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中三種燃氣的特性?美的怎麼樣

2022-09-30 21:36:10 字數 5217 閱讀 4116

1樓:普咯米修斯

1、燃氣熱水器人工煤氣:燃氣熱水器中的人工煤氣是多種氣體的混合物,含有水份、焦油塵、氨萘、硫化氫,輸送壓力為1000pa.人工煤氣的特點是使用方便,熱值較低,含有一氧化碳會直接引發人生傷害事故,另外人工煤氣所含雜質較多,易導致普排型淋浴器的電磁閥汙染,直接導致電閥閥損壞,燃氣熱水器中的煤氣燃燒後會產生粉塵,需要定期進行安全保養,否則會出現紅火等現象,嚴重的會導致不完全燃燒,火焰變紅、拉長,燒壞淋浴器內相應物體,

2、燃氣熱水器天然氣:燃氣熱水器中的天然氣是埋葬在地下的可燃氣體,它包括氣井天然氣、石油伴生氣、凝析氣田氣和礦井氣。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輸送壓力為2000pa.

天然氣的特點是熱值高、潔淨,基本不含硫,無色、無臭、無毒、無腐蝕性、天然氣的密度比空氣輕,在空氣中不會很快揮發,不易聚集,因此引發燃氣事故的概率相對較小,

3、燃氣熱水器液化石油氣:燃氣熱水器中的液化石油氣是開採和煉製石油過程中的副產品,主要成份是碳3、碳4,輸送壓力為2800pa.液化石油氣的特點是熱值最高,潔淨,在常溫常壓下,液化石油氣是氣態,而在常溫下升壓或常壓下降溫,就容易從氣態轉變成液態,給運輸帶來了方便,

★瞭解了三種最常用燃氣的特性對於我們對燃氣熱水器的檢修大有用處,因為燃氣特性不同,所使用的燃氣熱水器構造也會有相應的變化,要根據所用燃氣類別研判故障問題,隨著生活質量的日益提高淋浴器也進行了許多次的更新換代。

2樓:真紫藤

三種燃氣說實話,不由得咱們選。您只要知道您所在地區的燃氣型別,告訴您的品牌服務商,他會根據您的燃氣種類給您安裝相應的熱水器。目前來看天然氣當然最好。

另外,您為什麼要用美的的燃氣熱水器呢?

熱水器最好還是買個好一點的,關係到身家性命呀。真實排名如下:

公正的說一下:

a.o史密斯(美國著名品牌,公認最好也是最貴的)能率、林內(日本技術上海生產,技術很好,機器很好,**稍貴)萬家樂(著名國產品牌,目前合資,專做廚衛家電,20年曆史,技術過關,不太會說謊話,但是東西很紮實,**公道)

萬和(較年輕品牌,目前合資。營銷做得不錯,不過有些宣傳比較誇大)美的(什麼都做,沒一個做精的)

海爾(售後服務很好,雖然愛壞,但是肯定有人及時來修)其他燃氣熱水器品牌……您看著辦吧,也不能不讓人活呀……

3樓:

1、請根據你所在地的氣源選擇熱水器。如果你家未安裝管道燃氣還在使用液化氣罐,那你只能選擇液化石油氣為氣源的熱水器了。

2、目前熱水器的技術已經很成熟,美的也一樣,正常使用沒什麼問題。

4樓:呲牙的光芒

燃氣熱水器種類很多,看你需要什麼樣的。首先按所用燃氣的種類不同可分為:人工煤氣型(r) 燃氣熱水器、液化石油氣型(y) 燃氣熱水器、天然氣型(t) 燃氣熱水器。

其次可按給排氣方式的不同可分為直接排放式燃氣熱水器、煙道排放式燃氣熱水器、強制排放式燃氣熱水器、平衡式燃氣熱水器和強制給排放式燃氣熱水器等型別。 最後按安裝的位置可分為,室內安裝型燃氣熱水器和室外安裝型燃氣熱水器。看比具體想要哪種型別的。

