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最討厭男人做什麼,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2022-01-15 22:32:21 字數 6491 閱讀 3279

1樓:葉錦玲

我認為戀愛中的女人最討厭男人做這幾件事。愛情非常自私,尤其是對女人來說。他們對自己的感情有一種潔癖。

他們不喜歡男人到處和其他女人調情。他們認為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能和第三方混在一起。如果一個男人做了超出她底線的事情,她會非常生氣,甚至分手。

對於男人來說,他們總是喜歡漂亮的女人,吃碗和看鍋。然而,大多數男人只是看著它,不會真的拋棄身邊的女人去追求別人。女人討厭的是她們在和其他女人調情的時候說她們愛她。

他們最討厭的是和女人亂搞的男人。情感世界需要寬容的精神,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期望別人用你對生活的理解來解釋別人的生活。

男人和女人天生就不同,為什麼要費心,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會影響情感的延續。

戀愛中的每個女人都是天生的偵探。你騙了她,還以為你騙了她。事實上,她已經看穿了你的謊言。

她沒有讓你看到你想要什麼或者你是否真的想背叛你的感情。說謊需要更多的謊言來掩蓋。遲早,它會暴露出來。

當一個女人在尋找她的伴侶時,部分原因是她希望從男人那裡獲得安全感和歸屬感。當她有危險時,你可以站起來,出去保護她。如果你不僅不能保護女人,而且在事情發生時膽小怕事,你需要女人來保護你。

很少有女人喜歡膽小的男人。

個大男人每天在女人面前抱怨,說公司的環境不好,他的同事對他很排斥,等等。這種話一兩次,女人可以安慰你,跟著你抱怨,但你每天都說,每個人都會無聊。如果你想讓一個女人恨你,那麼你可以繼續向她抱怨。

所以我認為戀愛中的女人最討厭男人做這幾件事。

2樓:路正正直教練

單身久了就又覺得自己一個人過也挺好

3樓:杳瘋

最討厭男人漠不關心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最討厭男人說謊了吧。

5樓:嗯我鹿

應該就是太大男子主義。

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6樓:ad楊柳依依

1、摳門

不管是集體聚會還是兩個人吃飯,搶著買單,結果錢包乾著掏不出來;出去約會看電影從來不帶錢,三句話離不開一個錢字,買一件小東西都要墨跡100遍。

2、食言

總喜歡給承諾,可是實現的百分之一都沒有。總願意暢想未來,還不如來電實際的,平時多做一頓飯,多逛一會街。

3、敷衍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算我的錯,行了吧!

記住了,不論女生說了什麼,讓你多無奈不想搭理她,只要你還想和她繼續下去,就不要說這些。

4、情商低

隨便,你自己看著辦,隨便你

女生聽到的意思就是:你不要拿。一點小事就來煩我

其實,換種表達方式:親愛的,就按你說的辦

5、不求上進

每天玩遊戲,不求上進,忽略事業和學業,幾乎沒有幾個女生可以忍受的了,讓女生感覺和這個男人在一起,沒有任何生活的動力。

6、事後諸葛亮

怎麼搞的,早告訴你這樣不行了!早告訴我了?你除了落井下石和事後諸葛還會什麼?既然你早知道,怎麼不把事情處理好?就等著在一邊看我笑話是吧?

7、沒素質

一起逛街的時候隨地吐痰,順手就把垃圾扔在地上,明明再走十幾步就有垃圾桶。那一刻真想找個理由走了再也不找他。

8、自私

我最怕未婚先孕,可他幾乎沒有主動使用過安全措施,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還是為了性而愛。

9、邋遢

公共場合不注意形象,包括:吃飯發出很大的咀嚼聲,一直掉渣子,衣服有破洞,油汙。鬍子拉碴,臉像月球還泛油,頭髮幾天不洗很長很亂還很油,對了,還有頭皮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喜歡欺騙她的男生,一旦發現不是真心對她,就會離開。還有太自私的,與女生太計較的,也不受歡迎

