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電熱水器,哪種好用,想買個電熱水器,不知道哪種好用

2022-04-11 18:02:15 字數 4601 閱讀 6974

1樓:郭值亟士

樂鈴的電熱水器用著挺不錯的,這家的電熱水器**比較划算,而且加熱速度也快,安全性高。

2樓:

電熱水器有3種型別,每一種都各有優點,具體哪種好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決定。從方便性來說即熱式電熱水器是最好的選擇,從**和用電方面綜合來看大多數人還是選擇了儲水式電熱水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形度來說電熱水器裝有防電牆就是安全的,能解救漏電問題,建議購買帶防電牆的品牌。防電牆技術聯盟有四家企業,海爾,美的,帥康,威博。注意防電牆商標喔,有很多打擦邊球的小廠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漏電??真是怪怕的。我還真沒聽說過.

我家裡裝的是愛的澳的.用著挺好的.以前用的桶裝的.

熱水老是不夠用.也不方便.才換了個即熱的.

不用提前一個小時預熱了。想洗就洗.確實是方便.

5樓:生生世世散散

買電熱水器的話還是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吧,質量有保障,安全方面也做的比較好啊。海爾haier,a.o.

史密斯,阿里斯頓,西門子,美的midea,奧特朗這些牌子的電熱水器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最新十大電熱水器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的哦。

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根據家庭人口成員數量,10升容量的就可以了,

我覺得美的這個牌子的售後服務可以,我家裡的電熱水器用了3年,加熱棒壞了都是免費上門換新的。

家電產品一定要買售後服務好的,外觀再好看不實用不安全也是浪費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蘇泊爾和海爾都不錯。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 其他人物w5 作品鑑賞w

想買個電熱水器,不知道哪種好用

9樓:

這種電器東西, 還是買牌子的安全性高一點

想要購買一臺電熱水器,哪種好用呢?

10樓:快樂秦毅

現在市場上的電熱水器(包括一線大品牌)都會因為加熱技術的缺陷而出現結水垢這個世界性難題,電熱水起結水垢會出現水垢腐蝕發熱管燒穿的隱患,水垢越積越多還是造成水箱內的水出現汙染問題,水垢堆積在發熱上後,還會延長加熱時間,水垢堆積多了,還會減少水箱的使用體積,有人會說,水垢多了我清洗一下就是,不是有鎂棒可以除垢嘛,那我也問,你多久清洗一次?自己清洗還是請人清洗?你自己清洗得乾淨?

請人清洗需不需要費用?換鎂棒要不要費用?經常清洗對水箱有不有負面影響?

所以一款--無水垢免清洗、熱水乾淨衛生的無垢電熱水器才是使用者來需要的一款電熱水器。

現在市場上的電熱水器因為發熱技術的缺陷,還存在著漏水、漏電、**的安全隱患,一款能消除這些安全隱患的電熱水器,才更符合使用者的需要。

一款無水垢、免清洗、活水衛生、不漏水、不漏電、不**、不需要24小時保溫、節能的電熱水器才是使用者需要的。

電熱水器的技術升級,電熱水器的產品升級,先舟牌無垢電熱水器來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安全模式:

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那就進入安全模式,看是否可以進入,能進入那就好,進入之後用防毒軟體和安全衛士查殺和優化並解除安裝軟體和驅動(酌情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如果也進不去那就往下看。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系統還原:

如上都不行,那就重新做系統; 4 更換硬碟:如重新做系統還不行,那就很有可能是硬碟問題,那就更換硬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購電熱水器的時候,首先看自己的需求,在選品牌,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我的需求是外觀要好看,速熱功能好,有安全防電的,能夠包修。我家用的家電類產品都是華凌的,所以買的是華凌曙光y1電熱水器f6021-y1,外觀時尚又百搭,有2100w速熱,安全防電牆且有8年整機包修。

使用效果,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velis智慧電熱水器是非常安全的,它有10多種安全保護環節:乾燥燃燒保護、高壓保護、水電分離、水懸掛保護、溫度控制故障保護、安全閥洩漏保護、洩漏保護、感測器保護、接地保護、過熱保護等。

家用電熱水器買哪種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的話推薦可以選擇沐克速熱式電熱水器。隨著技術的進步,各項家電技術也日趨成熟了,而電熱水器行業,現在最好用的就是速熱式電熱水器,推出市場已經好多年了,各項技術也相對成熟了,主要是好用。相對於儲水式的加熱速度快,體積小,水量大;相對於即熱的來說,線路負載沒那麼大,一般家庭都能承受。

速熱作為電熱水器第三代產品,集前兩種的優勢,同時又避免了它們的缺點,是現在較好的電熱產品。而在速熱行業,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沐克品牌算是當中的佼佼者了,推薦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最後再說一下,速熱分為單模和雙模速熱兩種,市面上對於雙模混淆概念的很多,更有說三模甚至四模的。其實,所謂的雙模是指預熱和即熱兩種模式加熱,單模就只有預熱一種,挑選的時候一定要分清楚。

望採納,謝謝

15樓:天天說娛樂

回答你好親

1.海爾熱水器,還不錯

2.家用熱水器也不是越貴的就越好,在選購的時候,要看清楚熱水器的容積型號,這指的是一分鐘內可以將水溫升到25度的熱水量。根據家庭用熱水量大小,來購買。

安裝地點的選擇,有豎裝和強制橫裝的熱水器,但一般都是豎裝熱水器,橫裝只是小空間為了隱藏美觀,**比較貴一點,不好維護。淋浴和泡澡對熱水器功能的要求不一樣,一個是溫度的精準控制,一個是熱效率指標的達到。

