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

2022-03-23 06:03:40 字數 5231 閱讀 2406

1樓:邰其麴天材

你說只要看到比你好看,比你可愛比你萌的女生,就會心裡不平衡,我想你應該的確有些地方需要改變,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是積極的任務。

2樓:聶茉慄向露

充實自己,華自心生,內在的美是最美的

3樓:點點積

我想首先是你想問題的視角不同,再加上自尊心很強,所以有種將思想強加於人的感覺,其實你人並不壞,什麼事也不往心裡去,所以別人說你不錯,只是你有時侯覺得太孤獨,太無人理解了,所以有時候難免傷心(其實是心裡脆弱所至,堅強些就好了)。年齡還小,漫漫來,一切都會好的。現在有些事別自責就行了

4樓:

是你多想了,自己的感覺往往不一定準,是你太在意了,你覺得自己對別人大呼小叫讓人厭煩,但別人或許不那麼認為啊。我覺得是因為你當你覺得做錯事之後,然後很後悔,然後頭腦中不斷強化這件事,不斷頭腦中強化自己的過錯,以致本來沒什麼的事讓你想得很複雜,其實沒什麼,多給朋友談談心增進了解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描述後

我突然間發現 你跟以前我的那個她很像

她的脾氣很臭

動不動就很生氣

而且莫名其妙的

有的時候我都被她罵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經常的睡眠不充足導致的

她經常2 3點睡

一個人的暴躁有很多原因

有的人被人忽視了 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表現自己有的人很孤獨導致了一系列的孤僻啊 !自卑啊!

等等其實你這個不叫心裡問題

你個性就是這樣

女的也有流氓的不是罵!?

別人願意跟你交往

是因為你這樣火爆的性格里面

有著直爽

隨著年齡的增長

隨著自己閱歷的增加

其實會有改善的

每當你要生氣的時候 就要自己冷靜

如果因為你無理的取鬧傷害了別人就要很快的道歉慢慢來吧!

性格里面的一面是很難改掉的

只能改善哈哈

6樓:國彥乾簫笛

我又不是你我怎麼知道

7樓:成珺頓涵山

去找心理醫生,說不定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不是很貴,開藥也是會針對病症開出一套專門的藥,比較貼心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

9樓:井鬆蘭益黛

你是一個很念舊且追求完美的人,總是沉溺於過去的人中,從心理學上來說,他是對現實有所逃避,現實可能是事,可能是人,抑或是一件物品;抑鬱症從遺傳學上來說,是不會遺傳的,但是人長期處於抑鬱的環境,對自身的發展是不利的;愛鑽牛角尖的人,一般自尊心都是非常的強,自尊心強是好事,但是太強,不止會傷害身邊的人,還會傷害到自己,另外一種角度說明自己是有自卑心理的,怕受到傷害,於是自我保護總會很強烈,一般在你感覺到危險的時候,無論危險是不是真的來臨,你會立刻把自己包裹的緊緊的,所以,真正能夠走進你內心的人是少之又少;過去的事情一般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淡忘,但是如果你常常會想起,還會讓你感同當初的話,我建議你去做催眠**,對你目前的狀態會有很大的幫助和改觀!其實,任何人都不能完全的幫助你怎麼樣,要記住人能夠靠的只有自己!很多道理

,如何調整自己相信你都懂得,所以,一定要先相信自己!祝

10樓:雋智楊姬

這是一種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你太多的關注別人的行事準則。誤認為其他人的都是正常的,其實不然,在當今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事處世準則,不同是在所難免。要正視不同,發現自己的長處,對自己對多鼓勵,讓自己成為別人的準則!

11樓:艾歌春雅蕊

我想首先是你想問題的視角不同,再加上自尊心很強,所以有種將思想強加於人的感覺,其實你人並不壞,什麼事也不往心裡去,所以別人說你不錯,只是你有時侯覺得太孤獨,太無人理解了,所以有時候難免傷心(其實是心裡脆弱所至,堅強些就好了)。年齡還小,漫漫來,一切都會好的。現在有些事別自責就行了

1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嗯,如果總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我覺得那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因為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相處或者人與社會的接觸,我們難免會嗯總會有人在背後說三道四,所以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自己完全可以放開心態。

所以如果想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建議只可以自己可以完全放鬆心,出去散散心,去爬爬山,做做健身,通過運動來帶動自己身體的狀況,使自己的身體,嗯,更加健康,然後輪著整個精氣神更加好。

13樓:叔雪莊鵑

你這是一種心理暗示而已,可能是因為你長時間的孤獨造成的。做為一個正常點的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想這麼多讓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事。

我想些應該試著去掉接一下自己,不要再這樣的去這麼自己,放自己好好的生活,多去交一些朋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樣也許會改變些什麼.

14樓:柴漪繆凱定

沒有按,到很正常,覺得自己心理沒問題的

才是真正的有問題,你還曉得

你**有問題,就還有救,每個人都有傷心開心的回憶,那已經是過去了,活好現在,你應該每天過得充實點,多出去和朋友玩玩,到處走走,旅遊旅遊

為什麼老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

15樓:

建議你去看看醫生,不想去醫院可以在網上找相關的地方諮詢一下。早知道自己是什麼狀況,早走出困擾。

16樓:黑羽d死神

也許是你感覺生活壓力太大,自己做了很多事但還是沒什麼成就吧。你可以去做些輕鬆簡單的事,來滿足哈自己的成就感。經常去呼吸哈清新的空氣,聽些輕**或者有動力的歌曲。

越來越感覺自己心理嚴重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是內向型別的一個男生,你平常有運動的習慣嗎?你家裡經濟條件可以嗎?可以的話到大醫院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的,要改變你現在的情況是可以的。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交到很要好的朋友,很多都只是很普

通的朋友。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沒有女朋友,沒有男朋友。現在還沒有畢業最好在這個寒假去看醫生吧。

你這個問題是可以通過心理**好的,不過不要想一下子就能改變,最少都要半年才能看到一點效果。你平常參加什麼運動嗎?

