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火老是嗡嗡的響怎麼回事,汽車打著火了前面總是震的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2022-01-15 22:32:24 字數 4932 閱讀 3683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飛輪齒過度磨損就會出現這樣現在,入一個擋推一下車或多打幾下就正常,對嗎?如果是這樣,就應該更換飛輪齒和馬達齒。謝謝使用,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啟動前還是啟動後呀…如果是啟動前那應該就是汽油泵芯工作的聲音!如果是啟動後那有可能是皮帶或是張緊器發出的異響

3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打火之後有這種聲音的話,這個聲音如果說這個發動機溫度。溫度達到正常之後這種聲音消失,那就說明發動機冷車啟動的情況下燃燒不好,或者是使用的機油的粘度高,就會有這種聲音出現的。是需要清洗發動機的,第一看,然後更換這個粘度低一點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前發出的可能是汽油泵芯工作的聲音!啟動後發出的就有可能是皮帶或是張緊器發出的異響,最好是去汽修店檢查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車外發出的通過車身與轉向機的接觸傳到車內,有可能來自發動機上的執行電磁閥,自動變速器的話閥體內的電磁閥勞動時的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汽車點火後發出的異響,這個應該是發動機皮帶老化或者皮帶鬆動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檢查一下皮帶有沒有問題,或者有沒有裂紋,然後檢查發動機固定爪墊有沒有磨損。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樣的響聲?如果異響伴隨有車身嘛 的感覺,那就問題不大,應該是機艙的一些固定支架鬆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啟動機發出的聲音,可以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看看需要維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你去修理廠或者4s店,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你的汽車張緊器還有皮帶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打火後前機蓋發出響聲的話這個通常是皮帶的動靜或者張緊輪發出的異響。

汽車打著火了前面總是震的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12樓:感性的小白

輪轂軸承磨損:輪轂軸承安裝在懸架的羊角中,在日常行駛中無時無刻都在承受車輛的重量和衝擊,當中的軸承滾珠就很容易磨損,軸承磨損最典型的症狀就是汽車嗡嗡響和共振感。建議更換輪轂軸承。

還有可能是油箱裡的汽油泵工作的聲音。把點火開關擰在on位置時油泵會工作3秒鐘左右然後停止,當發動機啟動後油泵開始持續工作。如果發動機啟動失敗,在鬆開點火鑰匙後油泵會再次啟動工作3秒鐘左右。

輪轂軸承(hub bearing)的主要作用是承重和為輪轂的轉動提供精確引導,它既承受軸向載荷又承受徑向載荷,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零部件。傳統的汽車車輪用軸承是由兩套圓錐滾子軸承或球軸承組合而成的,軸承的安裝、塗油、密封以及遊隙的調整都是在汽車生產線上進行的。

這種結構使得其在汽車生產廠裝配困難、成本高、可靠性差,而且汽車在維修點維護時,還需要對軸承進行清洗、塗油和調整。輪轂軸承單元是在標準角接觸球軸承和圓錐滾子軸承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它將兩套軸承做為一體,具有組裝效能好、可省略遊隙調整、重量輕、結構緊湊、載荷容量大、為密封軸承可事先裝入潤滑脂、省略外部輪轂密封及免於維修等優點,已廣泛用於轎車中,在載重汽車中也有逐步擴大應用的趨勢。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打著火以後嗡嗡響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為你一一列舉引起異響的原因:

發動機膠墩故障引起的發動機抖動,導致膠墩不能吸收發動機所產生的震動,導致異響。

低溫發響,溫度升高後聲響減輕甚至消失。發響的原因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機油壓力低潤滑不良。

有可能是缺缸引起的。當異響出現後,使發動機穩定於該轉速運轉,仔細聽察異響,利用單缸斷火法查明缸位。

14樓:廣州萬通學校

檢查發動機機腳是否有問題

汽車啟動後出現嗡嗡響!!!

