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吐黃水怎麼辦,狗狗拉稀,吐黃水,精神不好怎麼辦?

2022-02-17 17:29:32 字數 5461 閱讀 3182

1樓:小寵吳醫師

嘔吐黃水,拉肚子,可能是吃了什麼不消化的食物引起,腸胃功能紊亂導致。精神好的話,建議是先吃益生菌調理,對於嘔吐 拉肚子都是有一定效果的,幫助維持腸道菌群平衡,恢復腸胃健康。如果精神不好,持續的嘔吐 拉肚子,還是建議帶去醫院,或者就近獸醫站先去看看,不排除腸胃炎,可以打針止吐消炎,再配合益生菌**。

狗狗拉稀,吐黃水,精神不好怎麼辦?

2樓:

疫苗有沒有打全呢?建議到醫院去查下細小,如果排除細小的話,就有可能是腸胃炎了.

根據狗狗的便便來分析,,拉稀可以呈水樣、或糊狀、粘液帶血,糞便惡臭。有細菌或病毒感染時,可有體溫升高。急性腸炎時往往有胃炎併發,故出現嘔吐和腹瀉。病犬嚴重脫水,精神沉鬱。

一般的拉稀、消化不良、中輕度腸胃炎,可以喂些腸胃寶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的菌群,利用殺滅有害菌,促進狗狗腸胃恢復健康。狗狗得了腸胃炎,和我們人一樣,也是非常痛苦的,表現的症狀主要有,經常拉稀、軟便、食慾下降,精神狀態不佳,嘔吐、消化不良等等.

另外不要給狗狗喂不利於消化的食物,不能再喂牛奶、奶粉,因為容易導致狗狗拉稀不斷。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半根烤地瓜

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可能是細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錯東西或感冒了。最好帶它去看寵物醫生。

狗狗吐黃水 拉稀 精神不振 是怎麼回事?

5樓:寵頤生

引起狗狗吐黃水拉稀沒精神這些症狀的原因比較多,幼年時期的狗狗多考慮傳染性疾病,比如犬細小病毒和犬冠狀病毒感染。

犬細小病毒的早期症狀和普通腸胃炎類似,主要以食慾減退、軟便為主。但是該疾病的發展十分迅速,狗狗將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劇烈腹瀉和嘔吐的情況。腹瀉物通常伴有血腥味,性狀一般為醬油樣或番茄醬樣。

同時由於嚴重的嘔吐和腹瀉,狗狗通常會繼發嚴重的脫水和酸鹼失衡。臨床表現為眼球凹陷、**彈性降低,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狗狗通常會在1-2天內死亡。

犬冠狀病毒的臨床症狀和犬細小病毒類似,主要以腹瀉、嘔吐為主,但其症狀的嚴重程度與犬細小病毒相差很多。及時科學的**可以有效控制犬冠狀病毒感染引起的併發症,同時**率也比較高。

急性腸胃炎屬於很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原因主要包括飲食不潔、毒素攝入以及傳染性腸炎等。其臨床表現為劇烈嘔吐和腹瀉,通常會在短時間內引起機體脫水。急性胰腺炎的症狀主要以腹痛、腹瀉為主,有時可出現嘔吐,常見的引起原因主要是長時間餵食高蛋白質的食物。

6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腸胃出現了問題,先餓餓他,不要斷水,觀察下,喂2片乳酸菌片試試看,少量喂點食。如果有好轉,以後每週吃2次,每天一次。保持腸胃的良好狀態。

8樓:小寵顏醫師

要是疫苗沒打完的話最好帶醫院去檢查一下傳染病 疫苗打完的話 換新環境應激或者吃了什麼變質食物或者異物 傳染病等都可能導致這個症狀的 給他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胃腸道看看 沒有好轉或者更嚴重的話也是最好及時就醫

狗狗吐黃水拉肚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有很多原因,比如年齡比較小的動物沒有打疫苗,可能會因為得了傳染病而出現拉稀嘔吐,可能會因為亂吃了一些東西,翻垃圾桶等的導致胃腸問題,甚至出現腸梗阻;如果肥胖動物飲食脂肪含量較高的藥物可能增加得胰腺炎的風險而導致嘔吐拉稀,所以出現拉稀嘔吐較嚴重的情況下,最後帶到醫院讓醫生幫忙做鑑別診斷。

10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11樓:咎星爵

狗狗拉肚子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

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一般的感冒、著涼、輕度腸炎、食物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

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家長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

早發現早**。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12樓:小寵王醫師

犬貓腸胃敏感,有體內寄生蟲、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或者著涼、腸胃炎等都會出現腸胃不適。對於細菌性及腸胃功能紊亂引起的不適,可以喂腸胃寶,可維持腸道有益菌平衡,緩解不適。但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症狀反應強烈的話建議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犬瘟熱。

