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臼裡武夷薰鵝是武夷特產嗎?好不好吃啊

2022-09-22 01:45:18 字數 527 閱讀 9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武夷山特產。

嵐谷薰鵝屬於閩菜系,是武夷山一道桌面酒席必上的傳統名餚,此菜產自福建武夷山地區。

嵐谷薰鵝菜餚講究色、香、味,其營養價值要高於雞、鴨、豬、牛等牲畜,且脂肪含量低 。

嵐谷薰鵝在武夷山是一道桌面酒席必上的佳餚,在當地相當有名。嵐谷

薰鵝講究色、香、味,其營養價值要高於雞、鴨、豬、牛等牲畜,且脂肪含量低 。

色:烘烤熏製後的鵝肉色澤金黃透亮,給人以一種想佔有的慾望。

香:正宗的嵐谷薰鵝是經過長時間熏製而出,鵝肉融入了茶香、桂葉香及糯米香味,因而香味持久,濃濃的香薰味也掩蓋不了麻辣香。

味:嵐谷薰鵝講究的一個字「辣」,辣味持久不退,久後回甘。

2樓:

「 石 臼裡" 武 夷 薰 鵝制 作歷 史 悠 久 , 已 逐步 形成了 具 有 特色 的 加工製作工藝 。 武夷 薰鵝 的 外 形肥 實, 色 澤 油潤, 略 帶 焦黃色 ,滋味 獨 特,特別 是 剛出 爐的成品薰 鵝味道 更 鮮,色 澤更 美 。

中藥裡有白薰皮嗎

中醫藥浴黑素啟用 是通過中藥透皮吸收的原理,結合現代藥物提純技術,通過全身給藥的方式直接作用於患處。利用藥療 水療 熱療對 經絡 穴位的360 多源刺激,使藥物離子透皮吸收,毛細血管擴張 血液迴圈加快,增加區域性 血氧供給,促進 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使體內的毒素 汙穢物質排出。藥浴在 的一呼一吸之間...

池塘裡,鵝的只數是鴨的3倍,鵝比鴨多30只 鵝和鴨各有多少隻

解 鴨有x只,鵝有3x只。3x x 30 2x 30 x 15 15 3 45 只 答 鴨有15只,鵝有45只 池塘裡鵝的只數是鴨的3倍鵝比鴨多30只鵝和鴨各有多少隻?池塘裡,鵝的只數是鴨的3倍,鵝比鴨多30只,鵝和鴨各有多少隻 解 鴨有x只,鵝有3x只。3x x 30 2x 30 x 15 15 ...

農場裡雞鴨鵝共160只,其中雞是鴨的2倍,鵝是鴨的5倍,雞鴨鵝各有多少隻 這道題怎麼做

解 設鴨有x只,則雞有2x只,鵝有5x只。x 2x 5x 160 x 20 20 2 40只 20 5 100只 答 鴨有20只,雞有40只,鵝有100只。農場裡雞鴨鵝共160只,其中雞是鴨的2倍,鵝是鴨的5倍,雞鴨鵝各有多少隻?設鴨為x只,則雞為2x只,鵝為5x只 x 2x 5x 160 x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