我家用的就是美的強排排氣式燃氣熱水器jsq12-6b。jsq12-6b燃氣熱水器是2023年上市的一款產品,價效比非常高。燃氣熱水器6升每分鐘額定產熱水能力,配合高品質排氣電機,燃燒更充分,不僅節能,而且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全。

燃氣熱水器內部三排火力燃燒器,三種水溫調節模式,包括冬夏型轉換控制、水溫調節和火力調節,燃氣熱水器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靈活的操作。水控自動連續脈衝點火方式開機模式,另有特別針對低水壓地區設計的0.03mpa超低水壓啟動功能,使用方便更貼心。

美的jsq12-6b燃氣熱水器的外形設計一改燃氣熱水器傳統的單一設計,選用加厚鋼板外殼,精緻印花,高雅時尚,簡約流暢。而印花圖案是本季美的熱水器設計上的重要元素之一。此外,美的jsq12-6b 燃氣熱水器還設定穩流裝置,20分鐘定時功能,多重安全保護。

燃氣熱水器國內生產廠家,排名不分先後

萬和燃氣熱水器(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中國暢銷品牌)

美的燃氣熱水器(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中國暢銷品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林內燃氣熱水器(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知名品牌)

海爾燃氣熱水器(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櫻花燃氣熱水器 (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華帝燃氣熱水器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前鋒燃氣熱水器 (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中國暢銷品牌)

5樓:暮年二叔

都說得太複雜了 三種氣最大的區分點在於壓力不一樣 熱值略有不同 你家送的什麼氣 就買相應氣源適配的機型 美的的燃氣熱水器不行 他是做電扇起家的 不專業 能率和林內都不錯 自己選吧

初次購買燃氣熱水器,美的什麼燃氣熱水器產品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美的jsq_h燃氣熱水器。大螢幕vfd數碼顯示,工作狀態一目瞭然;流線型設計,時尚美觀;超薄、**比例分割設計,時尚美觀;數碼恆溫,35℃ ~65℃自由設定,出水溫度恆定如一;行業最低的1.5度最低溫升,多分段燃燒,徹底解決夏天水溫過高無法下調的難題; 2公升水超少水量啟動,滿足高樓層使用者使用;設定用水量功能,滿足供浴缸充水洗浴,節能方便;掉電記憶功能:

在斷電後,設定的溫度引數不會丟失,避免重複設定;可卸式水過濾裝置,使用方便; 「十重安全保護」,使用更放心。

7樓:

這種做任務的,給不知道底細的別人回答了於品牌不利的回答,還不如不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萬和。阿里斯頓。華帝。品牌的不錯。的美不好。因為它是生產電風扇起家的,

9樓:綠色大

我不用美的的,我用的是米博牌的!

初次購買燃氣熱水器,美的什麼燃氣熱水器產品好?

10樓:學會艾

我家用的是美的jsq_h燃氣熱水器。大螢幕vfd數碼顯示,工作狀態一目瞭然;流線型設計,時尚美觀;超薄、**比例分割設計,時尚美觀;數碼恆溫,35℃ ~65℃自由設定,出水溫度恆定如一;行業最低的1.5度最低溫升,多分段燃燒,徹底解決夏天水溫過高無法下調的難題; 2公升水超少水量啟動,滿足高樓層使用者使用;設定用水量功能,滿足供浴缸充水洗浴,節能方便;掉電記憶功能:

在斷電後,設定的溫度引數不會丟失,避免重複設定;可卸式水過濾裝置,使用方便; 「十重安全保護」,使用更放心。

11樓:

最主要的選擇是出水容量,有8升的9升的11升的等,越大出熱水越多,另外就是要買與自家的燃氣配套的產品,液化氣、人工煤氣、天然氣的都不一樣,不要買錯了,其它沒有什麼很重要的選擇了。

燃氣熱水器,想了解美的等家用燃氣熱水器有什麼優缺點?

