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TVB劇讓你百看不厭,看了一次之後還想看

2022-01-06 11:35:20 字數 975 閱讀 2718

1樓:牙牙摳娛樂

小時候,大家除了內地的古裝劇,臺灣的偶像劇,另外最喜歡的應該是香港tvb劇了吧,香港tvb雖然演員就那麼幾個,但是他們個個都還是演技實力派,歐陽震華、關詠荷、林保怡等等,他們都是一代人心中最優秀的演員,小編最喜歡的一個香港tvb劇就是《陀槍師姐》,這部劇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看了一遍還會再看一遍,而且《陀槍師姐》總共四部,每一部都看了很多遍,不僅搞笑,而卻懸疑破案劇情絲絲入扣,很讓人有信服力。

《陀槍師姐》是最經典的一部港式警匪劇情片《陀槍師姐》小編非常愛,從歐陽震華飾演的陳小生,小編就一直愛,陳小生太幽默了,年紀越大越有成熟男人的韻味,他愛娥姐,但最後兩人經歷重重磨難後,愛情還是沒有開花結果,這段愛情也是讓人意難平,畢竟兩人相愛,但卻因為娥姐再也無法生育而最終分開,小生對娥姐深情一片,那個兩個人在雨中一起打著一把傘一起走的場景,實在讓人感動萬分。

《陀槍師姐》故事情節緊湊,每一個故事都牽動人心《陀槍師姐》這部劇是由很多個案件組成的,在香港西九龍重案組,陳三元和程峰這一對也讓人印象深刻,陳三元莽撞,還記得那個讓人半夜都會嚇醒的翁文成嗎?那真的是童年噩夢,一想起來都是想到那個男演員嚇人的眼神。還有那些故事劇情,港片就是有自己的風格,節奏明快不拖沓,而且案情都是一些走心故事。

其實,《陀槍師姐》現在已經不在電視上怎麼重播了,但據說要拍下一部了,真的是很期待,雖然那些老演員無法再聚齊,但希望香港西九龍重案組的故事還會再繼續。

2樓:小蘇打學姐

金枝欲孽。這部宮鬥戲非常經典,劇情也很過癮,可以說是宮鬥戲的鼻祖。

3樓:淋著雨的小魔女

佘詩曼主演的《宮心計》,滿滿的回憶,主演漂亮有氣質,看著就十分養眼,另外劇情緊湊,而且有懸念,很值得看的一部劇。

4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tvb是香港的電影事業,而其中張衛健所參演的西遊記真的是看了又想看,根本看不夠,因為在當時這部電視劇中既重現了西遊記的故事,還在其中新增了各種愛恨情仇。

哪些動漫讓你百看不厭,讓你百看不厭的十大動漫是什麼?

本人非常喜歡看的一部動漫就是名偵探柯南,我覺得柯南人小鬼大,雖然長得很小的身體,卻擁有工藤新一的腦子。有很多動漫讓我百看不厭,比如 海賊王 火影忍者 看 海賊王 還是因為我哥哥,他很喜歡,我之前為了送他生日禮物,看了一點,然後就非常喜歡了。我覺得動漫來說日本的動漫還是比較出名的,但是近幾年我覺得中國...

有什麼電視劇百看不厭?百看不厭的電視劇有哪些?

武林外傳這部喜劇電視劇是真正的百看不厭,裡面永遠的佟掌櫃和那個隨時隨地會拍出驚濤駭浪的郭女俠,還有我們的呂秀才,最主要的就是我們的白玉堂,總之,這些演員這些喜劇情節讓我們覺得這部電視劇真的是百看不厭,每當看到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我們就會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也讓我們能夠回到那段快樂的時光。我覺得情景喜劇...

有沒有那麼一部電視劇讓你百看不厭,它都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我從復小到大也看 提到 天龍八部 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天龍八部 作為金庸前輩筆下的一部武俠 它裡面的故事情節,人物感情肯定是刻畫的非常棒的,雖然被翻拍成了電視劇,但是在劇中所表現出來的那種江湖氣息讓人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在看 天龍八部 的時候也被它裡面的武俠情義深深吸引,特別是男主角蕭峰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