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2-01-17 00:23:51 字數 5128 閱讀 9688

1樓:姐妹食記

以前流行用電的熱水器,不過現在倒是燃氣的更普遍了。就個人和身邊朋友的使用情況來看,主要推薦兩個品牌。

首推方太的,別的不說,方太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就開始生產高階的家庭廚電產品,從吸油煙機到烤箱、微波爐再到熱水器,都是王牌產品。而且我家從電熱水器換到燃氣熱水器就是選擇的方太,目前為止所有的功能都不錯。畢竟是大品牌,專業性和安全性都值得信賴。

其次要推華帝,雖然他家是從2000後開成立,但他家一直是專業從事燃氣用品的廚房家電生產,以及其他產品,系列產品有幾百種。但是幾百種裡的王牌還是熱水器是主打。相對來說,研發技術和產品質量都是走在前端的。

還是比較放心的。

反正不管怎麼說,購買家電大品牌肯定還是首選,方便後期的維修這些。而且大品牌的質保相對來說是做得很好的,售後和渠道也比較多,有任何問題都能很快解決。

2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世面常見的銷量較好的燃氣熱水器牌子有:能率、林內、美的、ao斯密斯、萬和、萬家樂。

1、能率:來自日本的品牌,專業生產家用熱水器的廠家,產品以效能優越、技術先進而著稱。一臺燃氣熱水器最主要考慮的就是控制進出水量的電腦主機板,而能率的主機板大都是從日本進口然後再國內組裝之後再銷售,因此質量方面還是非常有保障。

基於此點,我家裝修時就購買的能率13l熱水器,1家四口日常生活足夠用,使用至今有3年時間了,期間沒有出過任何問題,熱水一直都是點火即來,值得推薦。

2、林內:同樣是日企,在國內高階市場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一些城市的白領對這個品牌比較鍾愛,以可靠的質量和精準的出水量而受到使用者的喜愛,就是**相對較貴,預算充足的使用者可以考慮下這個牌子。

3、美的:國內知名的家電生產廠家,旗下產品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如熱水器、微波爐、消毒櫃、空調、洗衣機等等,有著廣泛的市場基礎和良好的口碑。它家的熱水器的內腔都是採用銅製,相當耐燒,質量上還是有保障,此外出水控制較好,不會出現忽冷忽熱的現象,售後想相當完善,不妨多看看。

4、ao斯密斯:國內一批較早從事熱水器生產的廠家之一,有著長期的技術積累,研發實力也不錯,旗下熱水器被很多中國家庭選擇,在各大商超和家電賣場隨時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的專賣店,實力還是比較雄厚,值得購買。

5、萬和、萬家樂:這2個牌子都是很早就開始從事熱水器的研發和製造,有著不錯的市場口碑,**上也較為適中,售後也很完善,適合裝修預算緊張的朋友。

3樓:芋頭湯

海爾熱水器主要分為三種: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再整個熱水器市場裡面,我認為海爾是最具有實力的品牌,單從它常年佔據熱水器市場30%左右的市場就可以看出它的實力,所以實力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

海爾品牌最強的地方就是靜音,為什麼聲音成為辨別它的標準,要知道很多市場面上的燃氣熱水器,在打火燒水時,打火聲音有多大,在浴室基本都能聽到呼呼的燒燃氣的聲音,而海爾做得最好的是,除了剛**時叮的一聲,其他的燃氣燒著的聲音在浴室基本是聽不見的,洗澡可以很安靜和享受。

第二點,海爾的燃氣熱水器最棒的還是他的超級恆溫,熱水不會忽冷忽燙,能保持在自己設定的恆溫狀態,洗完之後換第二個人洗,都是能持久保持恆溫,更加不會因為水的溫度造成燙傷事故,在安全效能上海爾絕對是一流水平,畢竟我用來洗了兩年多的澡了還是沒有發現過這種情況。

