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登錄檔總提示有問題,登錄檔是什麼呀

2021-05-05 02:58:15 字數 310 閱讀 9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提示登錄檔有問題是因為儲存登錄檔的資料庫檔案出錯,損壞,無法儲存等原因產生的。

登錄檔(registry,繁體中文版windows稱之為登入檔)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設定資訊。早在windows 3.0推出ole技術的時候,登錄檔就已經出現。

隨後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一個從系統級別廣泛使用登錄檔的作業系統。但是,從microsoft windows 95開始,登錄檔才真正成為windows使用者經常接觸的內容,並在其後的作業系統中繼續沿用至今。

魔獸爭霸登錄檔問題,魔獸爭霸無法全屏顯示,登錄檔修改後還是不能實現全屏。顯示卡設定也沒問題。

希望對你遊戲有幫助 加油啊 望採納 謝謝你可以在冰封王座目錄下面新建個記事本文擋,將下面的內容加進去,在將檔名改為gamereg.reg.再上傳,下面客戶機下次從選單進遊戲的話,就是你自定義的解析度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urrent...

為什麼軟體解除安裝時,不直接刪除登錄檔資訊?還要手工刪除,麻煩。微軟為何這麼做

現在好一點的軟體都是要求綠色化,就是說解除安裝無殘留。但是因為一些原因,登錄檔裡面使用者的註冊資訊還是不能完全刪掉,關聯項太多或者作者不重視這個問題。登錄檔本身的作用,可以參考百科http htm,現在微軟的系統對許可權管理也越來越嚴格,很多軟體已經不能自己修改登錄檔了。您好,軟體解除安裝的時候,本...

hp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有問題,為什麼

你用的是不是hp原裝墨盒 是的話,就是你的筆架裡面太髒或是筆架壞了,你把筆架裡面擦乾淨在試試看 新墨bai盒上機不認。安裝不du正確,墨盒芯zhi片位置不對,噴頭內金屬片變形dao,鏽專蝕。列印頭測墨觸電彈性屬不好或損壞。可以重新試著安裝,如印表機沒問題,便是廠家在生產墨盒時的故障。可向購買墨盒的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