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成功或失敗的網戀經歷嗎,真的會有網戀成功的經歷嗎

2022-02-17 17:29:30 字數 4764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沒有成功的往年經歷,但是我身邊的人又這樣成功的經歷,我的同事在十年以前,當時還是用qq聊天的時候,她認識了他現在的老婆,一開始也是,網上聊天,然後開始見面,感覺都不錯,就進行下去了,最後有了後來結果,相識相知,相愛,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其實我認為網路只是一個媒介而已,重要是你自身的素質要高,修養越高,對人坦誠相待,如果彼此能互相欣賞,那就很好,祝你好運!

2樓:眉眼如初

跟遊戲cp網戀過一次,談了差不多一年吧,感覺都挺好的。但是後面因為我的無理取鬧,本來一件很小的事,後面吵的不可開交。誰也不示弱,都不想認錯。

最後分開了,現在想想還是挺可惜的,但是不會再回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過一段網戀,雙方還沒見到面就分了,一開始就是因為聊的來所以在一起,可到後來發現聊多了也沒意思,還不如在現實中找一個,所以就分了

4樓:

個人沒有網戀的經歷。但是身邊有很多因為網路相知、相識、相戀的例子。瞭解到發展的最好的一個是打算明年結婚。

5樓:ays摯鑰

兩年前網戀過,失敗了。那段感情一開始就意味著沒有結局,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親身體驗一次。結局是他揹著我去找了別的女生,第一次被背叛的心情是很難受的。

6樓:時光匆匆

大三的時候,隨意在企鵝號上加了一個陌生人,只因為看那個動物頭像很順眼,最初的開場白就是你好,然後漸漸的就聊開了,半年以後決定見個面,現實的戀愛經歷了不到半年,總覺得線上和線下的差距太大!

7樓:薛無依

說實話,我真有過,從2023年到2023年,連續6年的相互體貼問候,我們的溫馨幾乎彼此都能感覺!但是這份默契最後還是被打破了,她家裡催婚了,給她安排相親了,甚至相親物件**她也問過我意見,真不錯,我拱手退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剛流行網路聊天的那一年,我確實有過一段接近「網戀」的經歷,不過後來覺得索然無味,就不了了之了。

仔細回想起來,還是在03年的時候。那段時間身邊很多人都迷戀qq聊天啊,我也是被同學拉到網咖裡,強行塞了一個qq號給我。那個qq號到現在我還保留著,只是很少登入了。

第一次拿到qq號登陸的我,手都是抖得,感覺既新奇又不可思議。這也是我第一次瞭解聯網電腦是怎麼玩的,因為之前一直接觸的都是單機練習。

登陸之後,很快就有一個好友申請,一聲咳嗽嚇得我差點把滑鼠扔出去。然後是笨拙的聊天,互相報戶口一樣,規規矩矩的說出自己是哪個學校哪個專業的人,甚至還聊了年齡以及家庭狀況。

我這個人對於陌生人比較冷淡,對於想熟悉的人就會表現的很健談,所以我們的聊天從來沒有遇到無話可說的時候。

當時的我們並不知道什麼是網戀,而且我也沒有想過要在網路裡尋找另一半。後來可能是對方覺得我們倆這麼聊得來,不如見上一面吧,當然這只是他自己的決定。對於我來說,他的原話就是:

我有事情要去你們學校附近城市一趟,到時候我們見個面吧。

我一想見面就見面吧,都聊了這麼久,也算是朋友了。

我們的見面非常的融洽,並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吃了個午飯,我帶他在校園裡參觀了一圈,然後他就回去了。

為了避免更多的傷害,我選擇了遠離qq,不再聯絡或許是對對方最好的交代了。

網戀沒有網上傳的那麼不堪入目,它跟正常的戀愛一樣,都是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喜歡的過程,相比於現實裡的戀愛,網戀給人的感覺更加自由一些,不過也更加虛無縹緲一些,可能一個疏忽,整場戀愛就會毀於一旦。

9樓:多肉控阿琦

有一段聊天失敗的案例,也沒有上升為網戀,當時只是聊天,聊了一段時間我覺得煩就不想聊了,後來就不理人了。

真的會有網戀成功的經歷嗎?

10樓:一起去看海唄

網戀成功的例子不少,但是失敗的人更多的多。

網戀雖然說對方的資訊可能不是千真萬確,但和你聊天的還是真人。網戀雙方在聊天時不會顯得拘謹和靦腆,這樣溝通交流時更容易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在網上交友聊天已成為現實中最普通的一種生活方式,也成為那些充滿壓力的人傾訴、放鬆精神的好去處。

但網戀存在著很大的風險,你並不知道對方的真實面目,你也不知道對方的脾氣和性格,你也不知道他的所做作為是不是對你所設的一個圈套,甚至你還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你的異性朋友。

網戀有風險,奔現需謹慎。

11樓:古月青蔥

網戀雖然很不靠譜,但是也是有成功的例子的。

12樓:

而網戀的不安全就在於,對方不是一個知根知底的人,而且最主要的就是你不知道扯開那層螢幕,那個和你每天聊天的人長得什麼樣,有著什麼樣的性格,平常生活中又會是什麼樣子的?

