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真理,有哪些是經歷失敗的戀愛才得來的

2023-02-10 04:50:14 字數 4260 閱讀 3173

1樓:樂生

經歷過感情的失敗可能也會慢慢的明白,不能把感情看的太重要。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比感情更重要的東西,就比如說親情,友情這些東西也都比感情更加長久,在我們還沒有等到自己的愛情之前,我們應該讓自己成為一個越來越優秀的人,因為只有當自己成為一個閃閃發光的人的時候,你才值得擁有,更好的也會有頭腦,讓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一個好的結局。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首先,不要太過依賴對方,也不要太黏對方,其次要有自己的時間安排,保持恰到好處的距離。

3樓:木得得的大仙

女孩子不能太作,男孩子不能太直,大部分女孩子不會找到一個像偶像劇那樣完美的男孩子,但也有一些女孩子不太能分清現實跟偶像劇的區別,可能對自己的男朋友要求過高了

4樓:左阿涼

在一段感情當中,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首先要做的應該是愛自己。只有學會了愛自己,才能夠得到他人的尊重,才能夠讓他人愛你,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你又憑什麼奢求別人去愛你。

戀愛經歷不對等的兩人根本就不是一類人,永遠不可能有結果,這才是現實中的真理。這句話是真的嗎?

5樓:故鄉青城

也不能這樣說,只是有經驗和沒經驗的人可能在某些方面比如愛情的觀念不一樣,其實這也是個人的心裡觀念,不是說和有經驗的人就存在愛情觀念的不一致和衝突,也有一樣的阿,你得遇上和你愛情觀一樣的人不就行了。有些人覺得有經驗的人可能很花心,不一定的,因為人不可能遇上了就是定了,不合適呢?難道也要在一起?

所以是誤解。有些人是在意別人的過去而不是說有經驗的和沒經驗就沒結果。

6樓:古天牛貝貝

你都知道這不太現實,一個男生22歲瞭如果從來沒有談過的,很少很少了。我不覺得戀愛經歷不對等的就不是一類人,其實戀愛經歷多的人,也不是壞處,因為經歷的多了,才懂的怎麼與人相處,你這種找個談過幾次的也沒有關係,至少很多東西上,對方會知道,只是你自己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騙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是完全感覺的到的。

7樓:植物人

顯然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這很明顯是錯誤的說法。

如果要照這個所謂的真理去尋找另一半 這世上很多人都得乖乖單著了 你說呢?

經典關於愛情的真理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9樓:下雪天的背影

中心藏之,何日忘之。出自詩經

10樓:陌夏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1樓:甄珈藍德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真理和愛情那個高階?

12樓:千祺瑞

答:真理和愛情我覺得事實應該是真理是高階的。

13樓:

堅持真理是前提,打個比方,你開車去某一個目的地,你願意走正確的路線,還是走錯誤的路線,比如愛情,你願意喜歡一個正直的人,還是願意喜歡一個犯罪的人

14樓:尚禹

我感覺是看看你自己注重哪方面了,有點什麼事情,你看看你是把愛情看的重,還是把真理看的重,我是把愛情看的比較重些,有些真理是隨著時間能改變的,把愛情看的重了,真理也就慢慢的不重要了

15樓:智慧大網眼

現在當今社會愛情顯得很高尚,很不現實。或許生活,現實才是當今社會的主流,當今社會的真理!

16樓:

我覺得愛情更高階更重要些。當然這要根據不同的眼光來看待。真理在重要但沒有愛情那只是表面的。只是因為一個人的觀念不一樣而去追求的物質生活吧了。只有真正的愛情才會讓自己生活得更開心

17樓:富士山櫻花贊

真理重要但愛情的真理自由自己體會了才找道。說的冠冕堂皇是沒用的,自己的體會才是真理。真理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在愛情裡尋找真理才是最重要的。愛情是非常重要,只有找的到,適合自己的才是真理,但真理是永久不變的。

18樓:劉謊話

傻不傻?在愛情面前沒有道理可講,愛了缺點都是優點,陷入愛情的人智商為0,很多都不知所謂!還講什麼道理呢?

19樓:不知道了吧

真理和愛情不一樣,真理是做人的誠信,愛情是每個談戀愛的情感,愛情和真理都高階!

20樓:不作死就渾身疼的小

真理吧,因為人生中沒有真愛的打算,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21樓:啊蘿地

想要真理的愛情算個屁 !想要愛情的真理算個屁 !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當你沒有愛情的時候,你又渴望愛情的時候,那真理對你來說就是狗屁

感覺是看看你自己注重哪方面了,有點什麼事情,你看看你是把愛情看的重,還是把真理看的重,我是把愛情看的比較重些,有些真理是隨著時間能改變的,把愛情看的重了,真理也就慢慢的不重要了。所以看你的人生在什麼階段了

只有掌控真理的人才配說愛情

《非誠勿擾》裡的愛情真理都有哪些?