15樓:之何勿思

怠速時嗡嗡響首先需要排除零件鬆動出現的共振,你在發出異響的位置仔細聽、摸,感覺響聲出在**。你說的區域還是不詳細,副駕位置可能共振的地方很多,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仔細甄別,不行要爬底盤底下去聽、看、摸,之後再判斷。

還有,共振一般都是在某個怠速的情況下才會出現,一旦稍微給油提高轉速就會消失,這也是判斷的方法之一,最好是二人合作,一個人去操作油門,一個人查勘。

16樓:澹臺綺風

1.你說的區域不是很詳細,是哪個位置響,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仔細甄別,怠速時嗡嗡響首先需要排除零件鬆動出現的共振,最好去想的地方仔細聽、看、摸,之後再判斷;

2.還有,共振一般都是在某個怠速的情況下才會出現,一旦稍微給油提高轉速就會消失,這也是判斷的方法之一,最好是二人合作,一個人去操作油門,一個人查勘;

3.如果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想的位置,為了你的安全,建議你去專業的維修店面或者4s店檢查下。

17樓:金威發電機組

是不是儲物箱鬆動了啊

或者是儲物箱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以前遇到過這個情況

18樓:李曦熙光

去4s店問一下發動機有沒有毛病

車子開起來“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19樓:途虎話養車

車身發出異

復響,通常是因為制車身剛度不夠,導致車輛在行駛中車門與車框摩擦或者抖動,或者是有的地方脫焊而產生鋼板之間的摩擦等。在門窗上貼膠條或者在摩擦部位墊橡膠等方法或許可以減輕或者消除異響,出現了這樣的異響就需要儘快去檢查下確定故障點,更換老化的部件來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跑起來後推n檔,如果聲音仍舊,那你中彩了.頂突軸承要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6# 兄弟你說的對,我是有了聲音之後才換的前後輪,結果還是一樣。這樣說來的話只有等換了新輪胎之後一切就見分曉了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出現聲音後才換的前後輪?這時輪胎已經磨損了再換已經沒用了,只有換胎。一般一萬公里就應該前後輪調換。

我也檢查了好多次,包括軸承,最後還是發現輪胎問題。軸承一般要跑到5萬公里以上,行駛環境不是很惡劣不會那麼快壞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跟你現象一樣,是因為輪胎磨損造成的,你前後輪換過或做過四輪定位沒?到修理店檢查下輪胎特別是後輪,看是否磨損不平了。我換了新胎後現象消失。

24樓:戰艦金剛

先看看輪胎上有沒有鼓包的地方,建議你去汽修廠檢查一下軸承,做一下輪胎平衡。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車開到現在已經36000km了,在最近突然發現開起來速度上了40碼以後,感覺車子“嗡嗡”響,特別是速度越快聲音越大,而且聽起來非常的不舒服難受,仔細聽了下感覺不出具體是**發出的聲音,像是胎噪的聲音,不過輪胎沒有動它,怎麼胎噪聲音會突然變大呢?有的兄弟說也有可能是平面軸的問題,望各位tx有知道的解惑下!

汽車剛啟動有嗡嗡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26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冷啟動,發動機聲音偏響,一分鐘後趨於安靜,熱啟動時聲音就很小,這種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停車後,發動機內的機油會自動流回油底殼。第二天冷啟動的時候,機油會慢慢從油底殼回到汽缸蓋附近。

如果是熱啟動,發動機內的機油都已經到位,潤滑和密封良好,聲音自然會小。所以,冷啟動聲音會比較大,但是持續時間不會很長,最多2分鐘。如果發動機出現長時間轟鳴,應該儘快到維修站檢查。

如果在冷啟動時發動機聲音大,而且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那麼就檢查一下機油的使用情況,如果使用的是質量較差的汽油,也會導致發動機動力下降,造成發動機內部積碳增多,發動機噪音也會增大。

