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保險車險怎麼樣,中國十大保險公司的排名

2022-04-11 18:02:15 字數 6239 閱讀 1849

1樓:abc保險網

不計免賠險是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的共同附加險,是針對保險公司免賠部分的再保險。根據機動車輛保險條款規定在車損險和第三責任險中保險公司都有按照保險車輛駕駛員在事故中的責任只賠償實際損失的80%-95%的約定,保險公司不賠付的部分就被稱為免賠率。

免賠率的存在使得駕駛員不至於因為買了保險後就不注意駕駛安全,還起到保護汽車的應盡義務的作用。然而,自然也有駕駛員希望自己買了保險後100%無憂,對此,保險公司針對這部分客戶的需求,設計出了免賠部分也賠付的險種,該險種就是不計免賠特約保險。

如有其他保險疑問,請來:多保魚講保險!,

2樓:禪說財經

回答你好

國泰保險公司還可以哈

請問你是要去國泰保險賣保險嗎?

如果你準備去國泰保險公司賣保險,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因為知名度相比平安,人壽還是要低很多,現在人都非常重視品牌效應,平安和人壽的知名度更高,保險業務也更好,去他們這裡賣保險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如果你入職不是保險銷售,還是可以去國泰保險,公司還是不錯,福利也比較好,只要不是從事銷售工作,可以去他們這裡上班。

提問國泰有一個存款性的壽險靠譜嗎

回答沒有問題,不建議購買。保險公司的理財保險非常坑

昨天有一個保險公司業務員說買6年就可以還回本金,結果簽訂合同之後,要十年時間,一年費用1萬多

提問它是5年期,5年後可以取

回答作為金融從業人員,不建議買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

提問哦,好的。謝謝您

回答沒有看合同,你就不要相信他們,他們把你忽悠到團團轉

昨天有個客戶就是這樣的哈,開始說買6年,然後還本金,結果合同上面寫的是10年,所以,真的不要買

真心不建議買哈,坑太多,價效比不高。

提問好的

贊!更多14條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的排名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的排名由高到低:中國人壽、平

安人壽、太平洋人壽、華夏人壽、太平人壽、泰康人壽、新華人壽、人保壽險、前海人壽、天安人壽。部分公司介紹如下:

1、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是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註冊資本282.65億元人民幣。作為《財富》世界500強和世界品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的核心成員,公司以悠久的歷史、雄厚的實力、專業領先的競爭優勢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贏得了社會最廣泛客戶的信賴,始終佔據國內保險市場領導者的地位,被譽為中國保險業的「中流砥柱」。

2、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旗下的重要成員。從規模保費來衡量,平安人壽是目前國內第二大壽險公司。

3、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以下簡稱「太平洋壽險」)成立於2023年11-12月,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太平洋保險」)旗下專業壽險子公司,總部設在上海,2023年公司註冊資本為76億元。

4、華夏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12月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註冊資本金153億元人民幣,總資產近4000億元人民幣,人員隊伍超22萬。近年來,華夏保險品牌建設成果斐然,華夏人創造並見證了一個又一個榮耀時刻,榮獲業務、產品、服務、品牌、公益等一系列重大獎項和榮譽稱號。

5、太平人壽保險****(以下簡稱「太平人壽」)擁有85年品牌歷史,2023年始創於上海,2023年移師海外專營壽險業務,曾是中國近現代史上實力最強、規模最大、市場份額最多的民族保險企業之一,也是現今中國保險市場上經營時間最長和品牌歷史最悠久的中資壽險公司之一。

4樓:小島知道

國內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每年都會有一些不同。

5樓:奶爸保小明

隨著保險市場的發展,大大小小的保險公司數不勝數,以至於大家投保時都難以抉擇,不知道哪家保險公司才是好的。

現在就來跟著奶爸看看保險公司的十大排名:

中國保險公司排名前十,都有哪幾家?

6樓:行增嶽化鳥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排名:

1.中國人壽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是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註冊資本282.65億元人民幣。

2.平安人壽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旗下的重要成員。從規模保費來衡量,平安人壽是目前國內第二大壽險公司。

3.招商信諾

招商信諾人壽保險****是一家以健康醫療險為特色的中外合資壽險公司,中外股東為招商銀行和美國信諾,招行與信諾皆位列全球500強。

4.太平洋人壽

「太平洋壽險」成立於2023年11-10月,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旗下專業壽險子公司,總部設在上海,2023年11-10月公司註冊資本為76億元。

5.泰康人壽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經過18年穩健、創新發展,已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

6.太平人壽

「太平人壽」擁有85年品牌歷史,曾是中國近現代史上實力最強、規模最大、市場份額最多的民族保險企業之一,也是現今中國保險市場上經營時間最長和品牌歷史最悠久的中資壽險公司之一

7.新華人壽

「新華保險」成立於2023年11月,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壽險企業,目前擁有新華資產管理股份****、新華家園養老企業管理(北京)****和新華卓越健康投資管理****等子公司。

8.人保壽險

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是經***同意,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由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為主發起成立的全國性壽險公司。

9.華夏人壽

華夏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12月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

10.生命人壽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是一家全國性的專業壽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4日,總部現位於深圳。

7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人壽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齡,中國保險業的中流砥柱,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

