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有問題,為什麼

2021-04-20 02:23:36 字數 1440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不是hp原裝墨盒 ,是的話,就是你的筆架裡面太髒或是筆架壞了,你把筆架裡面擦乾淨在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墨bai盒上機不認。

安裝不du正確,墨盒芯zhi片位置不對,噴頭內金屬片變形dao,鏽專蝕。列印頭測墨觸電彈性屬不好或損壞。

可以重新試著安裝,如印表機沒問題,便是廠家在生產墨盒時的故障。可向購買墨盒的零售商要求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筆架壞了啦,, 要去保修或是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動試試,是否沒裝緊密

惠普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故障,怎麼修理?

5樓:臺式小情歌

彆著急,你先檢查墨盒和以前使用的墨盒型號是否一樣,墨盒上的黃色封條是否有撕下,如內果正常的話,您容就把電源線拔開,再重啟一下印表機和電腦,再重新識別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裝上原來的墨盒試一下嘍,可以的話,就是墨盒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現在用的中途墨盒閃爍是什麼原因

7樓:

我的hp t520繪圖機和你同意問題,硬復位一下,問題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這臺機器處理掉,購買其它品牌的印表機,惠普印表機太喜歡出故障了,墨水也不好加,吃銀子啊~~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總顯示墨盒損壞或缺失,如何解決

9樓:影視的小偉

1、是復晶片接觸不良,不建議用酒精擦

制了,擦bai了會很容易生鏽的。可以用du白色的橡皮擦zhi擦幾下墨盒的晶片,再dao用乾淨軟布擦幾下晶片,開關印表機,和重啟電腦。印表機一下看行不行,如果還是不行,就要換墨盒拉。

2、建議取下墨盒後就可以取下列印頭了。

3、墨盒接觸點髒,多弄幾遍,出了提示墨盒問題以外,看下機器其他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重新安裝上新墨盒以後墨盒上面有沒有墨水,要是有的就是印表機的晶片接觸點上有了墨水,清洗一下印表機上的接觸頭就可以了。

10樓:格子慕夏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1、沒有墨了,建議重新更換原裝墨盒,原裝耗材效果好。2、如果堵了用印表機自帶的程式有清理噴頭,選擇放張紙進去,機器會自動清理的。3、如果還不行把墨盒拆下,用衛生紙把噴頭處擦一擦。

11樓:小匯家

換墨盒,或者安裝不對,重新拔下來檢查一遍,確認還有墨的時候再重新安裝,對準列印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上面和放墨盒的位置有個銅色的銅片

那個就是它們各自的晶片檢測 你的有可能是哪一個的晶片壞了 導致檢測有誤

13樓:唐義

沒識別墨盒,換墨盒。

HP2468型號的印表機如何換新的黑墨盒啊

下面介紹的是如何換墨盒的方法 第一步 取下原來的墨盒 1.確認印表機的電源燈是開著的,如果電源燈沒有亮,按下 電源 燈把它開啟 2.開啟印表機的上蓋 3.放下進紙盤,等到墨盒靜止不動 4.掰下用完的墨盒,從筆架中取出來 第二步 安裝新的墨盒 1.把新的墨盒從包裝袋中拿不來,然後把粉紅色的膠帶從墨盒上...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打蠅總提示缺紙,愛普生印表機無法列印,總提示缺紙

應該是進紙槽和進紙感測器出問題了。解決方法 1 檢視進紙槽是不是有殘留的廢紙和雜物 堵住了進紙通道。2 在進紙的槽了有一個搓紙輪 用酒精擦一擦 晾乾 再試一試。3 看看進紙感測器有沒有問題。擴充套件資料在平常得使用當中請確保是按照以下方式正確裝入列印紙 1.列印紙平滑,沒有捲曲或褶皺 2.開啟託紙架...

如何解決hp印表機被掛起無法列印的問題

文件被掛起無法列印首先去看看有沒有卡紙的現象,雙擊右下角被掛起的圖示,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左上點印表機,選擇取消所有文件,重新列印一次就可以了,如果還是沒有反應,將印表機重啟也解決不了,那好只能重灌印表機了。印表機無法列印一般有一下幾個原因。有可能是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這個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