如果發動機有共振的現象,也會造成發動機的噪音大。對於咯吱咯吱的響聲應該是水泵皮帶或發動機皮帶老化後出現打滑而導致的異響,或者是水泵葉輪、水泵軸承或發電機軸承等部位缺少潤滑後已經出現磨損。還有可能是發動機抖動幅度較大時,發動機機爪與支架發生摩擦所產生的,逐項檢查這些,就可以到不原因。

27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如果您的車是手動擋的話那就很正常,所有的手動擋車都是這樣,剛啟動時都需要帶速 :第

一、天氣涼 第

二、因為天氣涼車在剛啟動的時候帶速跟不上,一般停上幾分鐘就好! 建議:以後您剛開車的時候必須要帶速停上幾分鐘,不然的話頭幾年沒什麼問題,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明顯感覺車子狀況日益下降。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冷啟動的時候,機油還沒有在各個部件充分潤滑,聲音一般都會大一些,等怠速降下來,響聲就會小了,如果熱車一會兒還有響聲,考慮是否有皮帶部件老化的原因,包括發動機是否使用時間過長等原因,開啟引擎蓋,找到響聲**,及時排除故障,這樣能讓發動機達到最佳的工作狀態。

汽車在啟動的時候聽到嗡嗡的響,是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車外發出的通過車身與轉向機的接觸傳到車內,有可能來自發動機上的執行電磁閥,自動變速器的話閥體內的電磁閥勞動時的聲音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發錯版塊了吧,是在啟動前聽到,還是啟動後聽到,有區別的

31樓:曾經最美

汽車在啟動的時候聽到嗡嗡的響,可能是車外發出的通過車身與轉向機的接觸傳到車內,有可能來自發動機上的執行電磁閥,自動變速器的話閥體內的電磁閥勞動時的聲音。

怠速時嗡嗡響首先需要排除零件鬆動出現的共振,在發出異響的位置仔細聽、摸,感覺響聲出在**。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仔細甄別,不行要爬底盤底下去聽、看、摸,之後再判斷。還有,共振一般都是在某個怠速的情況下才會出現,一旦稍微給油提高轉速就會消失,這也是判斷的方法之一,最好是二人合作,一個人去操作油門,一個人查勘。

怠速時嗡嗡嗡響是怎麼回事,汽車怠速嗡嗡的響什麼原因

怠速發動機噪音大,車有顫抖感是由於發動機工作不平穩所導致的。解決方法為 需要對汽車發動機的節氣門感測器裝置進行清理,即可解決汽車發動機噪音大的問題。抖動是發動機爆燃所致,活塞有積碳也能導致這個現象,應調故障碼看看,無故障碼,檢查排氣系統。啟動發動機過程中,啟動電機不應有尖嘯聲 發動機怠速 突突聲 均...

耳朵嗡嗡響是怎麼回事,耳朵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你這是很明顯的耳鳴症狀,因為你介紹的情況比較簡單,所以暫時無法判斷你耳鳴的型別和輕重,只能提醒你,耳鳴是一種疾病,需要及時 否則很快就會引起聽力下降,進而變成耳聾,這就是醫學上說的久鳴必聾的道理。建議你平時可以喝點紫菜湯,多吃新鮮綠葉蔬菜和黑芝麻 核桃 花生。此外,要注意少吃過甜 過鹹 含膽固醇過多...

耳鳴嗡嗡響是怎麼回事,耳朵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感到自己的耳朵嗡嗡作響。聽到的聲音總是悶悶的,就像隔著一層厚厚的膜,耳朵越來越不舒服。那你有可能是突發性耳聾。症狀 1 突然發生聽力下降 2 耳鳴 3 眩暈 4 耳悶 5 聽高聲感覺不適或有回聲 有一些症狀是可以早期提示的,比如耳鳴,耳鳴實際上就是一個供血不好的訊號,耳鳴很厲害的情況下一定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