8樓:飄零的葉子

愛抽菸,喝酒,酒品還不好,出口成髒,比較邋遢,這些行為都讓女生比較反感。另外還有大男子主義,什麼都不商量,就私自決定兩個人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1.行為粗魯,不夠優雅的男生:呵呵,這個偶就不太清楚了。不過偶的姐妹常常說某某男生

怎麼老是隨地扔紙,真沒道德,或者是某某男生怎麼老是搶女生的位置,真沒風度,等等等等。

2.用女生飯卡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不在少數,還有極個別搶用女生飯卡的,女生一般說這些男生是吃軟飯的。

3.打**給女朋友,不在,就跟女朋友的舍友吹個沒完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也不在少數,瞎吹的內容5花8門,不過稍微可以理解一下的就是打聽自己女朋友情況的那部分,但是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你太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呢?

4.吹牛說家裡很有錢,一天到晚炫耀自己的男生:少來,不覺得這樣做很幼稚嗎?這種男生畢業以後還要靠家裡接濟,不用自己去賺錢養家嗎?

5.在女生面前哭窮的男生:偶的兩個小弟就是這種人,說什麼現在的男生都處於溫飽線以下,叫偶買冷飲給他們吃,自己省了錢去販黃,以為叫幾聲老大就搞定啦?做夢。

6.看到女朋友的女朋友就眼睛發直的男生:這種男生是偶最「飯鹹」的,偶們班就有這麼個男生,假借探望女朋友的名義,天天晚上站在女生宿舍走廊口東張西望,噁心死了。

7.一看到毛毛蟲,蟑螂,老鼠,就叫的比女生還要慘的男生:呵呵,現在這樣的男生還真不少嘞,絕對比女生還嬌氣,女生要的是男朋友,可不是小白臉啊。

8.不刷牙,不洗臉,不洗澡,不換衣服的男生:偶小弟告訴偶,家住南京的男生要好一點,因為每個禮拜回家還是會洗個澡的,但是常住學校的就很難說了。

9.習慣吸菸,喝酒的男生:男生有吸菸的權利,但女生沒有抽二手菸的義務,要吸菸?遠點去抽,刷完了牙換好了衣服再回來。

男生喝完酒,特別是一大幫男生喝完酒,倒黴的總是女朋友,但有時也有例外:偶有一位同學的男朋友酒量實在不行,有一次她喝的比他兩倍還多,散了席還能把他揹回去,真是厲害!

10.愛說大話,吹大牛,關鍵時刻卻臨陣退縮的男生:這種男生真沒什麼好說的,夠遜。

11.沒責任感的男生:認真的男生最討喜。

12.在女生面前說黃話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不要太多哦!偶從高中開始就發現有同班男生散黃了。

13.穿西服的男生在學校穿西服?你以為你是新來的助教啊?別嚇人了好不好?裝成熟,賣惡心。

14.打赤膊的男生:偶們對面的宿舍樓是男生樓,雖然偶們從不往那個方向看,可每次經過那棟樓的門口都會看見打赤膊的男生打水或買飯什麼的,天雖然熱,衣服總還是要穿的吧。

15.說髒話,打人的男生:有的男生喜歡說話的時候帶上南京的市罵,儘管偶是南京人,還是特別反感。關於喜歡動武的男生,不管打的是男是女,都跟市井流氓無異。

16.自私,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的男生: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女朋友,這樣的人都很容易引起別人反感。

17.拖女朋友後腿的男生:有的男生在考前一個禮拜自己不想看書,還硬拖著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的男生勸也不是罵也不是,真的很傷腦筋哎。

18.羅嗦的男生:這種男生數量是很多,偶上了大學已經聽過n個女生抱怨現在的男生為什麼越來越「瘙」,偶也不太清楚啊,可能是現在都是獨生子,小時候沒人說話吧。

19.三八的男生:偶的兩個小弟都是男三八,有時候恨不得撕了他們的嘴。這種男生是女生最最討厭的,偶看他們倒不如轉行做主持,說不定會變成第二個吳宗憲。

20.自戀的男生:長的像豬頭一樣偏說自己像貝克汗姆,身材像冬瓜一樣偏說自己像史瓦辛格,一看到別的女生朝自己的方向看就飄飄然。怎麼就不看看你身後,說不定有個大帥哥呢?