腸胃寶對病毒感染引起的不適只有輔助調理。

13樓:明蕊暨子愛

你家狗狗

可能吃壞肚子

了,你可以給它喂半粒

土黴素和半隻針劑

慶大黴素

【用針管慢慢喂,】,一天二次,一般拉肚子吃二次就見效果。

14樓:來自黃龍潭標新立異的粉薔薇

還能怎麼辦 趕緊送獸醫院!!! 可憐的寶寶

狗狗拉肚子,吐黃水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有很多原因,比如年齡比較小的動物沒有打疫苗,可能會因為得了傳染病而出現拉稀嘔吐,可能會因為亂吃了一些東西,翻垃圾桶等的導致胃腸問題,甚至出現腸梗阻;如果肥胖動物飲食脂肪含量較高的藥物可能增加得胰腺炎的風險而導致嘔吐拉稀,所以出現拉稀嘔吐較嚴重的情況下,最後帶到醫院讓醫生幫忙做鑑別診斷。

16樓:僕向山逮可

上吐下瀉啊,這個比較厲害,是腸炎,你先喂點胃腸安,看看能不能緩解一下症狀,要是實在是厲害就得去寵物醫院了,嚴重需要打針輸液。你家狗狗吐的東西是胃黏膜。胃炎才會這樣。

狗狗生病大便都有異味。

您先喂藥試一下吧。

17樓:夕婕官以

你首先要做的是:馬上禁食禁水,至少在24小時以上,不要再給它的胃腸增加更大的負擔。口服人用愛茂爾一支止吐效果很好。

如果方便,馬上帶它檢查是不是細小,這種病很難治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輸液**,但要先問好了**,可能是一筆不小的支出。

如果是一般的腸炎還好治,磺胺嘧啶肌肉注射,按說明的雙倍給藥;複合維生素b和c各皮下注射3毫升,如果發燒打一支安痛定退燒。

希望你的狗狗沒事!

細小的危險期是7天以上,不要錯過最佳的**時機(發病的1-2天內),還要堅持,細小的最大特點是時好時壞。

狗狗吐黃水還拉稀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狗狗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是胃不舒服是會嘔吐的,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吐過了就好,沒什麼大礙。

但如果是一直嘔吐的話,就要帶去看醫生。

一、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合狗狗(比如牛奶,牛奶中所含很多物質都是狗狗的胃所不能消化和接受的,會造成它們胃酸分泌過多)食具不衛生,狗狗消化系統有毛病,狗狗體內寄生蟲太多等等。

二、你要細心記住它每次嘔吐的時間,如果過於頻繁(一般一月內超過2次可視為頻繁),那就肯定有問題,建議你帶它去醫院仔細檢查,如果有問題好儘早**。

三、就是它感染了病菌,比如:細小病菌,犬溫熱,腸炎等等。

總之,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也很可能是生病的前兆。

但只要它不是經常嘔吐就大可放心,因為狗狗也有清潔自身毛的習慣,在它們梳洗時會舔食進一些毛,這些毛一部分會排出體外,也有一部分是積聚在它們的胃裡,而當積累的量多了以後,就會形成狗狗的嘔吐。

最後,再提醒你一點,如果你給它餵食的時間不固定,而它又比較能吃的話,那麼飢餓也會造成狗狗的嘔吐。這些只是我的經驗之談,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嘔吐的原因大多與胃炎有關,腹瀉的原因則大多與腸炎有關,如果未予以**,則嘔吐可能導致腹瀉,反之亦然,假如狗呈明顯病態或者體溫高於正常(38.5度)1度以上,應儘速請獸醫診治。

嘔吐的**:為重慶本土提供寵物養護經驗交流,以及定期舉辦各種線下活動。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升,大型狗為200毫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喂飼。

應一天喂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喂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複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最好手邊至少備有其中一種藥物。

狗狗吐黃水還拉稀怎麼辦急,狗狗吐黃水還拉稀是怎麼回事

打一針就好了 我家狗狗前幾天也是又拉又吐的去寵物醫院打一針吃幾天霍香正氣片就好了追問 我家狗狗打了兩針18快錢但是在你們那我就不知道多少了打完了就好了 這幾天別給他吃太多的東西補充 不花錢就花葯錢你可以先問他 應該是引起的急性腸胃炎!一般狗狗吃多了,多是吃的不合適,太油膩或是刺激性的食物,都會很容易...

狗狗吐黃水拉稀,狗狗吐黃水拉肚子怎麼辦?

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可以喂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 片劑,液劑都可以 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

狗狗渾身顫抖,拉稀還吐怎麼辦,狗狗拉稀嘔吐還渾身哆嗦怎麼辦?

著涼是肯定的了,帶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其他傳染病導致的,及早發現比較好 拉稀嘔吐有細小的症狀,多注意。及時求醫 受涼了 你洗完澡也不擦乾淨 拿布包住暖暖啊 是不是感冒生病了呀,要上醫院扎針吧 你沒帶她去醫院嗎?狗狗拉稀嘔吐還渾身哆嗦怎麼辦?和我家狗狗一個症狀,應該是吃了不能消化的或者髒的東西 去買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