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登錄檔裡的上網記錄,如何在登錄檔中清除上網痕跡,謝謝

2022-02-14 02:30:25 字數 1746 閱讀 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ypedurls (上網記錄就在那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的開始/執行選單中輸入"regedit"你就可以通過登錄檔編輯器看到登錄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改登錄檔,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用一些工具也行,比如上網助手,360安全衛士等等 清除搜尋框內的搜尋歷史記錄 進入ie瀏覽器的相關選單選項設定:

·如果您使用ie4.0瀏覽器,則由「檢視→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使用ie5.0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自動完成」設定頁面內把「表單」前的選項勾去掉。

如何在登錄檔中清除上網痕跡,謝謝

4樓:小時光倒流香水

前面清除的ie歷史記錄還不夠徹底,當我們在ie位址列中輸入與曾經輸入過的url一樣的字串時,仍會顯示出相關的**記錄。要想清除這些記錄,則必須將登錄檔[hkey 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ypedurls]分支下的鍵值全部刪除。

用記事本建立一個指令碼檔案,指令碼內容如下:

dim wshshell

set wshshell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hell.regwrite "hkcu\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ypedurls\", ""wshshell.reg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ypedurls\"上述指令碼共有四句:

第一句定義一個變數wshshell,第二句建立一個物件,第三句寫入登錄檔,如果登錄檔中不存在該項,執行指令碼時會出現錯誤提示。輸入以上內容後將其儲存為cleanup.vbs。

注意,字尾名一定要是vbs,這樣才能保證指令碼的正常執行。

編寫完成後,在組策略視窗中依次「使用者配置」 「windows設定」 「指令碼(登入/登出)」節點,雙擊右側窗格中的「登出」專案,在彈出的「登出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按鈕,將cleanup.vbs新增為登出指令碼(如圖2)。這樣,當計算機登出或關機時就會自動清除ie位址列記錄。

怎樣刪除登錄檔裡的上網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安全衛士正式版吧,位址列旁邊有個無痕按鈕,,上網就沒有痕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都可以

但電腦高手用特殊軟體可測

建議不用單位電腦上網

實在要是建議買nokia 97 上網一樣

7樓:

好像沒那麼複雜吧 你可以用世界之窗瀏覽器 在裡面設定關閉瀏覽器的時候全部清空瀏覽記錄就好了。

8樓:

安裝一個魯大師,用一鍵清理。

我電腦登錄檔裡怎麼沒,我電腦登錄檔裡怎麼沒configuration

這個原因是遊戲不支援寬屏顯示器所造成的,可以在顯示卡的設定中心的螢幕縮放裡將其設定成拉伸的模式,設完後就可以全屏了。我告訴你吧,修改登錄檔是吧?呵呵,全步驟都告訴你,留著以後還可以教別人咧。第一步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第二步 找到hkey local machine,syatem。第三...

怎麼清理登錄檔,如何徹底清理登錄檔

如果是菜鳥,用軟體。下個超級兔子,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很徹底。用這個吧 regclear 用著不錯我就在用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會彈出登錄檔,編輯 查詢,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輸入你想要清理的內容。用軟體吧 比較簡單 也不會因為自己不熟練搞錯 超級兔子 不錯 優化大師,不用你操心,點了等結果...

WINDOWS的使用者名稱在登錄檔裡的哪個目錄

如果bai是自己建立的使用者名稱 開始du 執行 regedit 確定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右邊zhi的 registered anization 註冊dao單位registeredow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