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svr32在登錄檔的哪裡註冊dll

2023-02-10 04:45:12 字數 2460 閱讀 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開啟dll會找到裡面的註冊資訊

用regsvr32註冊dll元件在登錄檔的什麼位置

2樓:宇宙第一帥喵

開啟登錄檔;ctrl+find,輸入你要找的dll名稱查詢

如何用regsvr32註冊dll檔案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電腦桌面上,依次選中選單項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

2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然後加一個空格,再輸入dll檔案的全路徑,如在f盤路徑就為f:\nlsxbe.dll,整個命令為regsvr32 f:

\nlsxbe.dll,輸入完成後回車。

3有些dll檔案可以註冊成功,而有些檔案就不能註冊成功,會有錯誤提示,示例的nlsxbe.dll檔案是一個程式的應用檔案。

4檢查一遍,確定regsvr32命令後面的路徑下確實有該dll檔案,而又註冊不功能,將這個dll檔案拷貝到系統盤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5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svr32 nlsxbe.dll,然後回車,看是否註冊成功。

regsvr32 在登錄檔的**註冊dll?

4樓:尤昱

不能的 因為dll操作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每一個dll檔案都對一些檔案(包括系統檔案)的執行至關重要,而且regsvr32也沒提過已註冊dll檔案查詢的功能

但是可以用 regsvr32 /u dllname 來解除某項dll註冊

重註冊所有dll檔案可以用以下命令

5樓:奮鬥收穫在

regsvr32 在開始選單 執行 裡 註冊dll

或者 在 命令提示符 裡 註冊dll

如何註冊regsvr32 proppage.dll

6樓:匿名使用者

regsvr32.exe 用法

regsvr32.exe 具有以下命令列選項:

regsvr32 [/u] [/n] [/i[:cmdline]] dllname

/u - 取消註冊伺服器

/i - 呼叫 dllinstall,為其傳遞一個可選 [cmdline];當與 /u 一起使用時,可呼叫 dll 解除安裝

/n - 不呼叫 dllregisterserver;此選項必須與 /i 一起使用

/s - 靜默;不顯示任何訊息框(在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中附加)

在使用 regsvr32.exe 時,它會嘗試載入元件並呼叫它的 dllselfregister 函式。如果此嘗試成功,則 regsvr32.

exe 會顯示一個提示成功的對話方塊。如果此嘗試失敗,則 regsvr32.exe 會返回一條錯誤訊息,其中可能包括 win32 錯誤**。

有關更多資訊,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檢視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錯誤**(12001 至 12156)

例如,要手動註冊 proppage.dll,請在命令提示符處鍵入以下命令:

c:\regsvr32.exe proppage.dll

我在註冊regsvr32 msj**a.dll 檔案時提示找不到指定模組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就從新安裝下程式,那樣就可以修復登錄檔了

怎麼把dll檔案匯入登錄檔

8樓:沐陽

1、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執行「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中選擇「檔案」>「匯出」命令,開啟「匯出登錄檔檔案」對話方塊。

3、選擇儲存位置併為其取名,單擊「儲存」按鈕即可完成登錄檔的備份。

4、匯入登錄檔。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選擇「檔案」>「匯入」命令,開啟「匯入登錄檔檔案」對話方塊。

5、在「匯入登錄檔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要匯入的登錄檔檔案,然後單擊「開啟」按鈕。

6、這時,系統開始匯入備份的登錄檔檔案

9樓:奮鬥收穫在

不能單獨新增;複製檔案路徑

或者把檔案放到system32資料夾,然後開啟命令提示視窗,比如叫abc.dll,就輸入 regsvr32 abc.dll,回車就可以了。

win7和vista系統,開啟命令時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何判斷dll控制元件是否註冊成功

10樓:雪v歌

開啟登錄檔:win+r ->輸入regedit

ctrl+f: 查到你那個dll名

看是否能搜到鍵與值:值 就是你那個控制元件的全路徑名

CAD無法安裝,登錄檔的問題,關於登錄檔修復的問題

登錄檔這種東西,你要想弄明白,還挺廢時間的。最簡單的辦法,你把軟體解除安裝,清理一遍登錄檔,再重新安裝,問題應該就能解決了,你可以試一下。關於登錄檔修復的問題 如果沒有備份登錄檔,那麼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吧,隨機系統盤沒有修復的功能。怎樣通過登錄檔禁止安裝軟體 如何用登錄檔禁止安裝軟體 調整本地...

怎樣匯出登錄檔,遊戲的登錄檔怎麼匯出匯入啊

1全部開始 執行 regedit 打卡登錄檔編輯器 選擇要匯出的專案,如果是全部匯出就選擇我的電腦檔案 匯出 儲存為,輸入檔名 選擇儲存地址這個地址就是以後你要找登錄檔檔案的地址 如果不是自己儲存的,預設資料夾應該是我的文件也可以在搜尋中輸入.reg查詢登錄檔檔案 注意事項,如果只匯出就沒什麼需要注...

登錄檔的簡略介紹

英漢雙解微軟計算機辭典 第 5 版 對登錄檔的定義是 microsoft windows 9x windows ce windows nt 和 windows 2000 中使用的 分層資料庫,用於儲存為一個或多個使用者 應用程式和硬體裝置配置系統所必需的資訊。登錄檔包含 windows 在執行期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