第三點**!為什麼海爾能佔據那麼多的市場,實惠的**也成為一個關鍵,海爾的品牌價值很高,但是產品**卻是很實惠,對比同**和級別,海爾價效比可謂是碾壓式的勝利,所以它火當然是必然,並且售後服務真的好,它們家的售後服務中心有非常多,一般早上報維修,下午就能上門維修,三包內是不需要錢的。

推薦海爾是因為大品牌,質量安全可靠,服務好,價效比高,並且能耗小,家裝新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當然自己有看好的牌子的另說了。

4樓:泛情女子

1、海爾 jsq24-ut

首先說一下收貨速度,真的是太快了,而且還是安裝師傅和熱水器一起到家的,速度滿分,然後誇一下安裝師傅,技術到位、服務一流,很快安裝好。還給試用了 安裝滿分。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產品質量,海爾是國產老牌也是大牌,家裡基本上所有大家電都是海爾的,所以熱水器也選擇了他們家,果然是大品牌值得信賴,一千多一點可以買到12升恆溫熱水器簡直是超值,實體店都要兩千塊,質量滿分。有需要的小夥伴們可以放心購買了。

2、美的 tc5

使用幾天以後,發現這款產品特別人性化。熱水穩定 就算同時用水也不影響洗澡溫度。裝好後馬上用,啟動燃燒聲音比原來的輕多了,水溫除錯也方便很多,出水量也大多了。

熱水器的灰色拉絲個人感覺高大上,放在燃氣灶上方也不容易發黃變色。他家品牌質量***,關鍵是物美價廉。

3、俊科 jsq16-p22

出水大和水龍頭的出水量差不多很好 用洗澡很好,這個**能有這麼好的質量很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好用,可以先調節好 水溫,聲音也不是很響可以接受,家人都覺得很滿意,值得信賴。

我們家自己安裝的,操作很簡單。熱水器外觀很美觀,可以隨時都有熱水,而且出水很大,水溫自己調節很方便,且**不貴。

5樓:亦如夏季

推薦能率牌。

這是一個日本的牌子,雖然我們很多時候都說要支援國貨,不要崇洋媚外,但是有時候不得不說,有些產品確實是國外的好用,這個燃氣熱水器也是一樣。

這個牌子是一個著名的牌子,在熱水器這個行業發展得非常好。首先它的外表不笨重。有些熱水器一直都是舊工藝,外表笨重得很,這種牌子從外觀上就不受消費者的歡迎,更不可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而這個牌子的熱水器,外觀都是簡單大方的,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是個實力派。

這個牌子的熱水器熱水十分的快。在冬天的時候,熱水快絕對是一個必須的功能。當你再寒冷中等待熱水出來的時候,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如果能快速地加熱水,只需要一兩分鐘的等待時間,這才是一個好的產品。

這個牌子的熱水器十分的耐用。我家裡用的這個熱水器還是購於五年前的二手熱水器,到現在五年過去了,依然用得好好的。還有就是,這個牌子的熱水器很靜音,用起來不會嘈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對於燃氣熱水器這種大件電器我建議你提高一些預算,儘量購買品質和技術好的品牌。

目前市場上國外品牌和國產甚至網路品牌都有推出自己的燃氣熱水器產品。

綜合評價,目前日本的燃氣熱水器做工還是遙遙領先的,比如能率、林內和百樂滿,其中前兩個在國內都有銷售,後者沒有針對中國市場的產品。日本燃氣熱水器歷史悠久,核心部件都值得市場考驗,特別是水量伺服、靜音控制、防凍等方面做得相當成熟,比如林內有專門用於室外的熱水器。

其他國外品牌比如史密斯、惠而浦也不錯,但是市場佔有率比日本品牌要少點,**也不相上下,價效比並不突出。

國內市場的品牌就比較多了,老牌的萬和、萬家樂、櫻花以及近幾年發力的美的、華帝,甚至小米都有產品推出。國產相對**低一點,功能上也比較全面,自動感應、網際網路功能等,但是在核心部件上離國外品牌還有一定差距,比如恆溫控制、噪音控制,都要差一點。