18樓:律舞影月

別人嘲笑你,大部分都是因為他們不瞭解你,要知道「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你要學會大膽地與別人交流,想到自己是個男子漢,就別畏畏縮縮的。腹有詩書氣自華,我建議你多看點有益的書,這樣也能加強語言表達能力。

祝你成功!

總感覺我心理有問題,我該怎麼辦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能感覺到自己心理有問題的話,那麼你的心理應該就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說你現在的心態不太好,自己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20樓:騎彰

每個人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有點點問題,只要不是特別陰暗就沒問題

21樓:睢沅

總感覺我心裡有問題,我該怎麼辦好,應該找個心裡專家幫你。排解一下,還可以找閨蜜去溝通一下,還可以找朋友出去旅旅遊。

22樓:風中的諾言

這個有可能是這裡自尊心比較強,心裡面想多了吧,有時候你不要去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認為自己是對的就行了,不必去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23樓:

如果你自己感覺心理有問題,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比較妥當。另外有時侯壓力太大,一或者有什麼事情都可能倒致心理有問題。

24樓:惲瑾瑤

你心理沒有任何問題的,你只不過是擔心你的老公或者你自己被欺負,而你的鄰居有後臺做法也比較強勢,你可以找村領導去解決

25樓:化昕珏

總感覺我心裡有問題,我該怎麼辦好?你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啊,給你開導開導解說解說,你就會好了

26樓:中紹元

如果感覺自己心裡有問題,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呀,或者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籍啊!

27樓:水長東蘇徹

總感覺我心裡有問題,我該怎麼辦?我也覺得你的話就是太過於善良,忍讓了也不是辦法,但是確實也不願意跟別人去結仇,怎怎之類的

2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我覺得你遇到的這種情況,多想一些也是很正常的呀,如果不多想的話,反而不正常,所以你這個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只是遇到一些事情,臨時出現的些症狀

29樓:喵喵喵喵

如果覺得自己有心理問題的話,可以去找心理醫生去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如果真的有問題,就對症**,或者是找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儘早的解決問題

30樓:厭倦人譚剋楛

總感覺你心裡有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去一些地方找特殊的心理醫生幫你解決這種心理上的商業

31樓:yokocandy雙子

你這種情況就是有些膽子小,其實你要想,誰也不敢把你怎麼樣,法治社會

32樓:盤影

那就要慢慢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什麼事情不要想的過多過於複雜,多上外面逛逛街,旅旅遊,這樣自己的心態好了,所以說心態好了,心情好了,心裡就會很陽光

33樓:我的小木屋

如果實在覺得自己有問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讓他們幫你排解一下。

34樓:

你這個人是個不惹是非的好人,但是社會上會有一些不講道理,處處佔上風之人,你鄰居可能就是這種人。鄰居是要長期相處的,你躲是躲不過去的,沒必要躲,就迎面而遇不要怕他,想緩解矛盾就跟他打個招呼,不交往,各過各的,若不想緩就不理他,若找事就跟他理論,再不就去找居委會解決,不能讓他看出你的弱點,支撐他更強勢。

35樓:值得擁有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36樓:弭凝潔

有的時候並不是心裡有問題,而是這個事情對你內心可能造成了很大的壓抑,所以說會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因此在這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就可以了。

37樓:伯音

我感覺你心裡有問題,你就要去看看心理醫生。

38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還是想開一點,畢竟是鄰居,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39樓:

首先您需要放平心態。實在不行去看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不如別人,為什麼總感覺自己不如別人。

你不bai是笨蛋!世界上還有比你更du笨的人哩!zhi但人是不能沒有dao好強心的 我更不是讓你不爭取 專,而是慢慢的來 屬不用擔心,只要你有一棵上進心,行行出狀元 呵呵,好好努力呀!這樣子想只會讓自己更退步,要有信心呀朋友!別想那些學習好的!我上初三了,可我每次都考70 80 60,但我不洩氣!你...

我心理有問題,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面對生活的不滿,我常常會給自己兩個選擇 要麼改變,要麼接受。如果你覺得每天上班擠公交車太辛苦,你就搬到近一點的地方住 如果男朋友不願意,你又不想和他分手,你就安心承受為此做出的代價吧,這就是所謂的付出。我向來不喜歡為這類事情煩惱,如果改變不了現狀,幹嘛還要讓自己浪費那麼多心情去抱怨。生活已經有那麼多...

hp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有問題,為什麼

你用的是不是hp原裝墨盒 是的話,就是你的筆架裡面太髒或是筆架壞了,你把筆架裡面擦乾淨在試試看 新墨bai盒上機不認。安裝不du正確,墨盒芯zhi片位置不對,噴頭內金屬片變形dao,鏽專蝕。列印頭測墨觸電彈性屬不好或損壞。可以重新試著安裝,如印表機沒問題,便是廠家在生產墨盒時的故障。可向購買墨盒的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