!

珍惜下次的偶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痴心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也許他不是你該等待的那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吧!如果得到他的人,得不到他的心,又如何呢!該不記得的就忘記,不要讓他看不起你是個傻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丫頭!錯過了才知道珍惜吧!一.

你們分的原因,二.分手時他如何挽回?三.

五個月裡你們如何聯絡?四.他現在過的情況,有無女友.

五.他對你愛的深否?六.

你說的話令他傷心程度.最重要的是曾經的海誓山盟已經被你貶的一文不值,他生氣說明他還很愛你,但不會愛那個不值得信任的你,明白了麼?五個月,時間有點長.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情況是差不多,但是唯一的不同的是我們之間就提出了一次的分手,在過年的分開到現在的逃避。我爭取過遷就過,甚至連我們身邊的朋友都牽動過,但是導致的是現在的逃避,我也很痛苦,整整4個多月來,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這一切來的這麼突然,為什麼他會這樣,沒有第三者。甚至有時我都感覺的到他是愛我的。

只是時間的錯誤,讓我很痛心很痛心。我現在也好想好他在理睬我哪怕是接個**也好。我會很期待真的有奇蹟的出現,但是我發現這個期望幾乎是沒有的,但是我還是會等,不管這慢慢長夜有多麼的難過,誰叫我愛他這麼深呢。

當然你也可以隔一段時間在去聯絡一下他,可能會好點

12樓:真實醜陋的婚姻生活

你傷他的心了。他恨你

13樓:汪楊聊情感

挽回男人的心,你可以這樣做,快速挽回男人的心

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14樓:free壹妹

很多女生在挽回伴侶的時候,內心多少有點不安,自己又不夠自信,態度也不夠確定,一方面希望能挽回對方,另一方面又因為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成功而膽怯。因此總是想去詢問他的態度,想要得到一句準話。但這其實是比較忌諱的一件事,因為你們還處在分手狀態,你要做的是努力的去博取回他對你的好感,而不是在感情還沒拉近時,嘗試把關係確定。

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點。一旦你陷入這種狀態之中,意味著你這次的挽回非常大的機率會失敗。因為你的反覆,他感受到的可能不是你的真心,而是煩躁。

而這種煩躁又會反射回給你,最後導致他對你沒有好感度,只有厭煩,不但不能重新得到他的傾慕,還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15樓:汪楊聊情感

挽回男人的心,你可以這樣做,快速挽回男人的心

16樓:霍貝菅夏青

不要再懷戀了,從打了你的那一刻開始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沒結婚就敢打結婚後還得了,什麼事情因你而起那都是介面,放棄吧!

17樓:緒喆藺越澤

我覺得他既然在外面有女的了,你就應該放手去愛,不要去在乎他怎麼樣,你要重新開始,愛情就像拉橡皮筋一樣,往往不願放手的一方傷的最重,我覺得如果他還愛你會回到你身邊的,是你的別個隨便怎麼搶都搶不去,不是你的,你在怎麼留也留不住,對吧!祝你有個好的開始!

18樓:

在挽回之前,先想想,就算挽回了也不是最初的樣子了,你確定這就是你要的嗎,是想挽回他的心還是人,雙方若缺乏共鳴,回頭的機會不是沒有,只是微乎其微......

19樓:隱苗仰曼珍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0樓:單晨訾靜婉

如果放不下他,就去找他。因為每段戀愛只有一次機會,放手就會後悔

21樓:蹉瑾呼湃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是否真摯,要是家庭因素分開了也許還有機會,如果是情感問題開小差了,那就不好辦了,但是也有辦法!!因人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能要求的更多,所以說對於對方來說,這不是一種愛而是一種負擔,可能會讓一個人無法承受,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可以挽回,只不過是你要做出適當性的改變,否則的話即便挽回也無法長久

23樓:

