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光碟機響7下自檢都過不了

2022-09-22 01:30:16 字數 917 閱讀 8068

1樓:一生總在追逐中

試試拔掉光碟機的電源看看有沒有好轉。如果好轉就是光碟機阻礙了主機板的自檢,如果沒有好轉試試對照我發的主機板響鈴資訊一覽表,查查問題了(注意區分不同版本的bios)。

ps:1、可以試試首先是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把主機電源完全斷開,等10分鐘以上或用金屬物將正負接通來放電,看看主機板是否能自檢,如果故障依然再用替換法來排除有問題的硬體,再去借用一條使用中並且好的記憶體來看看情況,如果情況依舊;再換顯示卡等其他硬體。

2樓:小初語文數學教育

真的很離譜,呵呵,給你建議試試:1、換條記憶體試試。不要在原記憶體插槽上試。

2、問題依舊的話,拔掉光碟機,把cmos放電,防止有記憶性錯誤。3、清理機箱內的灰塵,玩著玩著電腦黑屏,很有可能是靜電原因,斷掉電源後,摁幾下開關鍵,放放靜電!!!!

3樓:天下至狂

把光碟機拆掉試下,如果還是不行就把別的全拆了,只留下主機板,cpu,記憶體,啟動,如果還是不行,換記憶體試下,再不行,問題就大了;如果可以,再一件件插上,哪件出問題就知道了。

4樓:山羊與草

應該不是顯示卡或光碟機的問題

能報警的話,主機板應該沒問題

很有可能是記憶體燒了

燒了,再重新插拔也無濟於事

你換個朋友的記憶體條試一下

最壞的可能是cpu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插一下硬碟的電源和資料線試試,不行的話拔掉光碟機電源再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拔掉光碟機看問題是否依舊。

7樓:魔造師

實在找不到原因啊,我只能建議你拿去售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額,以為是本呢,有的本設定配的光碟機就是會響,比如聯想小y

電腦開機好響

1.檢查各個風扇,注意清潔和上潤滑油,實在不行換。檢查方法 一般用耳朵聽不太準確,主機箱裡一般有3個風扇,電源 cpu和顯示卡,先拔下其他兩個,只留電源的,聽聽是否有異響。cpu和顯示卡作法相同。注意不要拔太長時間,容易燒壞。2.系統自檢,系統正常啟動的提示音。不過,有的主機板自檢通過時,沒有這種提...

電腦開機時短響4聲是什麼問題,電腦開機響四聲是怎麼回事?

如果系統的硬體有故障,或者是bios設定有錯誤是,在系統執行進行加電自檢時,就會給出提示資訊.如系統硬體有故障時,就會給出聲音警報提示.而且不同的bios型別所提示的聲音和所提供的故障原因各不相同.一 ami bios主要報警聲音及其故障原因1短 記憶體錯誤 2短 記憶體校檢錯誤 3短 基本記憶體錯...

電腦開機的時候嗡嗡響

風扇引起共振 1看風扇灰塵多少?清掃下 2看看鬆動沒,加固下 有可能是開機的時候,機箱的震動造成的。機箱風扇的聲音,開機幾分鐘後聲音就小了 機箱關了在開 你是指電腦主機的側板 還是開關電腦?首先開機的時候風扇還沒預熱風扇裡軸也有油的 等預熱了就不響了如果是側板響那麼 你側板 最好看看安裝好了沒上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