或者,是你自己拉鍊沒拉。這種男生的口碑極差。

10樓:sakura醬

懦弱膽小怕事,自私自利不考慮女生,喜歡說空話,不辦實事。邋遢,自以為是,穿的流裡流氣沒有上進心,自己什麼不是就挑揀女生的毛病

11樓:放鬆

個人不喜歡那種時不時的問問你在哪 一直要報告位置的 還有就是喝酒的 不打理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太愛說話算一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自私,不愛乾淨

14樓:摔倒的五花肉肉

說髒話,在大街上對乞討者不尊重,不講文明

15樓:zyh貽華

抽菸,老是和別的女人聊天

16樓:浪跡情感

井底之蛙,目光狹隘

好朋友告訴我,現在有的男生的幼稚,不僅僅是行為上的,更是心理上的幼稚。

最常見的就是用自己的思維去思考女生,這一點我就深有體會。

我在上課的時候就經常被質疑道:

導師,這樣會不會讓女生反感?

導師,這樣會不會不好?

導師,我覺得應該這樣這樣……

總是用自己的世界觀去衡量世界,自己不知道的沒看到的,就是不存在的。

或者是但凡剛踏入一二線城市的一小部分男生,看到個女孩穿的稍微少點,化著個精緻的妝容,跨個名牌包包開個代步車。

他們就在背後議論紛紛,什麼綠茶啦,拜金啦,物質虛榮啦,巴拉巴拉的。

絲毫不知道什麼叫優質的女生,優質的生活,更不會懂得什麼叫做優質的靈魂,重要的是他根本就不瞭解對方是怎樣的一個女生。

這樣的行為是屬於不知道自己幼稚的一類人,不過好在這樣的男生都還有救。

他們只是受到了一些世俗觀念的影響,只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開不起玩笑,玻璃心

稍微一拒絕就玻璃心不已,這樣的男人,幼稚到家了!

這樣的男生自尊心超強,還開不起玩笑,小陳就是這個問題,女生的表現不是自己預期的那樣,然後心態就崩潰了。

「她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可是很愛她的呀,我誠心誠意的請她吃飯,就這樣打擊我,真不是個東西!」

更有甚者,只要聊天女生一不回覆,就覺得天塌地陷。

甚至直接質問女生,你為什麼不回覆我?

你看,這樣的男生其實就跟小孩一樣,甚至還比不上一些小女生。

稍微跟你調侃一下,就玻璃心不行,要死要活的,內心裡的os,簡直可以寫一部小時代了。

當然他們不會真的要去死,玻璃心的男生總會把怨氣發在別人身上,經常用貶低別人的方式來發洩。

或者用貶低別人的方式來抬高自己,貶低自己的老闆,證明自己如何如何牛逼,請問你要是真牛逼你咋不當老闆?

或者是貶低共同的朋友,證明自己很厲害,貶低對方的閨蜜以開啟話題,甚至還會貶低情敵來說服妹紙喜歡自己。

還有一些哥們喜歡貶低前任,以此來證明自己是多麼好多麼優秀多麼值得愛。

然後自以為自己的小算盤打的可以,女生應該是囊中之物了。

殊不知這樣只會抱怨外界的人,起碼的安全感都給不到,女孩子又怎麼會和你在一起?

自私自利,斤斤計較

經常聽到有的兄弟抱怨說:

今天約會啊,我花了多少多少錢,最後手都沒牽一下!

經濟條件一般的,就會很在意成本;經濟條件還可以的呢,就很在意對方給自己支出的回報。

比如說請吃了一次飯,就一定要實現一些肢體上的進挪。

他們嘲笑女孩子拜金物質,可是自己呢?

