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哪種好,哪種熱水器比較好?求推薦。

2022-09-22 01:30:17 字數 5136 閱讀 83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牌子裡我始終覺得帥康不錯,帥康3g電熱水器有分層加熱技術,可以分層次加熱水,滿足不同的用水需求,安全性方面很高,有有new智慧防電牆,整合了絕緣保護、接地保護、電流型保護、阻尼保護等方式,當沐浴中遇到各種原因引起的意外漏電情況時,「new智慧防電牆」能及時判斷意外誘因,確保使用者人身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技術就是空氣能熱水器最節能了,然後就是牌子的選擇了。

這就建議選個質量更好的,比如美的就蠻可以的。

在節能上做得比其他的要好。

3樓:蘋果裝飾

我覺得太陽能的從長期來看比較節能,但是到了冬天貌似有點不太方便。反正我們家是用的電熱水器,要用熱水的時候就提前一個小時開開,然後用完之後,就及時關掉。這樣既保證了有熱水可用,又保證了在不用的時候節約了電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ao史密斯可以但**貴一點,萬和便宜一點,感覺還行

哪種熱水器比較好?求推薦。

5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我覺得海爾好,在這裡我著重推薦海爾熱水器,作為老牌的家電製造商,其產品品類眾多,熱水器恆溫效果也很好,效能優異,售後也完善。美的牌的也很不錯,家用電器中的佼佼者。

海爾的熱水器的產品做工、使用可靠性都非常不錯,即便**比萬和、萬家樂等國產品牌貴了不少,但使用者依然很青睞海爾。海爾有個燃氣的富氧藍焰專利,熱效率可以達到88%,超過大多數品牌的80%,一方面加熱快,一方面燃燒徹底,可以把一氧化碳危害降低。

而且海爾的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可以根據你設定的溫度和水量需求,跟蹤檢測進水、出水溫度和出水量,在不同的情況下智慧選擇火力切換,快速達到設定溫度,在水量調整時也能迅速恆定出水溫度。徹底解決了不同季節恆溫出水條件下仍可更大範圍的調節出水流量這一難題。

海爾的熱水器,無論是效能,智慧程度,**和外觀哪個方面,海爾都是受到廣大消費群體的好評的。

6樓:段小小譽

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都比較好。

1、燃氣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面市最早,一般以煤氣或者天然氣為供熱源,包括容積式和快速式兩類。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按廢氣排放方式分為直排式、煙道式、強排式和平衡式。直排式由於燃燒廢氣直接排放在室內,安全性差,已禁止生產和銷售。

煙道式需要消耗室內氧氣燃燒、燃燒廢氣通過煙管排到室外。強排式是在煙道式的基礎上增加了風 機,強制將燃燒廢氣排到室外,安全性進一步提高。平衡式的燃燒不消耗室內氧氣、燃燒廢氣直接排到室外,安全性好。

另外,現在即熱式燃氣熱水器又成了消費者 新寵,能夠實現高效換熱與安全執行的完美結合,擁有先進數字技術保證精準控溫,舒適洗浴。

2、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利用太陽能的綠色能源,是比較時尚和環保的一種能源方式。但安裝地點一般是在房頂或者充分取光的地方,場地需要平整等,城市居民的居住條件能夠符合要求的較少。並且受到氣候的影響,需要太陽能熱水器安裝輔助加熱系統。

3、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包括容積式電熱水器和即熱式電熱水器,目前市場佔有量大的是容積式電熱水器。容積式電熱水器又叫儲水式電熱水器,原理與電水壺類似,簡單的說就是先燒熱、後用水。

容積式電熱水器的優點是安全,缺點是體積大、內部容易結垢且清洗麻煩、加熱慢、用水過程中需要調節水溫。即熱式電熱水器是電熱水器的後起之秀,靠大功率加熱管短時間內降水加熱,優點是加熱快、體積小、能效高。缺點是多數民宅電氣線路不適應快速電熱水器,並且安全問題比較讓人擔憂。

4、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在國外的應用已有近40年的歷史,但對國內來講,仍然是一種新技術,家用空氣能熱水器尤其不成熟。它誕生至今,由於市場知曉度低,**昂貴等,客戶群體基本是那些住房條件好,收入高,熱水使用量大的高階使用者或公司工廠。

