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機箱開機響怎麼回事啊

2022-10-17 20:01:24 字數 676 閱讀 9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機箱開啟,然後啟動電腦,先確定是**響,如果還是風扇響,一般也就是cpu、顯示卡、電源有風扇,如果是cpu上的風扇響,可能是沒固定好的原因吧,可以用十字螺絲刀固定一下。建議你是新電腦還是到購買處維修比較好,一般機箱上都貼了標籤的,你開機箱有的就不保修了,放心,一般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2樓:幽冥神者

這個問題描述得...太不詳細了

你把機箱拆開,看到底是哪響.>如果是風扇的話,你就自己把風扇拆下來,如果能看到中間馬達轉輪的話,往裡滴兩滴機油或者潤滑油。加不了的話就換個風扇吧。

另外有些顯示卡上也有小風扇,你看看是不是。

注意灰塵,及時清灰。

如果不是的話,你再來補充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還有同志建議往電腦風扇裡滴油啊,那得多專業的維修人員才能乾的好啊。最近天乾物燥,電腦許久不用,熱脹冷縮的,難免有些影響,風扇螺絲不能擰太緊也不能太鬆,有點滋滋聲不用在意,也無需拍機箱,一般轉速穩定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風扇響,天氣冷的時候,有的風扇剛開機時會響,問題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的潤滑油被凍結了,

開機一會後就會溶解。

建議更換質量更好的風扇。

空調怎麼總是響啊,怎麼回事啊,空調響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裡面灰塵太多了 空調需要定期的清洗.說明書上應該寫得很清除.分體式空調器噪音的國家標準是 製冷量在2500 4500w的分體空調器,國家標準規定,室內機噪音小於48分貝,室外機噪音小於58分貝。1.室外機 壓縮的振動有噪音,管路的振動有噪音,毛細管的節流聲音有噪音,電機軸跳太大運轉有噪音,板金件的振...

我的電腦老是響怎麼回事

風扇聲音,樓主可以通過清除灰塵,加潤滑油進行緩解處理如是風扇故障,需要更換 1 電源風扇 2 cpu風扇 3 顯示卡風扇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怎麼回事啊,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是找不到系統。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出現這種報錯版 可能有權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 可能上次系統沒有裝完,系統檔案殘缺導致的無法進入系統。2 系統引導檔案被惡意破壞,導致無法啟動 3 磁碟主引匯出了問題,導致無法從系統盤引導。如系統分割槽未啟用解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