網戀就是兩個人通過網上認識,在網上戀愛,當然兩個人之前是沒有見過面的。網戀到達了一定的時間以後,雙方應該會選擇見面,這種就叫做奔現。

當初我的朋友也有一段網戀的經歷,和他是通過遊戲認識的,兩個人一起打遊戲的時候偶爾會開語音,覺得聊的挺來的,所以就互相加了qq,在qq上也是每天都有在聊天發早安和晚安,總覺得有一個人陪伴著自己覺得非常舒心。所以在那個人的表白一下,我朋友也順其自然的答應了。

大概每天聊天過了一個月以後,兩個人決定見面了。我朋友是內蒙古的,而男方卻是浙江的。兩個人有著一段相當長的距離,由於男方說不方便外出,所以女方就一個人從內蒙古趕到了浙江。

在見面以後沒有想到的是,男方長得確實是不太如意。後來兩個人就一起吃了午飯,更加想不到的是,這位男生居然要求兩個人aa,我朋友也很是豪爽,直接付了全部的錢就說有事情要回家了。

所以很多時候那個每天跟你網上聊天的人也有可能是一個不如意的人。相信大多數人有從網上交朋友的經歷,也有一些人有過網戀的經歷。不過我倒是很好奇那些網戀的人有沒有一些奇葩的奔現失敗現場!

會不會也有的人想像我的這位朋友一樣,遇上一個很摳的網友。

所以很多時候那個隔著螢幕跟你聊天的人可能看上去非常溫柔,每天跟你說著早安和晚安,但是隔在這層螢幕的背後,他又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呢?所以說網戀有風險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呀,榜姐微博下不是經常促成小情侶。

14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太多了,現在網路奔現的人很多,因為在工作中很忙接觸不到異性。

15樓:9宇

會有的,但是隻是少數人,真正成功的沒有幾個人。

16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有,但是可能性比較小,大部分都是寂寞的人在網上聊。

17樓:慢無厘頭

有很多的成功的經歷呀,在興趣愛好上面兩個人都很一致,這樣的話成功率會很高。

18樓:辰心怡然

沒有吧。反而看到很多看到真人之後轉身就走的大把。

19樓:巷尾拾意

會有網戀成功的人,但是這種人並不多。

20樓:子聆

真的有,而且網戀成功的人還不少呢。

21樓:蓉兒

有呀,看網上好多這種真實案例。

你有過網戀的經歷嗎?

22樓:老擺賊溜

有過,而且我們已經結婚了。

網戀+異國,當初真是hard模式啊。還好也算熬過來了。現在領證啦擺酒啦一起生活啦,一切很好。

想想其實也只是認識方式和相處方式暫時性地不一樣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體驗。我們也會吵架,會思念,會做所有情侶都熱衷的事情,只是謀介可能不那麼常規罷了。

也不覺得意外也不覺得尷尬。然後雙方協商著,有計劃地,分步驟地推進婚姻程序。問為什麼非要結婚吧,我也答不清楚。

不婚不育好像也沒什麼所謂,但能嫁給他,我很開心。所以就我個人而言,網戀也好,異地戀也罷,不過是相處的形式有異罷了。

不用過份強調客觀條件的限制,但也不盲目樂觀,得實際地面對hard模式自帶的問題和難處。有問題了就解決啊,普通凡人兩隻,可能還挺難遇上跨不過去的大難關吧。解決不了了,累了,就走唄。

這和異不異地網不網戀也沒太大關係。

最後祝有情人永遠相愛,互相珍惜。

23樓:6攝氏度以下

有的,那個時候剛上大學,然後也是初次玩qq,所以認識了好多網友,其中就有讓我心動的。

24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沒有過,作為一個很現實的人,不敢相信網路上的戀情,因為我連對方是男是女都不敢確定,真實性太不靠譜了。

25樓:妙人兒

沒有過,自己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在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會考慮很多因素,覺得網戀不現實。

26樓:拉不拉卡

沒有過,我覺得網路的世界是虛擬的,而且網上有很多**,我怕我會被人欺騙感情。

27樓:某丞

我沒有過網戀的經歷,因為我一直認為網戀是不靠譜的,我認為談戀愛的意義就是兩個人相互陪伴,但是網戀是做不到的。

28樓:波咯包

我沒有網戀的經歷,因為我覺得網上的東西並不靠譜,它不能夠給我帶來真實感,讓我覺得網戀不現實。

29樓:陽光撲了滿懷

沒有,我不相信網戀,覺得網戀都是不靠譜的,在網路裡面認識的人,他的一切都是別人願意給你知道的,很容易被騙。

30樓:

沒有,我覺得網戀不靠譜,還是喜歡面對面的戀愛,我覺得面對面的戀愛更能讓我有安全感。

31樓:ying菲菲蟲

沒有過,因為我覺得網戀不靠譜,很容易遇到**,我更傾向於在現實中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成功的機率也會更高。

有網戀成功的朋友嗎?一下你們的經歷,年齡小的算了,成熟穩重的可以私聊我,謝謝

網戀實際上成功率低的可憐,你不知道隔著螢幕的人還是禽獸,而且多是想要 的 不靠譜。我走過幾段網戀的經歷,但都是腹死胎中,不在身邊的感情是不可能長久的,就像一杯開水一樣,慢慢就涼了 一壺閒情 有啊,我單位一同事就是網戀成功,從異地嫁了過來的。網路也只是一種交流工具,只不過虛假的東西太多而已。重要的是你...

有關失敗的名言,關於成功或失敗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薩克雷 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 失敗是成功之母 生在世,絕不能事事如願。反正,遇見了什麼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喪氣。你應當下個決心,想法子爭回這口氣才對。馬克 吐溫 美 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蕭伯納 英...

你認為王者榮耀裡最成功或最失敗的英雄是哪個

我認為王者榮耀裡最失敗的就是明世隱了,剛出來的時候無腦操作跟著隊友跑就可以,削弱之後就沒人玩了。玩家們都感覺這種無腦不要操作不要意識的英雄玩起來太無聊了,只要一直牽著隊友走就行了,這種英雄就直接封了,或者是下架。花木蘭是所有遊戲玩家公認的最成功的一個英雄了,因為它是集位移 霸體 團控 沉默 坦克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