不過近幾年國產品牌也在發力,比如美的推出自己的高階品牌比佛利,可見其野心也不小。另外,國產在售後服務方面也不錯,這也是很多消費者選國產品牌的原因。

綜合以上,如果你的預算在2500+,優先考慮能率和林內,如果在這個預算以下可以考慮國產品牌。

7樓:太宗招手

其實熱水器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內部結構原理都差不多,售後服務也一樣,所以你購買時只要挑外形好看,**適中的就行。選擇燃氣熱水器主要是家裡廚房衛生間要是隔壁,這樣熱水管接的短,不需要預排冷水,使用時才非常方便,請採納吧。

8樓:福到

燃氣熱水器從來沒有評比過十大品牌,網上流傳的也是各廠家自己花錢炒出來的,排名根本就不靠譜的。你要購買最好的燃氣熱水器,只要不是三無產品,其他的內部結構原理都差不多,你只要挑選外形好看的**適中的就行。

9樓:國駿長鵬天

美大整合灶呀,一臺就整合了油煙機、燃氣灶和消毒櫃,***,抽油煙徹底,推薦樓主去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星燃氣熱水器,全新零冷水迴圈系統,使用者只需啟動該功能,享受即開即熱,實現熱水0等待,老品牌確實是值得信賴的。

11樓:

我認為美的這個牌子好,他家的熱水器內腔採用銅質。相當耐燒。質量上還***。此外出水控制好。不會出現忽冷忽熱的現象,售後相當完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的:林內、能率、方太、ao史密斯

中檔的:萬和、萬家樂、海爾、美的

可以根據自已的經濟能力來進行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於即將被淘汰的上一代「慢熱」型電熱水器,全新一代的瞬熱型電熱水器更受青睞。海爾瞬熱防電牆熱水器plus9搭載了變頻瞬熱洗技術,智慧變頻系統、潛艇級瞬熱聚能環、雙驅下潛式預熱加熱體、平流式動力系統四大核心技術可以實現熱水器受熱更高效、預熱時間更短、補水能力更強,能為使用者帶來「預熱5分鐘,洗浴一刻鐘」的沐浴體驗,而這也是目前加熱速度最快的電熱水器型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上海申花牌燃氣熱水器!

我家最近買的上海申花10升的hwd智慧恆溫型燃氣熱水器非常的好。該機達到國家二級能效標準,機器外觀簡潔美觀操作方便。質量和恆溫技術快速穩定,一點都不亞於日本林內的產品(小日本的東西就是**太高太虛了不實惠)。

還有他們的售後服務也非常的到位。

你可以到**和新蛋網看一下,有廠家產品的具體介紹。

10升、11升是指熱水器每分鐘的熱水產率。只差一升不會有什麼明顯變化但機器**會差不少,一般10升的就足夠了。

15樓:傑式健康

燃氣熱水器的話,除了看牌子,還有注意它的用材用料以及功能用材用料的話,就要看銅箱和風機

功能要考慮好一氧化碳的安防以及預警

我們家是海爾,當時安裝的時候印象很深,售後師傅的服務態度真是一級棒,進門就穿鞋套,走的時候還主動把垃圾都給我們帶走。

16樓:聚信口碑網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

1、 林內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知名品牌)2、 萬和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3、 萬家樂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4、 火王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5、 櫻花 (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 阿里斯頓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7、 華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8、 a.o.史密斯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9、 能率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燃氣廚衛器具知名品牌)

10、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比較好用,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比較好用

你好,你為什麼會選擇這個電熱水器呢,給你點建議。個人覺得太陽能比電燃熱水器都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燃氣熱水器 使用的能源是可燃氣體,它的優點 加熱快 出水量大 溫度穩定,結水垢少,而且佔地小,不受水量控制。缺點 使用過程中都會因燃燒不充分而排出有毒氣體,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太陽能熱水器 優點 安全 ...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樣使用

回答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禁止在熱水器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