2 中國平安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3 太平洋保險 (世界500強企業,總部設在上海,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集團)股份****)

4 中國人保 (中國馳名商標,有深遠影響力的保險集團,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

5 中國太平 (於2023年上海,實力雄厚的民族保險公司,隸屬***,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

6 友邦保險 (外資獨資保險公司,亞太地區領先的人壽保險公司,美國友邦保險****)

7 新華保險 (具有較高知名度的國際化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8 泰康保險 (中國著名的大型保險金融服務集團,總部設於北京,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9 陽光保險 (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較具實力的保險公司,陽光保險集團股份****)

10 大地保險 (良好的業績和社會口碑,中再集團公司旗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8樓:旅元斐肥庚

亞太地區領先的人壽保險公司,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集團)股份****)4中國人保

(中國馳名商標,陽光保險集團股份****)10大地保險

(良好的業績和社會口碑,泰康人壽保險股份****)9陽光保險

(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新華人壽保險股份****)8泰康保險

(中國著名的大型保險金融服務集團1

中國人壽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齡,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6友邦保險

(外資獨資保險公司,總部設於北京,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5中國太平

(於2023年上海,美國友邦保險****)7新華保險

(具有較高知名度的國際化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

2中國平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3太平洋保險

(世界500強企業,實力雄厚的民族保險公司,隸屬***,有深遠影響力的保險集團,總部設在上海,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保險業的中流砥柱,較具實力的保險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平安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2 中國人壽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齡,中國保險業的中流砥柱,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

3 太平洋保險 (世界500強企業,總部設在上海,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集團)股份****)

4 中國人保 (中國馳名商標,有深遠影響力的保險集團,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

5 中國太平 (於2023年上海,實力雄厚的民族保險公司,隸屬***,中國太平保險集團公司)

6 友邦保險 (外資獨資保險公司,亞太地區領先的人壽保險公司,美國友邦保險****)

7 新華保險 (具有較高知名度的國際化股份制專業壽險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8 泰康保險 (中國著名的大型保險金融服務集團,總部設於北京,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9 陽光保險 (國內七大保險集團之一,較具實力的保險公司,陽光保險集團股份****)

10 大地保險 (良好的業績和社會口碑,中再集團公司旗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10樓:

世界十大軍事強國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發展,保險也越來越被大眾接受,中國保險公司崛起速度很快,比如:太平洋人壽、中國人壽、華夏人壽、泰康人壽、人保人壽、平安人壽、陽光人壽、國華人壽等。

12樓:楊苓門慧心

2023年8月全國壽險總保費排行總保費排名公司屬性

公司名稱

總保費(萬元)

佔比同比

單月保費(萬元)環比1

中資國壽股份

22516299.73

41.642%

57.11%

2212237.48

5.43%2中資

平安人壽

6936760.79

12.829%

30.34%

795584.24

6.60%3中資

太平洋人壽

4941140.93

9.138%

57.92%

572014.1

18.27%4中資

泰康人壽

4424388.52

8.183%

111.46%

424649.37

3.11%5中資

新華人壽

3854457.75

7.128%

93.58%

572879.85

14.79%6中資

人保壽險

2165693.19

4.005%

1014.28%

289263.81

18.75%7中資

太平人壽

1382977.79

2.558%

46.64%

156787.35

-11.72%8中資

人保健康

1326369.01

2.453%

1403.11%

47503.93

-71.02%9中資

國壽集團

1049957.99

1.942%

-15.79%

88166.64

3.81%

10中資

生命人壽

671119.32

1.241%

136.86%

59196.29

-0.17%

11中資

民生人壽

523055.01

0.967%

217.85%

70155.48

-19.29%

12外資

友邦508494.29

0.940%

-7.54%

57266.38

-5.54%

13中資

合眾人壽

356889.09

0.660%

84.99%

54765.54

46.88%

14中資

嘉禾人壽

327445

0.606%

155.19%

34940.02

0.33%

15中外合資

中英人壽

270697.07

0.501%

53.20%

24830.58

-1.67

中華保險車險怎麼樣,大地保險車險怎麼樣?

挺好的。首先是投保簡單,投保可撥打4001999999,網上投保登入中華財險 即可 客戶通過 4001999999 網上投保車輛保險,繳費後即生成電子保單。公司負責保單生成48小時內免費送達保單上門。根據事故情況,公司將為客戶提供小額快賠 萬元車損即時賠 人傷綠色通道等一系列快速理賠服務。此外,為客...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有哪些,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國內保險公司排名前十每年都會有一些不同。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想了解保 險公司的排名,大概就是想知道哪些公司比較強 比較好吧,其實每一家保險公司都是很厲害的,畢竟成立一家保險公司至少需要2億的資金。目前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將近240家,那這些保險公司哪些比較有實力呢,想知道的看這...

華安保險車險怎麼樣?便宜嗎,華安保險車險到底怎麼樣?我想聽實話。

相比較以前我買過的那些車險,華安保險的車險價效比蠻高的,保費 合理,保障的特別全面。十分鐘就可以做到極速投保,非常的方便,我家算上今年是已經連續投保了3年華安車險了。回答可以的,提問理賠怎麼樣 回答理賠的話,如果是小的事故理賠是可以的,大事故,就是賠付金額超過了幾萬或者更多和那些大保險公司是沒法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