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部電視劇的女角色會讓你覺得,她是從頭哭到尾的

2022-02-17 17:55:13 字數 5385 閱讀 7146

1樓:祝我天天錢超多

現在傻白甜的女主角很多,其實並不難夠太考驗演員的演技,許多流量明星在演哭戲的時候甚至還需要眼藥水。其實一部好的作品中演員是非常重要的。演員對角色的詮釋就在於每一個細微的表情,肢體的動作還有轉換的語氣中,這個會直接影響到是否能帶動觀眾的情緒。

哭戲是最能體現演技的,女主在電視劇裡面從頭哭到尾的話,要是演技不好大家肯定都會吐槽了。但《暖春》就算一部大家不吐槽反誇女主角演技好的劇,十分經典。這部劇在2023年上映,敘述了一個爺爺收養了孤苦無依的孤兒小花後,爺孫二人相依為命的故事,也感動了無數的人。

女主飾演者齊如意10歲多點就參演了這部電視劇,小小年紀卻演技逆天,她的哭戲是非常有感染力的。

前幾年在還流行悲劇結尾的電視劇的時候,許多電視劇的女主都是很苦情、很悲劇的情節。《想你》在一眾悲劇裡殺出重圍,這部劇也是從頭虐到尾吧!劇中下了多少雨,女主哭的次數絕對不會比那少。

韓劇《祕密》也是,女主角後期眼睛都一直是腫的,她的哭戲有層次感、代入感,讓人能感覺到她的悲痛與絕望,不住地牽扯著觀眾的情緒。

《啞巴新娘》女主也是各種哭,從頭到尾都沒有好過,男主哭完女主哭,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結局也很悲。最後定格在靜雲抱著少樸的屍體,大喊著少樸的名字,這部劇也是賺足了觀眾的眼淚。

2樓:靜好

啞巴新娘的女主角,好像就是從頭哭到尾,而且特別的悲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的望夫崖啞巴新娘那裡的女主角好像從頭哭到尾。

4樓:匿名使用者

暖春當中的女主角其實就是從頭哭到尾。

5樓:你說過

《啞巴新娘》感覺女主也是從頭哭到尾。

6樓:星期一中年

暖春,真的是感覺一直都在哭,眼淚沒停過。

7樓:生活達人小盧

比如說之前的這個蔣欣,他拍的作品就是這樣子。

8樓:個非凡哥

沒有吧,我也不喜歡這樣的電視劇,哭來哭去的。

影視劇中有哪些片段讓你感到驚豔?

9樓:

前兩年特別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的是霸屏整個暑假,我是到後期快更新完的時候才開始看的,可以說,裡面有很多場景都做得非常好看。

演員楊冪也因為這部電視劇讓男主又火了一把,堪稱最「旺男主」的女主了。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夜華死去的場景,夜華為了白淺,在大戰中死去,那一幕真的特別感人也讓人印象深刻,還有一個就是「素素跳誅仙台」,特別是這個話題霸佔著微博熱搜好幾天,天天都有人喊著說請求素素快點跳誅仙台,但是真正到那一幕的時候,大家其實更多的還有不捨。

整部電視劇裡的場景真的很夢幻,不管是場景還是服裝,都很漂亮,整個電視劇都給人一種視覺的享受,包括背景**,都是讓人置身其中,給人以無限的遐想。夜華和素素的愛情,感覺沒有什麼一帆風順的時候,都是有起伏的,很多時候又特別虐心。不管怎麼樣,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真的很享受。

10樓:

雖然現在有的電視劇神一樣的剪輯和劇情讓人有些窩火但是在一些劇中的一些場景還是讓人十分驚豔的,我就說幾個讓我自己覺得很驚豔的片段吧。

第一個《鎮魂》沈教授出場,雖然這部電視劇的爭議蠻大的,而且編劇也是讓人十分的火大,但是不得不否認,這部劇是神仙選角,裡面的一些重要角色真的是讓人無比的驚豔,兩位主角的演技也是槓槓的,這部電視的好多場景都讓我覺得十分驚豔,但是第一個就是沈教授的初登場的場景,沈巍的一轉頭,哦呵呵,我花痴了,教授嘴角的一抹笑簡直不要太撩人,一襲白襯衣再加合體的西裝馬甲、金絲邊框的眼鏡將教授的儒雅之氣便顯得淋漓盡致,胳膊上的袖箍和法式領撐又將沈巍這個人自身一絲不苟的特性精緻表露,試問上天,當初我為什麼沒有遇到這樣的老師……除了這個還有後面的黑袍登場,跪地求藥,最後兩個人為蒼生而死時簡直哭成狗!

