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比較好用,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比較好用

2022-02-18 21:59:11 字數 5841 閱讀 3993

1樓:利利君

你好,你為什麼會選擇這個電熱水器呢,給你點建議。 個人覺得太陽能比電燃熱水器都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燃氣熱水器:使用的能源是可燃氣體,它的優點:加熱快、出水量大、溫度穩定,結水垢少,而且佔地小,不受水量控制。缺點:使用過程中都會因燃燒不充分而排出有毒氣體,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太陽能熱水器:優點:安全、節能、環保、經濟。

以前大家總認為太陽能的缺點是:冬天不能用,安裝受限制(小高層不能用),登不上大雅之堂,效能趕不上電燃熱水器,其實隨著太陽能技術的不斷進步,好的廠家已經把這些問題都解決了,比如: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任何結構的房屋都能安裝太陽能,冬天可以照樣出熱水,可以實現即開即熱、恆溫出水等等,他們生產出來的太陽能完全可以超越電燃熱水器了。

2樓:fotile方太正心

燃氣熱水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燃氣熱水器,都屬於即熱型,出水快,想用多少熱水就用多少,電子恆溫,多高的溫度您自己定,可調節精確的溫度,燃燒充分,省氣節能燃氣。

您可以到當地方太實體店看下,關注一下近期活動~

3樓:妙智

我這有,來我這買吧,給個出廠價你

什麼牌子的燃氣熱水器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是能率燃氣熱水器和林內燃氣熱水器這兩款,它們都是日本產的。

選購燃氣熱水器品牌需要注意的事項。

1、首先應確定自己家中所使用的燃氣種類,燃氣主要分為液化石氣、天燃氣和人工煤氣三類,液化石油氣俗稱煤氣罐,天然氣和人工煤氣是通過管道**給使用者的。燃氣熱水器是根據不同燃氣種類設計的,必須對號入座,否則絕對不能使用。

2、確定安裝熱水器的地點,根據其房屋的結構和通風情況選擇適合的型式由於燃氣熱水器在使用時要排出大量的廢氣,廢氣中除了二氧化碳以外,還有不完全燃燒的產物一氧化炭,如果使用時關閉門窗,通風不良,一氧化炭會增加,更嚴重時發生中毒事故。為此,國家出臺了相應的法律法規。目前允許在市場銷售的家用燃氣熱水器煙道式、其中平衡式和戶外是首選,因為它們在工作過程中不耗費室內的氧氣,以保證使用者的安全,且只有平衡式的產品才可以安裝在浴室內。

3、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熱水產率 一般燃氣熱水器有5升、7升、8升等,是指在一分鐘內將進水溫度升高25c時所產生的熱水量,如果自來水的溫度為25c,則每分鐘可產50c的熱水5升、7升或8升。南方地區可以選擇5—7升的產品。北方地區可以選擇8升或以上的產品。

如果須使用浴缸或家庭集中供熱的。建議選購8升或以上的產品。要根據家庭用水量不同選擇不同的型號。

一般一個衛生間洗澡有10升就夠了, 如果兩個衛生間同時用水最好選擇16升以上的。現代人崇尚環保,如果您想選擇一款環保的燃器熱水器,那就要選擇新產品:冷凝式燃氣熱水器 ,既節省能源,又環保安全。

4、在選購了滿意的產品之後還應該進行正確的安裝質量的好壞會直接影響使用者生命和財產的安全,不管設計多好的產品,如果安裝不正確,都會存在事故隱患,所有就由合格的專業人員進行安裝高度,並且妥善保管有關單據。

5樓:襯i煙火

回答您好,我正在替你查詢所需要內容,請你稍微等候一下,一會就會將結果整理好發給你哦。感謝你的等待。

萬家樂是一家專業從事清潔能源(燃氣)和可再生能源(太陽能、空氣能)的高效利用,以產品和服務為核心價值的低碳、智慧型企業集團,為客戶提供家居(商用)熱水、採暖及廚房的產品及整體系統解決方案。

親親,如果還滿意本次服務的話,可以給我點滿一下贊嘛,你的支援會是我努力的動力哦,很高興本次為你服務。

更多1條

6樓:生活達人芳熙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下是答主整理的答案,請您過目,希望對您有用,燃氣熱水器排名,1. 能率

2. 林內

3. 萬和

4. 百樂滿

5. 海爾

6. 美的

7. 博世

8. 萬家樂

9. 櫻花衛廚

10. 慶東納碧安

11. 阿里斯頓

12. a.o.史密斯

13. 華帝

14. 方太

15. 老闆

16. 雲米,希望對您有用,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幸福美滿吉祥安康!

