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無法安裝,登錄檔的問題,關於登錄檔修復的問題

2023-02-19 20:05:10 字數 1742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這種東西,你要想弄明白,還挺廢時間的。最簡單的辦法,你把軟體解除安裝,清理一遍登錄檔,再重新安裝,問題應該就能解決了,你可以試一下。

關於登錄檔修復的問題

2樓:愛卡

如果沒有備份登錄檔,那麼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吧,隨機系統盤沒有修復的功能。

怎樣通過登錄檔禁止安裝軟體

3樓:瑛夫科技

如何用登錄檔禁止安裝軟體:

調整本地的安全策略就可以了,執行,然後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k 中,啟運禁用windows installer為:總是。

登錄檔(registry,繁體中文版windows稱之為登入檔)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設定資訊。早在windows 推出ole技術的時候,登錄檔就已經出現。

隨後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一個從系統級別廣泛使用登錄檔的作業系統。但是,從microsoft windows 95開始,登錄檔才真正成為windows使用者經常接觸的內容,並在其後的作業系統中繼續沿用至今。

開啟登錄檔的命令是:regedit

正常情況下,你可以點選 開始-執行,然後輸入 regedit 點選確定就可以登錄檔了,有圖慎重提醒,操作登錄檔有可能造成系統故障,建議儘量不要隨意操作登錄檔。

如果上述開啟登錄檔的方法不能使用,說明你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或者登錄檔被鎖定,如果是沒有許可權,請尋找電腦管理員幫助解決,如果登錄檔被鎖定,請參照下面的方式進行解鎖。

登錄檔解鎖常見的方法:

1.建立一個文字檔案,複製以下文字(注意開頭的空行不可少),選擇 另存為 ,檔案型別選擇 所有檔案,檔名成為 登錄檔解鎖。reg

2.使用第三方工具恢復,如用 超級兔子 或者 優化大師。

以下以優化大師為例說明:

開啟優化大師,點選左側的系統優化,然後選擇 系統安全優化 ,如右圖。

3、利用系統策略器。

在windows 2000/xp/2003作業系統下。

在windows 2000/xp/2003中,我們可以通過單擊 開始-執行 ,輸入 後回車,開啟 組策略 。然後,依次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阻止訪問登錄檔工具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已禁用 , 確定 後再退出 組策略 ,即可為登錄檔解鎖。

win7下。

win7常見的家庭版和高階家庭版無法使用組策略,只能使用登錄檔命令 regedit ,只有win7旗艦版才有組策略。

瑞星阻止修改登錄檔問題

4樓:範特覀式幽默

因為程式的安裝使用需要經過系統的允許。

也就是把程式的資訊載入到登錄檔 系統才允許這個程式執行。

如果你拒絕這些資訊載入到登錄檔的話 這個程式就無法執行了。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是您自己執行的程式,選擇同意即可。

6樓:a東木_士度

最好是看清楚是什麼軟體,如果你覺得是大型軟體安全就同意,如果覺得不安全就決絕,否則不知道的情況下同意可能是病毒修改登錄檔。

請教絕對高手登錄檔的問題

7樓:愛卡

如果對登錄檔不熟悉,不要進入裡面亂刪。登錄檔是windows系統的核心,刪錯了很容導致系統崩潰。

XP無法軟關機!登錄檔滴問題

應該是電源的事 改成高階選項就可以了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一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

電腦為什麼登錄檔總提示有問題,登錄檔是什麼呀

電腦提示登錄檔有問題是因為儲存登錄檔的資料庫檔案出錯,損壞,無法儲存等原因產生的。登錄檔 registry,繁體中文版windows稱之為登入檔 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設定資訊。早在windows 3.0推出ole技術的時候,登錄檔就已經出...

魔獸爭霸登錄檔問題,魔獸爭霸無法全屏顯示,登錄檔修改後還是不能實現全屏。顯示卡設定也沒問題。

希望對你遊戲有幫助 加油啊 望採納 謝謝你可以在冰封王座目錄下面新建個記事本文擋,將下面的內容加進去,在將檔名改為gamereg.reg.再上傳,下面客戶機下次從選單進遊戲的話,就是你自定義的解析度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ur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