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好響

2023-01-23 20:50:09 字數 905 閱讀 7161

1樓:坦克

1.檢查各個風扇,注意清潔和上潤滑油,實在不行換。(檢查方法:

一般用耳朵聽不太準確,主機箱裡一般有3個風扇,電源、cpu和顯示卡,先拔下其他兩個,只留電源的,聽聽是否有異響。cpu和顯示卡作法相同。(注意不要拔太長時間,容易燒壞。

))2.系統自檢,系統正常啟動的提示音。不過,有的主機板自檢通過時,沒有這種提示音,什麼聲音也沒有。還要注意,有的主機板自檢的時間可能較長

3.一般這類情況都是風扇問題,風扇重新安裝,把位置固定好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機箱弄出來,然後開機聽聽是裡面響還是電源響,就是插機箱電源線的那個地方!確認了後機箱內不響的話就拆開聽聽是cpu響還是顯示卡響,大的風扇是cpu小的是顯示卡!確認是什麼響的然後把風扇拆下來,顯示卡的不要自己拆,拿去換!

拆下來後單獨的風扇後面有個塑料紙,刮開他,裡面有個孔,弄點食用油,潤滑油等等的東西滴一滴進去封好按上去就可以了,電源的話拆下來,然後開啟電源盒子!裡面的風扇一樣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問題,電源的(主機後面插電源線的地方)還有cpu,另外有的顯示卡也會有,需要開啟機箱看一下,不好判斷的話可以用手輕輕點一下,如果一降速就不響了,那就是它了

來點食用油就可以。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上cpu風扇在啟動的那會發出的聲音,不屬於奇怪問題!這是正常的如果老是響停不下來 那就要檢查下 看看你的風扇是否缺少潤滑油才響的!! o(∩_∩)o...很簡單的問題

5樓:

開機 電源 和cpu 主風扇 啟動音

不影響使用不用管

一般是因為市電不穩

或者風扇長期不交油

與 開機瞬間電壓高造成

無不良影響

電腦開機時短響4聲是什麼問題,電腦開機響四聲是怎麼回事?

如果系統的硬體有故障,或者是bios設定有錯誤是,在系統執行進行加電自檢時,就會給出提示資訊.如系統硬體有故障時,就會給出聲音警報提示.而且不同的bios型別所提示的聲音和所提供的故障原因各不相同.一 ami bios主要報警聲音及其故障原因1短 記憶體錯誤 2短 記憶體校檢錯誤 3短 基本記憶體錯...

電腦開機的時候嗡嗡響

風扇引起共振 1看風扇灰塵多少?清掃下 2看看鬆動沒,加固下 有可能是開機的時候,機箱的震動造成的。機箱風扇的聲音,開機幾分鐘後聲音就小了 機箱關了在開 你是指電腦主機的側板 還是開關電腦?首先開機的時候風扇還沒預熱風扇裡軸也有油的 等預熱了就不響了如果是側板響那麼 你側板 最好看看安裝好了沒上面有...

電腦一開機就滴滴的響而且開不開機不停的響

此問題是硬體問題導致不能進入開機,不同的響聲代表不同的硬體問題,一下是幾種主機板設定的提示聲音代表的具體問題 1 award的bios設定為 長聲不斷響 記憶體條未插緊。2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設定錯誤,需重新設定。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錯誤。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