7樓:電商特供包裝

個人覺得海爾熱水器比較好。海爾ec6005這款熱水器值得推薦。

海爾ec6005這款熱水器具有6倍熱水,智慧雲控制,智慧雲預約,智慧溫水,根據進水溫度自動調節,舒適的出水溫度智慧監測,內膽提示,提醒使用者啟動抑菌功能,專利防電牆技術,主動監測全屋用電,專利3d聚能,加熱系統,水溫瞬間提升的特點。

我們家裡選擇熱水器就應該選擇一款熱水升數更大的熱水器,同時也應該注意熱水器本身的溫度控智慧力,最好是帶有智慧恆溫功能的熱水器。海爾ec6005這款熱水器就非常值得推薦。

回家要趕快好好洗個澡,把身上的顆粒物全部洗掉,這才能有效的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那麼,說到洗澡,可能有些人會開始有些牴觸心理了,畢竟冬天的時候,洗澡可真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不管是空氣非常冷的原因,洗澡忽冷忽熱,或者洗著一半沒有熱水了,都是非常令人頭疼的問題。

我們知道霧霾的顆粒非常小,但同樣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嚴重威脅。解決辦法就是將熱水器水溫設定成較高的溫度,或者,您就需要更換一臺容積較大的熱水器,以保證在冬天能夠洗到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8樓:

根據熱水器的工作原理,可以將熱水器分為:電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空氣熱水器。

1、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分為儲水式和即熱式(又稱快速式)二種。它們都具有安裝簡單,使用方便,不受天然氣樓層氣壓差異的影響的優點。

2、即熱式電熱水器

即熱式電熱水器具有出熱水快,只需3秒鐘即可出熱水;熱水量不受限制,可連續不斷供熱水;體積小,外形精緻;安裝、使用方便快捷;根據需要進行熱水,耗能少且節能。

3、燃氣熱水器

通過燃燒氣體從而生產熱量使得水變熱,它能夠快速加熱水,並且水溫是恆定的。此外它還不會有水垢等雜質,使用燃氣費用低。如果使用不當,存在著一定安全隱患也比較大,安裝的時候需要裝在衛生間外通風的地方,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

4、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經濟安全環保,安裝環境要求嚴格,特別容易受到天氣影響。但由於節能環保,因此南方多數都是在使用太陽能熱水器。

5、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具有乾淨衛生,節能環保,不受天氣影響的優點,但由於目前市場上的空氣能熱水器烏龍混雜,不建議購買空氣能熱水器。

9樓:忻燁華

1、根據外觀選擇熱水器

現在家庭的裝修越來越講究風格的整體統一,從整個家裝的色調到傢俱的選擇都追求無縫對接,該理念如今漸漸貫徹至家電中,選擇一款時尚、美觀、大方的熱水器能夠提升浴室的視覺效果。

即熱式電熱水器:體積小巧,薄度剛剛好,猶如一本筆記本,面板材質有鋼化玻璃、塑鋼等可選,顏色、花色多種多樣,能夠結合裝修風格選擇,觀感度滿分。

燃氣熱水器:體積小巧,比即熱式電熱水器稍厚些,面板材質、花色單一。儲水式電熱水器:有個至少40l以上的容積罐儲水,體積偏大,會讓浴室空間顯得狹小。

2、根據安裝條件選擇熱水器

是不是這三種熱水器,每個家庭的條件都適合安裝呢?答案是否定的,接下來我們看看這三種熱水器分別的安裝條件是什麼,再結合自家的情況去選擇吧。

儲水式電熱水器:需要安裝在承重牆上,並確定牆體能承受兩倍以上灌滿水的重量。

即熱式電熱水器:需要4平方毫米的專線,40a的電錶。實際上在2023年後建的房子這個條件都滿足了。

燃氣熱水器:顧名思義,燃氣熱水器是通過燃氣燃燒加熱水,如果要安裝燃氣熱水器,家中必須要通燃氣,並且燃氣熱水器不能安裝在浴室,要安裝在廚房等通風處,並且要預留煙管排出廢氣。

10樓:小嫣老師

1、美的

2、海爾

海爾公司2023年創立於青島,現已在全球17個國家擁有8萬多名員工,海爾的使用者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海爾主打的是電熱水器領域,其研發的"防電牆"安全技術被收錄為國家標準、iec國際安全標準,2023年又被國家升級為強制標準。

3、林內

林內,世界綜合熱能器具生產廠商,成立於2023年,向消費者提供燃氣灶、燃氣飯煲等廚房裝置,熱水器、開水器等熱水裝置,燃氣採暖爐、紅外線取暖爐等空調裝置,還有像洗碗機、乾衣機等多樣化的熱能產品。2023年,上海林內成立,進入中國市場。