第二個是《偽裝者》中曼麗旗袍登場,我的媽呀,簡直魔鬼,感覺宋軼小姐姐是我這幾年見過的最適合穿旗袍的女孩子了,真的太好看了……

11樓:

國內的影視劇批評聲越來越多,但這兩年裡,一批優秀的作品也出現了。我也認真地看了許多國內的作品,有感動的,也有震撼的。

電影特效一直是國內電影的最大問題,長期以來被人嘲笑,我都總結出了規律,只要一部電影宣傳瘋狂吹特效,那麼你進去看的時候,一定是失望的。我對於《流浪地球》最開始的想法,就是這樣的。當時都號稱這是中國電影史上最厲害的特效,也是最厲害的科幻片。

因為我沒看過劉慈欣的作品,所以我完全是個人鍾愛科幻片因素,以及抱著嘲笑和批評的態度進去看電影的,我甚至一進去就開啟了朋友圈,批評特效的詞我都想好了。

但我再一開始就被特效震撼到了,哪怕我看完後,依舊不是那麼喜歡這部電影,我覺得劇情沒有處理的很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劇情,但是它呈現出的特效是完美的。看了看演員表,其實我也懂了。吳京的出現就代表著,演員都很便宜,很多都叫不出名字。

也意味著,真正把錢花在了刀刃上。這部電影確實是中國電影特效的一個里程碑,以後也會成為一個國內的標杆。

這部電影是一個完全不輸好萊塢特效的電影,僅這一點我就覺得已經足夠了,國內電影在不斷地進步,國內科幻電影的水平也因為這部電影抬高了好幾個檔次。

12樓:莫離莫相

網劇老九門裡的有幾場戲都讓我驚豔,無論是演員的演技還是演員的扮相,都深入我心。

第一讓我驚豔的是二爺二月紅的出場,一身戲服,雖然帶著妝的臉看不到演員精緻的五官,但二爺的戲臺上的身段,一顰一笑,足矣讓人印象深刻。張佛爺與二爺兩人的戲臺上的周旋,兩位演員眼神的交流,二爺不卑不亢的態度真的太讓人心動了。雖然很多人說二爺的沒有花吊眉妝容有些不對,但我到覺得無論是劇組還是演員對二爺這個角色都十分的用心。

最讓我驚豔的一場戲,是二爺被抓關進監獄。即使渾身傷痕累累,二月紅面對陳皮杜三娘等人時,依然做得筆直,言語件也絲毫沒有膽怯之意。就是即使在陰暗潮溼的監獄,即使身臨危險,依然能看到二爺身為名角兒身上的光芒,不刺眼但不容人忽視。

這個片段一直在我的腦海裡遲遲揮之不去,張藝興的塑造是成功的,他將二月紅這個人演得有血有肉,活靈活現。

13樓:人海里摸魚

要說精彩的片段讓我驚豔的是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一個片段是錦覓誤認鳳凰是殺父仇人,而殺死了鳳凰。而在殺死鳳凰後,卻意外吐出隕丹,明白自己是愛鳳凰的。

滿天飛起了粉紅色的花朵,錦覓身穿華麗的服裝躺在殿上,痛苦不已。因殺父之仇而不得不殺死心愛之人,這是本劇中最虐的片段!

而鳳凰的父親看到此景,悲傷不已變成了條龍,散盡真元,消失在天地間。

還有一個場景是鳳凰和錦覓結合的時候,出現了他們的元身:一朵霜花和一隻鳳凰。加之鳳凰花的襯托,把場景襯的美輪美奐,好看極了!

這部劇有很多唯美的片段,絲毫不違和,這也是大眾為什麼追捧的原因。女主的天真,純真讓兩個男生都動心不已,卻也因為這樣才出現虐的場景。花界,天界,魔界的場景特效也非常的美,加之演員們的真情演繹,把場景特效發揮的淋漓盡致。

14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沈教授出場,雖然這部電視劇的爭議蠻大的,而且編劇也是讓人十分的火大,但是不得不否認,這部劇是神仙選角,裡面的一些重要角色真的是讓人無比的驚豔,兩位主角的演技也是槓槓的,這部電視的好多場景都讓我覺得十分驚豔,但是第一個就是沈教授的初登場的場景,沈巍的一轉頭,哦呵呵,我花痴了,教授嘴角的一抹笑簡直不要太撩人,一襲白襯衣再加合體的西裝馬甲、金絲邊框的眼鏡將教授的儒雅之氣便顯得淋漓盡致,胳膊上的袖箍和法式領撐又將沈巍這個人自身一絲不苟的特性精緻表露,試問上天,當初我為什麼沒有遇到這樣的老師……除了這個還有後面的黑袍登場,跪地求藥,最後兩個人為蒼生而死時簡直哭成狗!

