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劇讓你開啟了美劇的大門

2023-01-23 20:45:07 字數 1710 閱讀 7313

1樓:

從前我會選羅馬,今年開始我會選《冰與火之歌》。也稱《權力的遊戲》,我認為是中世紀最好的美劇了。從此美劇一發不可收拾。

2樓:編號

我第一次看是《疑犯追蹤》(poi),就不會停下來。情節緊張精彩,雙大叔賣萌耍帥,雙女神霸氣側漏。machine的最佳不上鏡配角!

再加上hr、伊利亞團伙、德西馬公司(這個黑我china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那必然是《modern family》。製作精良、主題鮮明、笑點密集、演技精湛、還有所謂的美國家庭文化。有幸第一次就看這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於我必須是《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這是我看過的最有思想最富哲理的連續劇,既好看又耐看。不同於以往的暴力血腥場面,我更喜歡這種和平的風格。

5樓:猴59408睹譾

我記得是《cashmere mafia》直譯為:穿開司米的**黨。擁有權勢的女性,依舊有這樣的無奈。

劇中也有非常多有意義的內容和對話,但是該劇已經被砍,讓我好桑心。真的好喜歡這四個女主角的故事。

6樓:回憶

第一部美劇看的是《24小時》。讓人巴不得一氣看完。然後被美劇深深種草了。畫面震撼感太強。

7樓:東門墨

最早應該是2023年吧,看到央視引進的美劇《偽裝者》英劇《防盜者》加拿大劇《通往埃文利之路》《正南方》,地方各臺播的情景喜劇《成長的煩惱》《天才保姆》,都很喜歡,記得那時候作業都不管不顧了,到點就守著電視,直到05年左右,看到了《csi犯罪現場調查~拉斯維加斯》,開始對美國刑偵劇一發不可收拾,《識骨尋蹤》《數字追凶》《海軍罪案調查》《疑犯追蹤》《靈書妙探》《天堂執法者》《基本演繹法》《罪案終結》《重案組》《超感警探》《靈媒緝凶》《南城警事》《妙女神探》《芝加哥警署》《芝加哥烈火》《芝加哥醫院》等等等等等……

8樓:我的愛在紐西蘭

看了很多,要說第一部的話應該是《犯罪現場調查》,然後包括衍生劇一共三部幾十季我都追下來了。《實習醫生格蕾》現在還在追,坐等十六季;《生活大**》剛剛追完,還有很多追了幾年沒堅持下來的。

9樓:小知72303譖境

徹底改變我對美劇的看法的事權力的遊戲,之前一直對美劇都保有牴觸態度與情緒,但是在權遊播完之後,忍不住一直看。現已經刷了三遍了。

10樓:茄他客套誰

吸血鬼日記,初戀美劇

11樓:幕京離

唐頓莊園,權力的遊戲

12樓:墨竹鏡月

實習醫生格蕾,吸血鬼日記

13樓:

《國土安全》《紙牌屋》

14樓:脈衝星

《神盾局**》和《絕命毒師》

15樓:黃毒汙

成長的煩惱 越獄 迷失 老友記

16樓:牛含佛

《西部世界》,《老友記》

17樓:四維空間的魑魅魍魎

先看了破產姐妹,但是真正讓我入坑的是權力的遊戲!!!!超愛狼家姐妹珊莎和艾莉亞!!!!還有小熊女萊安娜—-對我來說她是權遊中最會懟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亨特》,《街鷹》,《加里森敢死隊》

近年來許多宮廷劇火爆,哪部宮廷劇讓你印象最深刻

宮廷劇在近些年時間的演藝界和娛樂圈市場之中一直都是大家所關注的題材影視作品之一,在經過了多年時間的發展之後在演藝界也存在著大量的型別影視作品,但是能夠獲得大家支援與喜愛的影視作品數量並不多。在眾多宮廷劇的不斷髮展與播出之下,我認為印象最為深刻的宮廷劇主要有 陸貞傳奇 美人心計 宮鎖心玉 三部。宮廷劇...

有沒有哪部醫療類的英劇或美劇,劇情主要是外科手術而不是醫生的

實習醫生格雷,豪斯醫生,尼克病院,這三個很好看 一部英劇或美劇,主角是醫生,背景在西方外科手術剛開始的時候。好像是摩根醫生 吧。美劇 尼克病院 the knick 這個劇是真的挺好看的,好喜歡,我有美劇英劇,免費的,就在我看簡介。喲尼克病院 最值得看的6部醫療劇有哪些?最值得看的6部醫療劇有 外科風...

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的片段讓你念念不忘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電影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中這樣的一幕,女主角瑪蓮娜一頭紅色的頭髮在街邊坐下,當她掏出煙時,周圍的男人不約而同的將打火機伸到她面前,而瑪蓮娜卻是一臉悲傷的表情,眼眶中隱隱有淚水閃過。這個片段是我偶然在抖音中刷到的,頓時激起了我對這個絕世美人的興趣,立馬搜尋了電影去看。不長,總共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