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前回答懸賞加到,10點前回答懸賞加到

2022-09-30 21:36:12 字數 747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使般的純潔及對未來憧憬和無暇的心靈!詮釋了對未來人生的道德觀和倡導人間無私的真愛。

2:為二戰中抵抗侵略為國捐軀的先烈和他們家屬那種為大家而舍小家的大義精神表示敬畏和深深的致敬:!

3:向這些老軍人對於他們的戰友情義、家屬的體恤表達敬謝之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小的心靈.就充滿這愛意.知道用自己的行動來換取捐助.

去幫助更加需要幫助的人.是的.他們的笑容是純真的.

就是來自天堂裡的天使!鞠躬致謝.感謝那些善良的人們.

不管捐出的錢財多少.可貴的是彰顯出人就該有顆善於幫助別人的心.今天你幫助了別人.

也許有天.你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生活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之中!

互助互愛!倍感溫馨!錢不在於你捐出的多少.

點點溪流能匯成浩瀚汪洋!它體現了人們內心的那份善良和愛意.還能說什麼?

謝謝就是就真摯表達!在資本主義的美國!慈善機構募捐%80都是來自普通的民眾.

並不是所謂的富豪和大亨!你這個問題很讓人深思!你把它發到論壇上多好.

讓更多的人來圍觀它!在這也向你這說聲謝謝!謝謝你有顆善良的心靈!

3樓:動聽的美妙

讚美了孩子們美麗的心靈,因為他們純潔、善良

是為了紀念烈士,表達對他們的尊敬

因為我要感謝他們讓我善良、有愛心

4樓:匿名使用者

hao xin chang

10點前名人自理自立的故事典型的

樹立自信的名人事例 故事 自信 照耀我們成才的明燈 著 名人自立的事例 林肯的臺階 一個1週歲左右的小男孩,被年輕的媽媽牽著小手來到公園的廣場前,要上有十幾個階梯的臺階了.小男孩卻掙脫開媽媽的手,他要自己爬上去.他用胖胖的小手向上爬,他的媽媽也沒有抱他上去的意思.當爬上兩個臺階時,他就感到臺階很高,...

晚上9點10點,從廣州怎麼坐車回開平

沒有啊最晚20 30的 廣州省站豪華直達車 廣州開 6 30,7 00,7 50,8 45,9 35,10 15,11 00,11 30,12 00,12 30,13 15,14 05,15 00,15 40,16 15,17 00,17 30,18 10,19 00 開平開 6 20時至18 00...

找女主重生小說,女主重生回10年前,正要和渣男結婚時候

簡介 部份省略 重生回到十八回歲,親人都還活答著,婚禮還沒開始。這一次,她定要活出自己的光彩,再也不會 的把自己的青春交給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十年後任由他一紙離婚協議而羞恥的在家裡偷偷地搞自殺!他曾經說念及他們十年的感情離婚後也還會抽空來。他如今說只要她回到他身邊,他願意付出一切!呵!又是一個充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