還有《流浪地球》,最開始的想法,就是這樣的。當時都號稱這是中國電影史上最厲害的特效,也是最厲害的科幻片。因為我沒看過劉慈欣的作品,所以我完全是個人鍾愛科幻片因素,以及抱著嘲笑和批評的態度進去看電影的,我甚至一進去就開啟了朋友圈,批評特效的詞我都想好了。

但我再一開始就被特效震撼到了,哪怕我看完後,依舊不是那麼喜歡這部電影,我覺得劇情沒有處理的很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劇情,但是它呈現出的特效是完美的。看了看演員表,其實我也懂了。吳京的出現就代表著,演員都很便宜,很多都叫不出名字。

也意味著,真正把錢花在了刀刃上。這部電影確實是中國電影特效的一個里程碑,以後也會成為一個國內的標杆。

這部電影是一個完全不輸好萊塢特效的電影,僅這一點我就覺得已經足夠了,國內電影在不斷地進步,國內科幻電影的水平也因為這部電影抬高了好幾個檔次。

電視劇 我不記得那個電視劇叫什麼了,講的好像是一個女孩是個乖乖女她和一個男孩談戀愛

15樓:雲端雲霧

唯愛 日劇 男主是龜梨和也

16樓:文學小苗苗

是在什麼時候看的?在哪個地方看的?

17樓:我是骨灰耽美狼

日劇《唯愛》,龜梨和也和綾瀨遙演的

在你過往的經歷裡,把你虐哭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過往的經歷當中有很多電視劇讓我看了以後心裡面挺痛苦的,比如說像這個。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我就覺得挺痛苦的。

19樓:來自石佛山生動的王異

虐劇看過很多可也只是一次就過了,遇見王瀝川,反覆看,隔一段時間再看就像是重新來過一次一樣。那種真實感讓你不由自主地覺得生活中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細節的到位,感情的流露,人物動作的處理,那麼的自然而然。劇雖虐,情最真,也很溫暖。

生活中會有這麼熾熱感情遇到冰冷的結局的現實,可我依然相信愛情的純真,憧憬美好。就像高以翔總是把各種美帶給人間。現實多殘酷,心中不失美好,保留心底一份純真,面對現實生活才能鼓足勇氣,keep on fighting。

20樓:永無休止的好奇

我不認為王瀝川是虐劇,情結生動感人,兩個主人公都是有才華又真心相愛的人,整部電視劇也有社會基礎,所以被絕大多數觀眾接受,不是那種胡編亂造毫無原則毫無底線矯情的虐心故事

21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部叫做《啞巴新娘》的電視劇,女主是個啞巴,嫁給男主之後備受欺負,我覺得女主好慘,看到她被欺負我就想哭。

22樓:怪味兒逗啊

把我虐哭的電視劇有很多,我最近兩天看了一部電視劇,《麥香》是一部老電視劇,我真的是從頭哭到尾,一共三十多集,都沒有多少開心的劇情,都是很感動人的劇情。

23樓:邢莫

我覺得是搭錯車吧,當時看的時候簡直是哭了一地,裡面的那個父親真的很認真也很負責,雖然是自己撿來的孩子但是他用自己的一生對這個孩子好。

24樓:

我印象中把我虐哭的電視劇有,悲傷逆流成河,這個電視劇真的太感人了,我從頭哭到尾。

25樓:開心就好

我曾經看過《悲傷逆流成河》,特別感人,人物完整的將人的慾望表現出來,並且完整的演繹了女主人公的悲慘命運。令我惋惜。

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的片段讓你念念不忘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電影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中這樣的一幕,女主角瑪蓮娜一頭紅色的頭髮在街邊坐下,當她掏出煙時,周圍的男人不約而同的將打火機伸到她面前,而瑪蓮娜卻是一臉悲傷的表情,眼眶中隱隱有淚水閃過。這個片段是我偶然在抖音中刷到的,頓時激起了我對這個絕世美人的興趣,立馬搜尋了電影去看。不長,總共才10...

軍閥混戰的電視劇有沒有

來不及說我愛你 講述了 軍閥混戰時期,一方少帥軍閥慕容灃和富商之女尹靜琬從相遇 相愛再到被迫分離,發生的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看看 馮天奎吧 挺不錯的.片名兒我給忘了 你查一下這個演員 就出來電視劇名字了 我建議你看看 福貴 這部電視劇超經典,是根據 活著 改編的,也有電影,電影名就叫 活著 正者...

有沒有有法力的電視劇,什麼有法力的電視劇好看

搜神記 封神榜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仙劍奇俠傳,古劍奇譚算不算呢?呵呵。不一樣的美男子 什麼有法力的電視劇好看 水月洞天,靈鏡傳奇,古劍奇譚,仙劍奇俠傳系列,八仙全傳 魔界版之龍珠,人龍傳說,權女媧傳說之靈珠,東遊記,天地傳說之寶蓮燈,聊齋奇女子,聊齋系列,畫皮,畫壁,天子尋龍,封神榜,tvb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