完全把約會當交易,有了付出一定要有迅速的回報,這種觀念顯然是不對的。

還有的去約會之前就開始盤算,約會該怎麼樣才能低成本,想著女生該有的反應跟自己花費金額應該成正比。

所以有了一些幼稚男的口頭禪:

他不就是有錢嗎?他不就是長得帥嗎?如果我也有錢,也長得帥,我就能怎麼樣怎麼樣?

說得好像可以上天,可是從來不去找自身的原因。

當然這也不能一概而論,有的人還是找自身原因的。

因為有些人自身條件還不錯,認為我有錢長得帥,就能搞定女生。

當今社會,女生已經不再是遠古時期,你身強體壯,你打獵打的多,能養活女生,女生就會願意嫁給你的。

現在的女生已經不需要依靠一個男人才能活下去了,甚至呢,現在有些女生比男生經濟條件好。

那些你覺得拿錢可以吸引來的女生,那你吸引來的女生就是拜金的,物質的。

其實,現在的女生越來越有價值了,對男生的要求反而變得全面。

她們在考量男人方面,更多的會從對方的內在,三觀,甚至是情緒價值這一塊去思量了。

不僅是聊得來,更希望是聊得嗨,更聊得久。

女生心裡最想要的其實是一個男生的心,有一個愛她懂她的男人。

這才是女生的夢想,而不是隻會計較得失的小男人。

隨波逐流,毫無主見

有一個兄弟,報名說自己想結婚。

一問才知道,這個兄弟和人家女生才認識6天,就嚷嚷著要結婚。

問其原因呢,原來是家裡催的,也認為自己到結婚年紀,這樣的幼稚。

就是都不知道自己因為什麼要戀愛,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自己完全沒有主見。

現在又不是古代,不結婚要被判刑,我們自己的戀愛,自己的婚姻難道就不能自己做主嗎?

不要認為女人只是生孩子的工具,別覺得如果不是因為傳宗接代,誰願意和女人結婚!

沒主見的這樣一類男人,就算結婚了,婚姻都不會太幸福,等到他結了婚才發現這不是愛情,想不愛了!

完了又喜歡上別人了,才想著拋棄妻子尋找愛情,這是鬧著玩呢?

因為這樣的男人對於結婚對於愛情尤其是對於愛,基本沒有理解,甚至走偏。

所以這類人我把他們歸為是直男癌晚期,如果不趕緊找浪跡情感挽救一下呢,就可以直接判定無藥可救了。

以上四種不受待見的男生型別,可是我辛辛苦苦從女生口中討教得來的。

男人最討厭女人做什麼,男人最討厭女人做什麼事情?

第一,對男人人掏心掏肺的長篇大論,想要他重視自己,結果呢,他會覺得你隨時隨地都會小題大做。第二,覺得對男人好就一定會感動他,經常給他買貴重禮物,送他名牌衣服和球鞋等,結果男人不僅不會被你感動,還會覺得你很廉價 男人討厭女人欺騙他,討厭女人不愛化妝,不愛打扮自己 女人討厭男人虛偽,做錯了事還在狡辯,一...

戀愛中男生最討厭女生的哪些行為,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我想應該是喜歡女孩子主動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吧,比如 誇著他的胳膊了,牽牽手了,還有就是和你談戀愛的男生要對你做一些動作時,不算過分的親密動作 女生要配合一點,還有在男友朋友闊家人面前要給足夠的面子。呵呵我說的你滿意嗎 1 在他面前誇別的男生 2 有事情了第一時間發朋友圈而不是告訴他 3 讓他斷絕跟所有...

戀愛中的女人應該把男人當成什麼?男人把女人當成什麼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這種問題不是很難看到重點。不過我作為男人來說。把女人看成女朋友就好了。看成自己最值得信任的異性。看成親人吧。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過去我們常常見到兩個愉悅或者悲傷的女人在一起喁喁私語。但是今天,當戀愛中 我感覺答案很簡單,就是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