那就真心愛他體貼關心愛他。當然自己也要不斷的進步。多讀書。

開闊眼界。努力提升自己。使自己變得優秀,強大自立。

獨立。成為一名終身成長的人。這樣才能挽回他的心。

他也會更愛你。

24樓:赧旎東凡

一切都是藉口,不要為一棵樹而錯過一片森林,想想他對你是真心的麼?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

25樓:

想要成功挽回前任不是說祈求他回來就可以了,更加重要的是要挽回到他的心。讓男生再次重新愛上你,這樣你們才會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不然,即使妹紙你成功挽回男生了,那你們兩人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

26樓:賞健奉音華

離開!不要讓自己這麼累,強擰的瓜不甜,試著接受另一段愛情,堅強點會好的

27樓:朱光閎熙華

把錯誤全推到你男友的身上。然後再哭。一般來說你的男友都會心軟的,最後就說要不是怎麼怎麼樣,我才怎麼怎麼樣,(就把你和你bf以前吵架的事情搬出來就ok了)

如果他沒說什麼你就先開口。因為你的男友會有些不好意思,然後找點比較輕的錯誤塞到自己身上(例如:不應該不相信他。.........),然後說可以原諒我嗎?

如果他不答應,你最好就不去挽留了,因為你繼續煩他他會更厭惡你的你就說你看透他這個人了分手得了。

這樣還可以讓他感覺虧欠你一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內心有多渴望與他複合,一定要給男人足夠的喘氣的時間和空間。別給他打**、發簡訊,讓他先冷靜一下,在這段時間裡,你也可以想清楚,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還是因為太依賴,在那之前,先等等吧。

29樓:

這個男孩不錯,很為你考慮,想挽回就要相信他,支援他,男人你越看得緊越跑得快,你可以慢慢改變下自己。

30樓:

我也曾經這樣問過我的前男友。結果和你們一樣,感情陡然下降,最後分手了。女孩子有的時候是在確認。

可是男生卻認為是在質疑。認為女生懷疑他,認為女生不是很愛他。挽回也不是沒有辦法,對他說那天開玩笑了。

想讓他永遠愛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挽回,男人那樣是已經不喜歡你了,就不要委屈自己,以後找個愛你的寵你的人才能幸福

32樓: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雖然我們的經歷不怎麼相同,但結局是一樣的。離開他吧!

愛他就成全他。如果他珍惜你,他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你們的感情已經變畸形了。

在這樣下去也沒有必要了。分開吧!分開後肯定會難過,只要自己堅持過去,相信真的會有疼你愛你的男孩等你的。加油。

33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我覺得你確實是有點神經質疑神疑鬼的。你男朋友對你還是挺好的,挺上心的,你可以去主動找他看看挽回一下,讓他回心轉意,你改變一下你自己的性格。全新的投入這段感情不要總是疑神疑鬼挑三挑四的。

怎樣挽回男友 5

34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隻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儘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一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隻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怎麼挽回男友,如何挽回男友?

調整心態,接受分手事實 你要做到的就是,一定要學會接受你們已經分手了的事實,擺正好自己的位置和心態。在這種情況下,才能更清楚的認識到,自己接下來的挽回路應該怎麼走。換位思考,尋找矛盾 如果你是真心想挽回前任,那麼就要學會換位思考。試想一下,人心都是肉長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就不搭理人。無非就是兩個人...

怎么挽回男友,怎麼挽回男友

男人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會輕易改變,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寵你容忍你,但是一旦心死,就不會再回頭。何況還有一女人在他身邊,建議你放下吧,對自己好點,再難的事情我們都會做到,相信你自己。人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你經常給她發簡訊,最好去他經常去的地方等他,把你的內疚告訴他,並保證這是最後一次,對他要無微不至的關...

如何挽回前夫的心,怎樣挽回前夫的心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離婚這個詞在現代社會看來,也是非常的常見了,但是很多人會因為離婚後感到後悔發現還是自己的丈夫好,這種想法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