提問[嘻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下是答主整理的答案,請您過目,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買差不多的話,答主建議海爾或者美的的呢,他們兩家的技術科技不錯的呢現在,希望對您有用,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幸福美滿吉祥安康!

更多16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購上主要考慮如下幾點:

是否是高層,高峰用水時間水壓是否保證,如果水壓不穩,就要考慮帶低壓啟動功能。氣源性質,是天然氣還是液化氣,這兩種氣源,對應的熱水器型號是不同的,購買時,一定要和商家區分好氣源。使用頻率和人口,這個和出水流量有直接關係。

如果是雙衛,雙噴頭同時使用,那麼就應該考慮大流量,16升以上或者接近。噴頭閥門採用單閥,不推薦使用混水閥,因為燃氣熱水器可以直接調整出水溫度,不需要混水閥涼熱調整,而且混水閥容易造成熱水出水過少,傷害熱水器加熱單元。至於安全性,硬性指標國家都有,品牌熱水器不用擔心。

主要是人性化的東西。包括浴室遙控或者線控控制調整水溫,浴室狀態顯示屏。一氧化碳檢測裝置。

長時間燃燒保護裝置。水壓保護裝置。這些人性化的東西,不是沒個品牌都有的,但是實際使用又是相當方便的。

8樓:abel殤

銷量前十的品牌,我覺得都可以放心考慮,畢竟作為品牌,品控基本沒問題,而且有完備的售後體系,都可以放心考慮。另外一點說明一點,家電作為搞頻率使用的東西,出問題是很正常的事情,所有的出廠的家電出廠前都會做除錯,質檢沒問題才會出貨,你買回家使用一段時間出問題都可以理解的,沒有哪個家電敢說,你用三年、五年甚至10年還是零故障率的,所以,品牌的東西,只要不買它最便宜的東西,我覺得問題都不大。

9樓:來自花明樓自信的左慈

其實對於燃氣熱水器如何選購的問題,不同的家庭需求也是各不相同,不過相比之下,出水量小、水溫忽冷忽熱、燃氣熱水器不夠安全這些問題是大家在選擇燃氣熱水器時普遍會關注的問題。但是其實現在很多熱水器品牌已經解決這些問題了,並且在這個基礎上進行了技術的升級創新,可以帶給我們一個更舒適的洗浴體驗

什麼牌子的燃氣熱水器好呢?

10樓:知行

oa史密斯的,我們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非常好用。

11樓:聖言客

本人從事燃氣熱水器銷售工作,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年限為8年,上一臺是2023年買的,最近家裡剛換新的燃氣熱水器。當時是在林內、ao.史密斯、能率、萬和、萬家樂、美的、海爾、方太這幾個牌子中選的。

其實,每個燃氣熱水器品牌都有自己的獨特優勢,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然後結合基礎的產品引數來看。

以下是個人憑藉對產品的認識和從業經驗簡要做的燃氣熱水器選購功課,拋磚引玉,分享給大家。

12樓:佛系巨蟹

市場上銷售的燃氣熱水器主要有:冷凝式、強排式、恆溫式。當然也有一些無良商販會推薦直排式與煙道式。

購買什麼燃氣熱水器只要記住這幾點就可以了:

購買正規廠家的大品牌熱水器。

不要購買三無產品。

嚴禁購買使用煙道式與直排式燃氣熱水器。

最後安裝熱水器煙道一定要出戶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傑式健康

燃氣熱水器的話,除了看牌子,還有注意它的用材用料以及功能用材用料的話,就要看銅箱和風機

功能要考慮好一氧化碳的安防以及預警

我們家是海爾,當時安裝的時候印象很深,售後師傅的服務態度真是一級棒,進門就穿鞋套,走的時候還主動把垃圾都給我們帶走。

14樓:

我家水質不好減大,我2023年買的能率使一年多一點就漏水了,換了三次了,我們想換一個品牌,請問哪家品牌能適用我家地段的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能率,全球唯一一家以燃氣熱水器起家的牌子!

