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電腦黑屏再開機就直接黑屏

2022-10-17 20:01:27 字數 830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解決計算機的方法是先軟後硬 先重灌系統試試 如果不行 就聽聽 開機的聲音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片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聲音就參照一樓的,如果什麼聲音都沒有,觀察電源燈和硬碟燈是否有亮,先把其餘的東西都拔掉就剩硬碟、記憶體、顯示卡重啟看看,如果問題依舊最好是送修,估計硬體的問題比較大,顯示卡和記憶體、主機板的可能性大,排除你說的記憶體問題,那就是主機板和顯示卡有問題了。

電腦開機後黑屏,電腦開機幾分鐘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黑屏 黑屏解決方法 我們從先軟後硬的方法入手 1.如果是軟體原因,如軟體卡死無響應導致黑屏,大致重新開啟軟體或重新啟動都能恢復正常,打不開應該硬體故障了。2.硬體方面,1 先從各類連線線開始檢查,是否有鬆動脫落現象,特別是顯示器的連線線先檢視,很多顯示器連線鬆動了好多...

電腦開機後黑屏,電腦正常開機後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新裝機或更換硬體不當較容易發生黑屏,如果故障是更換硬體後產生的,請檢查是否是由於下述原因造成 1.硬碟或光碟機資料線接反 2.系統檢測cpu出錯 超頻時較易發生 3.板卡斜插導致的短路和接觸不良 4.擴充的記憶體條不符合主機板要求。一 供電系統故障導致黑屏 故障現象 ...

開機後黑屏,電腦開機幾分鐘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是不是有病毒,刷機試試 開機後,黑屏?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幾分鐘後,就黑屏,怎麼回事?請檢驗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一般大部分的黑屏問題和這兩處有關。檢查顯示器的連線。另外注意電源的供電問題,供電不足也可能造成黑屏。還有就是檢查cpu是否過熱,如果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