熱水器安裝要仔細。否則會留下安全隱患。最好找廠家的專業技師來安裝,使用時要仔細閱讀說明書。

11樓:小新萌萌喲

推薦:揚子電熱水器、阿里斯頓熱能集團熱水器

熱水器品牌推薦一:揚子電熱水器,依託揚子集團三十五年家電製造經驗,遵循高標準設計要求,投資上億元引進美國先進的高速焊接流水線裝置及專業焊接工藝,新加坡無氟利昂聚氨酯整體發泡裝置,搪瓷噴塗裝置,打造電熱水器「安全專家」。

並在安全的基礎上,承秉揚子的健康理念,創新出更加健康舒適熱水,滿足現代人的生活理念,讓更多的人擁有健康生活。

熱水器品牌推薦二:2023年,全球領先的家庭供暖熱水專家義大利阿里斯頓熱能集團投資五千萬歐元在中國無錫獨資成立了默洛尼(中國)****,引進了歐洲最先進的熱水器流水線,當年便完成銷售15萬臺,隨後其戰績也是頻頻報捷。

現如今阿里斯頓熱能集團熱水器和供暖產品年產量超過650萬臺,全球營銷網路遍及16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6千萬的全球使用者,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實現全球聯保的熱水器品牌。

關注電熱水器的安全性:

電熱水器作為用電產品,其安全性直接決定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目前我們的用電環境還不是很理想,常有電熱水器漏電傷人的事故發生,電熱水器防漏電保護則異常重要。目前防電牆技術是比較可靠的防漏電保護措施,這項技術已經被列入電熱水器新的國家標準中。

1、選擇能效高節能好的產品

電熱水器使用頻率高,節能的熱水器更省錢。儲水式電熱水器能效等級制度已經實施,按照規定,各種儲水式電熱水器均應該貼上能效標貼。儲水式電熱水器能效等級分為1-5個等級,其中1級最高,2級次之,5級最低,為能效限定值,是市場準入的門檻,低於5級的產品將不能在市場上銷售。

2、其他選購注意事項

為防止買到低劣產品,選購熱水器的時候,最好選擇品牌產品,到信譽良好的門店選購;選購的時候,注意檢視產品的質量檢測證書;此外,注意檢視產品的服務,注意產品的保修期,是否提供上門安裝、免費維修等服務。

12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萬和、美的、方太的熱水器都不錯,值得考慮。

1、萬和

萬和公司2023年在廣東成立,是一家以「燃氣具專家」為品牌定位、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萬和以技術創新起家,至今已在燃氣具製造領域14次填補了國內技術空白,取得了300多項技術專利,成為了燃氣具行業的領跑者。其不斷創新的產品更加鞏固了其品牌領先的地位。

2、美的

3、方太

方太集團建立於2023年,專注於高階廚電領域。堅持「專業、高階、負責」的戰略定位,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設計領先、人性化廚房科技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產品,倡導健康環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讓千萬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熱水器有哪幾種?哪種比較省電,哪種熱水器比較省電節能,最為經濟

我家用的是史密斯的,史密斯是專業做熱水器的,有速熱儲熱二合一模式,還可以半膽加熱,而且達到了一級能效。阿詩丹頓的,雙膽雙加熱的。儲熱 速熱二合一的。比較實用。也省電 no.1 皇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 no.2 清華陽光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 no...

哪種電熱水器好,哪種品牌的電熱水器最安全又好用

現在用電熱水器的很少了,許多家庭比較傾向於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工作原理 空氣能熱水器是按照 逆卡諾 原理工作的,形象地說,就是 室外機 像打氣筒一樣壓縮空氣,使空氣溫度升高,然後通過一種 17 就會沸騰的液體傳導熱量到室內的儲水箱內,再將熱量釋放傳導到水中。運用熱泵工作原理制熱,與空調製冷相反...

髮廊用什麼熱水器,小美髮店用哪種熱水器好?

有啊.必須是燃氣的才行.而且在16l以上的.16l升的如果你的水壓夠大的話.可以到你你的所有床位同時用.呵呵當然如果你擔心不夠.可以把熱水器的出水溫度調高一點.出來再兌冷水.可以買萬和的16a.如果你要裝在洗手間裡即要買g16a這種機是平衡式的.即能把燃燒所需的空氣從外面吸進來,又能把廢氣排出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