12樓:小歆嵩

燃氣熱水器優點:

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擁有一批固定的消費者。冬天在廚房裡就可以隨時來熱水,方便;水溫恆定,購置費用便宜。一般家庭,使用8升的燃氣熱水器就夠了;

燃氣熱水器缺點:

使用者怕燃氣熱水器燃氣中毒;現在搞強制排煙燃氣熱水器,使用者在洗澡過程中不能隨時調節水溫,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就先將溫度調好;天然氣**一直在提高;為了排放燃氣熱水器產生的廢氣還要裝複雜的燃氣管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 安全 速度 能源 費用

燃氣熱水器 不安全 快速 燃氣 高

儲水電熱水 安全 適中 電能 耗電

需要等待

太陽能熱水器 安全 低 太陽能 購機成本高

受天氣影響 冬天電能 費用少

冬天熱水少 能

當然現在 還有即熱式的電熱水器,**比較貴。 空氣源熱水器,個人覺得後期是不是有保障持懷疑的態度。太陽能熱水器適用於鄉鎮,縣。對城市不是很理想,冬天能不能有熱水比較麻煩。

燃氣熱水器優點

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可以持續供熱水,方便;水溫恆定,購置費用便宜。佔用空間比較小。

燃氣熱水器缺點

受條件的影響使用者怕燃氣熱水器燃氣中毒;現在搞強制排煙燃氣熱水器,使用者在洗澡過程中不能隨時調節水溫,必須在進入浴室前就先將溫度調好;天然氣**一直在提高;為了排放燃氣熱水器產生的廢氣還要裝複雜的燃氣管路。使用的時候最好是在空氣流動的地方,以防止發生意外。 快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

三大熱水器裡面屬燃氣熱水器最方便、**也實惠、不限季節不限人數、

建議你不要買美的的因為美的是專業生產空調的,熱水器都是在外面貼牌的。

15樓:不知道了

美的 這個帖牌 廠品 有什麼好了解的啊? 是不是想像紫砂鍋 這樣被騙

剛買的燃氣熱水器,使用美的燃氣熱水器有哪些注意事項?

16樓:餓就餓了

預防漏氣:使用完燃氣熱水器後一定要將燃氣閥門關閉。經常檢查供氣管道(橡膠軟管)是否完好,有無老化、裂紋。

注意定期更換橡膠軟管,請經常用肥皂水在軟管接駁處檢查有無氣泡出現,判斷是否有漏氣,設法制止漏氣。

預防火災:禁止放置易燃物品及揮發性物品在燃氣熱水器周圍,禁止放置毛巾、抹布等易燃品在排氣口和供氣口上。

注意保持良好通風:不要在房間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引起空氣不流通。每次使用燃氣熱水器前,都應檢查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房間窗子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

日常保養:經常用溼布把外表的髒物、汙垢等擦淨,然後用乾布抹乾,不易清除的汙物可用中性洗滌劑擦除。每半年檢查一次熱交換器是否有塵灰或髒物,並及時清除乾淨。

對於塑料製品、印刷面、噴塗面等不宜用強力洗滌劑、汽油等來清洗。點火電極部位有髒物時應用乾布擦乾淨,以保證點火質量。

預防燙傷:間斷使用時,要注意最初流出來的熱水溫度,以免燙傷。使用中以及剛使用完後,燃氣熱水器本身的溫度較高,所以除旋鈕外,不要用手觸控其它部位。

事故的預防:當聞到燃氣臭味時,應立即將燃氣閥門關閉,開啟門窗,讓燃氣排走。燃氣熱水器使用時上部冒黑煙,說明熱交換器已經嚴重堵塞或燃燒器內有異物存在,應立即停用並送去維修。

執行時發現火焰溢位外殼或下部有火苗竄出,應暫停使用。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樣使用

回答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禁止在熱水器四周...

怎麼維修燃氣熱水器?維修燃氣熱水器小知識

維修燃氣熱水器小知識 1.漏電保護電源線跳閘,無法復位。原因分析 過溫保護器跳,電路元件漏電,漏電保護插頭壞了。維修方法 檢查過溫保護器和溫度控制器是否跳閘,重置電源,檢查漏電開關是否可以復位,熱水器是否能正常工作,或者拆下過溫保護器和溫度控制器進行測量用萬用表。斷裂是否正常,如果是正常的,可以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