16樓:小氣候說治

確定安裝熱水器的地點,根據其房屋的結構和通風情況選擇適合的型式由於燃氣熱水器在使用時要排出大量的廢氣,廢氣中除了二氧化碳以外,還有不完全燃燒的產物一氧化炭,如果使用時關閉門窗,通風不良,一氧化炭會增加,更嚴重時發生中毒事故。為此,國家出臺了相應的法律法規。

目前允許在市場銷售的家用燃氣熱水器煙道式、其中平衡式和戶外是首選,因為它們在工作過程中不耗費室內的氧氣,以保證使用者的安全,且只有平衡式的產品才可以安裝在浴室內。

引發事故的燃氣熱水器多是直排機或煙道機。直排式燃氣熱水器不安裝煙管,直接將燃燒產生的廢氣排到室內,嚴重威脅使用者的人身安全。煙道機由於其沒有風機

一些朋友反映能率煙機噪聲高於林內,不過我的業主買的能率產品,我讓他把水量開到最大,然後我聽,只能聽到的流水和著火的聲音,煙機噪聲沒有聽到,同樣將林內水量開到最大,也沒有聽到,前提我沒有耳聾耳鳴等疾病,僅靠自然風排氣,容易發生安全事故。消費者應警惕超齡機高危燃氣熱水器,及時更新換代。

什麼牌子的燃氣熱水器最好

17樓:太宗招手

只要不是三無產品,現在巿場上的燃氣熱水器質量都是差不多吧,你只要挑選外型好看的,**適中的買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主要是:林內和能率

一般的就是:萬和、萬家樂、美的、海爾等品牌

林內比較貴,其他品牌**比較實惠

19樓:人到中年

能率燃氣熱水器,恆溫技術世界第一,這是做好的產品了

20樓:小黑子

沒有最好的,個人推薦峰範電熱水器,自己有在用的,熱水快,有超長保修。

21樓:美的空氣能取暖

史密斯的不錯,萬家樂的最普遍

22樓:傑式健康

燃氣熱水器的話,除了看牌子,還有注意它的用材用料以及功能用材用料的話,就要看銅箱和風機

功能要考慮好一氧化碳的安防以及預警

我們家是海爾,當時安裝的時候印象很深,售後師傅的服務態度真是一級棒,進門就穿鞋套,走的時候還主動把垃圾都給我們帶走。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23樓:曼朗

普通燃氣熱水器隨著自來水壓力波動,檢測水流大

小,當發現水流波動時,調整燃燒狀態,通過火力控制,保證恆溫出水。蘇泊爾燃氣熱水器則在進水處增加穩流恆溫芯,緩解進水壓力,保證機器進水流量始終穩定如初,通過水溫感測器精確調節整套燃燒系統的工況,使溫度調配過程相比於普通燃氣熱水器,更加快速精準和智慧便捷。根據溫度感測反饋需求,智慧燃燒,提升恆溫精度,保證恆溫不變,並且恆溫速度精度高。

擁有穩流恆溫芯的蘇泊爾燃氣熱水器,恆溫速度升級,比國家恆溫速度提升3倍,出水溫度偏差不超過±0.5℃,洗澡水不再忽冷忽熱,讓使用者洗的更舒服。

在安全效能方面,熱水器的精控恆溫系列在每次使用時都對恆溫控制系統、水路系統、氣路系統進行全方位安檢,故障提前預警,防患於未然。其穩流恆溫芯使水溫感知實現恆溫每一刻;採用雙速變速風機,平穩執行,高效節能;分段燃燒火排,按需加熱,另外,其場景適應能力強,無懼惡劣環境,在水、電、氣、溫四低條件下仍然能夠穩定執行,並且品質可靠。

在產品外觀上,拿蘇泊爾熱水器零冷水系列來說,輕奢面板煥新升級,耐磨耐用,時尚大氣;八重分層噴塗技術,不藏汙垢易清潔,漆面牢固耐腐蝕;分體式流暢設計,完美配搭現代家居簡約風潮,是眾多「外貌協會」使用者的不二選擇。

拓展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以前流行用電的熱水器,不過現在倒是燃氣的更普遍了。就個人和身邊朋友的使用情況來看,主要推薦兩個品牌。首推方太的,別的不說,方太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就開始生產高階的家庭廚電產品,從吸油煙機到烤箱 微波爐再到熱水器,都是王牌產品。而且我家從電熱水器換到燃氣熱水器就是選擇的方太,目前為止所有的功能都不錯。...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樣使用

回答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禁止在熱水器四周...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