更多1條

16樓:周易風水學小何

回答購買一款家庭使用的電熱水器很重要,關係到日常使用問題。那電熱水器怎麼選購?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要選擇電熱水器的時候,可以通過一些不同的渠道來進行選擇,比如說現在非常流行的網路渠道,可以通過這些網路渠道來進行選擇和購買。還有就是實體店的線下購買,可以選擇一些專賣店來進行對比,建議大家可以線上、線下結合起來進行比較,選擇**比較合適的購買。

2、在選購電熱水器的時候,可以從熱水器的功能方面來進行選擇。大家都知道一臺電熱水器賣點就是功能了,因此要買到合適的電熱水器,就需要排除一些不必要的功能,比如像溫度自調節,節電功能,這些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實際的用處。

3、在選擇一款電熱水器的時候,還要注意重要的一點,就是熱水器的口碑值,口碑值好,說明很多人使用了覺得不錯。因此可以諮詢周邊的朋友和鄰居,然後再到網上檢視一下電熱水器的評價,再結合大家的意見進行購選

不明白的可以在問我,希望能幫助到你

更多3條

17樓:郭子云

電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熱水器品牌眾多,選擇一款好的熱水器是非常有必要的,分析選擇心得。

家裡想買個電熱水器 買什麼樣的好呢

18樓:格美粵空氣能熱泵

即熱式電熱水器

即開即熱、環保、體積小巧、水溫恆定,但功率比較大,線路要求高,而且安全指數低。

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高效節能、安全可靠、環保舒適、全天候使用、不受天氣影響、長久耐用,但一次性投入較高。

燃氣熱水器

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但安全性低,天然氣**一直在提高。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高效、環保、長久耐用,但一次性投入較高,受天氣影響,安裝位置的要求嚴格。

從節能安全舒適性看,空氣能熱水器最好;從熱水時間來看,即熱式電熱水器最好;從第一次裝置投入來看,燃氣熱水器最好。

19樓:泥代天熊涉

看你用什麼樣的電熱水器了,就質量來說

ao史密斯

阿里斯頓

海爾的都很好,但前兩者很貴,最好還是選海爾,**相對低一些,售後服務比較好,還有防電強功能,這是很重要的,海爾上門安裝的時候要檢查一下你家裡的接地情況,我家衛生間一個插座就沒有地線,從那兒以後那個插座就不用了,原來是洗衣機用的。燃器的,萬和萬家樂以**為主,建議不買,如果不想用小日本的,博世的應該不錯。

家裡想買個電熱水器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點

20樓:熊謹

一分錢一分貨啦這個道理咱都懂的。我給您分析一下。

電熱水器:優點:**偏低,同時能適應於任何天氣變化,只要加電隨時都可以使用。

缺點:1.體積龐大,佔用室內空間大,易結水垢,對電能浪費大,用起來電費很貴。

2.容易結垢,陽極鎂棒須兩年更換一次,給保養帶來了麻煩。 3.

最重要的還存在漏電隱患,有電死人的情況存在。

太陽能熱水器:優點:安全、節能、環保、經濟。

以前大家總認為太陽能的缺點是:冬天不能用,安裝受限制(小高層不能用),登不上大雅之堂,效能趕不上電燃熱水器,其實隨著太陽能技術的不斷進步,好的廠家已經把這些問題都解決了,比如: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任何結構的房屋都能安裝太陽能,冬天可以照樣出熱水,可以實現即開即熱、恆溫出水等等,他們生產出來的太陽能完全可以超越電燃熱水器了。

還是建議您安裝太陽能。

家裡想買個電熱水器買什麼樣的好呢

即熱式電熱水器 即開即熱 環保 體積小巧 水溫恆定,但功率比較大,線路要求高,而且安全指數低。空氣能熱泵熱水器 高效節能 安全可靠 環保舒適 全天候使用 不受天氣影響 長久耐用,但一次性投入較高。燃氣熱水器 熱效率高 加熱速度快 溫度調節穩定 可多人連續使用,但安全性低,天然氣 一直在提高。太陽能熱...

想買個電熱水器,但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給推介個吧

我家用的是海爾60升的電熱水器,我覺得很好用,有即開即熱功能,即開即熱功能夏天用比較省電,只要室內溫度達到25度,開啟熱水器選擇即開即熱鍵就能洗澡,不用先加熱很好用,我已經試了一個夏天了,冬天需要像普通的電熱水器一樣加熱,如果想洗得多一點時間或者兩人以上還可以加熱夠溫度以後,洗的時候再開啟即開即熱功...

哪種電熱水器好,哪種品牌的電熱水器最安全又好用

現在用電熱水器的很少了,許多家庭比較傾向於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工作原理 空氣能熱水器是按照 逆卡諾 原理工作的,形象地說,就是 室外機 像打氣筒一樣壓縮空氣,使空氣溫度升高,然後通過一種 17 就會沸騰的液體傳導熱量到室內的儲水箱內,再將熱量釋放傳導到水中。運用熱泵工作原理制熱,與空調製冷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