23樓:知友小宋

其實非誠勿擾在孟爺爺的主持下已經不單單是一戀愛求偶欄目了,有了孟爺爺的愛情指導,這檔欄目教會我們要如何去愛,如何樹立正確的愛情觀

第一,共同成長才是愛情中最好的模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成長、一起分擔,一起面對風雨、一起笑對花開。尤其是進入婚姻之後,要想擁有一份穩定的幸福,兩個人都必須努力提升自己,去創造更好的生活。在共同成長的過程中,自身的優化、對方的改變、生活的全新模樣……都會給兩個人不斷地帶來驚喜,也會讓兩個人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第二, 如果在戀愛中遇到了更合適的人怎麼辦,是忠誠更重要還是愛情價更高?先不說忠誠與否,更重要的是要搞清楚所謂「更合適的人」到底是一時貪圖新鮮感的衝動還是真的更合適?怎麼就能確認後來遇到的就是更好的人呢?

太多的人都是對現任審美疲勞、新鮮感喪失,於是找了一個藉口叫「不合適」。如果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會不停地喜歡上不同的人,誰也不能保證後來喜歡上的就是最後愛上的那個人。在一段戀愛關係中,要對愛情忠誠,要為彼此考慮,要多多關注對方的感受。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第三, 戀愛中付出也要學會「投其所好」,要尊重對方的意願,多多瞭解對方,要知道對方真正的需求是什麼。在情感關係當中,過度付出的一方其實內心深處有個強烈的願望,就是希望對方能夠看得見並且給你回饋。如果在一段感情當中,你是很快樂地在付出,也並不期待對方給你回饋多少,這樣對方也不會有太大壓力,這樣的相處或許更好一些。

有時候,有些人只是以自認為對對方好的方式在付出,而對方卻未必會認可,甚至還覺得自己沒有被你真正的看到、沒有被你真正的尊重,這才是他內心深處覺得悲哀的地方。

第四,不要在婚姻裡尋找轟轟烈烈的愛情,因為婚姻本來就是一碗白開水。而愛情可能是可口可樂,也可能是其他的可口飲料。婚姻本就是平平淡淡的,他不會有愛情中那麼轟轟烈烈的東西。

所以非誠勿擾中會把每個人的資訊經歷都標的很清楚,這樣你可以大體預想下兩個人的未來與可能性,更好的找到那個可以陪伴你度過平淡人生的那個人。

其實非誠只是一檔綜藝,真正的生活還是要自己去經歷的,所以用心的去愛,不辜負自己珍惜當下就好啦。

24樓:厲顧

比如說教育女生要獨立,要有自己的社交圈,要有自己的工作。比如說教育男生要學會協調好妻子和媽媽的關係。

25樓:

愛一個人就要為ta拒絕所以異性的曖昧

現在或者沒錢,但是不代表ta以後沒錢

我們在人生路上總是遇見一些解決不了的事情,但是身邊有一個愛人,總會樣你精力充沛。

26樓:

這裡有一見鍾情的。還得看眼緣。這裡也能產生愛情。既然上非誠勿擾就得心裡有準備。怎樣接受一個不相識的人?

27樓:明媚的女子

各種各樣的都有吧,畢竟是綜藝節目啊

28樓:講文兄

一見鍾情的。還得看眼緣。這裡也能產生愛情。既然上非誠勿擾就得心裡有準備。

關於愛情的真理(多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種欣賞,而愛是種疼愛

戀愛中的感覺是么,戀愛中的感覺是麼?

戀愛的感覺自己很幸福!不過不好就在自己要管的事情多了起來,每天的擔心多了起來!其實你想得太複雜了,關鍵是要活得開心,即使有不順心的時候還是要好好守衛自己的情感。真正喜歡一個人你要能夠接受他的所有缺點!就是欲說還休的感覺.就是青澀甜蜜的感覺.就是珍惜某人很時間的感覺.就是想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求某人一笑的...

女生戀愛後會有哪些表現,戀愛中的女人有哪些表現?

1 情緒不穩定 情緒不穩定是戀愛中的女人最大的特色,易喜易悲,忽哭忽笑,像個精神病患者。對了,戀愛對女人來說就是一種精神的 病。戀愛的女人常會一個人偷偷的發笑,那一定是想到了她的甜蜜愛人,他的話,他的笑,甚至她捉弄他的情景,不要以為女人天 捉弄人,對她不感興趣的人,她才不會花什麼心思。秋天的一片葉子...

戀愛中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樣的,怎樣看待戀愛中小女孩心理

她會天天想見到你,睡覺之前希望最後聽到的是你的訊息,聽你說別的女孩子會吃醋,每天問你是不是愛我,愛一個人的女孩子嫉妒心會非常的強,還有很多很多 你自己去我那裡看看吧 給你介紹一個愛情論壇,裡邊有很多關於愛情的帖子啊 放心把俺發的不是病毒啊,俺也賴著沒時間發著病毒玩啊 1 想知道女孩是不是真正愛你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