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響怎麼回事

2022-05-04 20:25:15 字數 1985 閱讀 8589

1樓:幸文玉允夏

風扇聲音,樓主可以通過清除灰塵,加潤滑油進行緩解處理如是風扇故障,需要更換

(1)電源風扇

(2)cpu風扇

(3)顯示卡風扇

2樓:申源源忻珉

1短: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

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

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問題

3樓:沃麥畢芃

1拔掉硬碟電源開機2

如果聲音依舊

手動停止(隨便什麼方法,按住不讓它轉即可)顯示卡風扇->

北橋風扇

->cpu風扇

3到這步還是能聽見明顯的聲音,就是電源風扇了。

觸控硬體前及的先釋放手上的靜電,摸一下機箱外殼、電源、家裡的暖氣片都可以。

停止風扇時間不要太久,不然硬體沒散熱會很火大。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判斷聲音是否靜下來了。

4樓:第涵易閭達

是什麼響??風扇?看是電源還是cpu的風扇,加點機油,或者換個新的~

其他還有什麼響?音響肯定是要響的~主機板報警?報警響的話你開不了機的~

當然開機時候要滴的響一下是正常的!

5樓:漆雕姝鍾梓

電腦老是響,那就說明你的電源老化了,清理一下就行了。不過有時候你輕輕的拍打機箱也行。如果你會的話最好還是開啟電源清理一下。

6樓:藤凝竹慶耀

響的話一般是風扇老化或缺油,一般看是**響,機器中會響的有系統風扇、cpu風扇、電源風扇、顯示卡風扇、硬碟等。一般響的厲害的就是電源風扇或者顯示卡風扇,拆掉去電腦城買一個換上就好了。cpu風扇較貴,質量一般也較好,大多不會出問題。

另外,主要是天冷,風扇電機的軸上面的油轉不開,開一會兒就好點,如果不行那就換風扇,檢測方法,用手按住風扇葉如果不響了,就可以確定了,按一下不會壞東西的。

7樓:諾問香接岑

有很多原因

你還沒說明確

1:電腦主機板上的風扇響-加點油

2:電源風扇響同上

3:顯示卡風扇響

8樓:寧鶴夢譙涆

當電腦用久了以後,機箱內的風扇(cpu風扇、電源風扇等)都會由於塵土過多而影響正常動作,不過這也是正常現象。尤其是天冷以後這種響聲會更大。看來做好平時的保養維護非常重要,

灰塵,電腦的大敵!

9樓:都夢香養斐

電腦主機風扇大概壞了。你最好換個風扇就會好些。如果是夏天那你的電腦就危險了cpu一過熱就會燒`!風扇就要25元~!

10樓:改翠花麻昭

有幾種可能:

1、如果你的電腦是品牌機開機時候突然有這種聲音過一會兒就會消失的話說明是正常的,因為現在很多品牌機都是這樣設計的,你大可不必擔心。

2、機箱內的灰塵較多造成了空氣不流通,這種情況你只需要開啟機箱清理一下即可。

3、cpu或者顯示卡風扇老化造成,這種情況下多半是風扇電機裡面缺油形成機械摩擦造成,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行拆下電機加點油就行了,油最好是變壓器油,如果沒有可以找其它油代替,不能加得過多,否則反而會影響電機的執行;如果你覺得麻煩可以直接去電腦城買個新風扇換上就行,注意在買的時候看清介面型號和支援的最高頻率喲!!

電腦機箱開機響怎麼回事啊

首先把機箱開啟,然後啟動電腦,先確定是 響,如果還是風扇響,一般也就是cpu 顯示卡 電源有風扇,如果是cpu上的風扇響,可能是沒固定好的原因吧,可以用十字螺絲刀固定一下。建議你是新電腦還是到購買處維修比較好,一般機箱上都貼了標籤的,你開機箱有的就不保修了,放心,一般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這個問題描述...

電腦主機很響,怎麼辦,電腦主機很響是怎麼回事?

聲音來自以下幾處 1.電源風扇。2.cpu風扇。3.顯示卡風扇。4.硬碟。5.機箱共振。簡單的是換風扇,如果你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清潔一下風扇。這個多數是風扇的問題 你關機清理cpu以及顯示卡散熱器灰塵風扇加點潤滑油看看 你先檢查一下是哪個地方在響,如果是風扇在響就去換風扇 或者給風扇上油 螺絲在響...

電腦老是自動休眠怎麼回事,電腦老是自動休眠怎麼回事?

首先設定好你的休眠設定 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設成打勾。按鍵都不好使是跟系統有關,建議重灌系統。幾個月了,可以考慮是顯示器與筆記本之間接觸不良造成的,接觸不良會導致筆記本識別不到外接螢幕然後又因為蓋子是蓋著的導致自動息屏。我以前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不過它的解決方法很簡單!你可以再重啟以後,右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