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510印表機本來是有顯示任務待打蠅但

2022-02-15 07:20:41 字數 1747 閱讀 8028

1樓:babyan澀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

2、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3、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2樓:

嘗試下列印一張測試頁,測試頁在驅動裡面,右擊印表機驅動-屬性,列印測試頁。如果能列印出來,說明你軟體問題。如果不能列印出來,重啟下。

電腦和印表機都重啟。萬一還不行,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吧。

3樓:幫主難人難

這個電腦是不是還裝了其它印表機?

好吧,像這種情況

1、把印表機放到其它電腦測試看看是否能夠列印a,如果列印得了,你換系統吧

b,如果你列印不了,你送修吧

2、因為你已經重新安裝驅動n遍,排除驅動問題,就剩下印表機、電腦、以及資料線問題

3、就這樣排查下去就行了

4、如果幫到你了,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xp電腦如何搜尋印表機等硬體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印表機。

2: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5樓:簡簡單單

安裝印表機驅動 連線印表機 ,點開印表機軟體會自動顯示。

6樓:靈芝草

電腦開啟後,接入印表機(開啟電源)電腦會顯示「發現新硬體」然後會提示要求提供驅動,這時把印表機驅動光碟放入,就會自動按裝印表機了。

7樓:

在控制面板裡有新增新硬體(裝置)點選即可,電腦會自動尋找,載入相關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電腦找不到印表機新硬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中,可以利用嚮導安裝印表機程式。

10樓:

不要接印表機。先把驅動裝上,然後接上印表機他回發現新硬體接下來自動搜尋安裝

要是在不成直接送修`

祝你好運!

電腦連線印表機和硬體有關,還是和系統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就是連線的資料線及介面型別

系統就是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都有關聯

如果不幫到你,請給個【贊同】或【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與系統有關係的 現在w7根本裝不了印表機

13樓:魔小朵

可以通過網路連線印表機,

有電腦和印表機開發票還需要什麼硬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地稅普通發票,這些東西就齊全了

如果是開國稅的增值稅專用發票,除以上裝置之外,需要去國稅領購ic卡,金稅卡,裝金稅工程,必要的時候還需要稅控機專用電腦。

15樓:漆紅之牙

excel排版簡單排版就可以的

至於裝置 如果不需要開國稅 那就不用別的了!

HP1510印表機列印不出黑色,HP1510印表機列印不出黑色

安裝全功能驅動然後點開開始 程式 hp資料夾 開啟hp軟體 估計墨水量 裝置服務 清潔列印頭或者使用浸泡的方法嘗試,建議您手動清潔一下印表機的墨盒,開啟墨盒倉,稍用力將墨盒從一體機中扣出拆下,拆下墨盒後找到墨盒的噴嘴,即在底部有類似積體電路的部分,這就是噴嘴的位置,準備一小盒50 60度左右的溫水,...

hp1050印表機怎么影印,hp1050印表機怎麼影印

1050只能一張一張影印。放上去,點影印就可以了。直接把要影印的資料正面向下放在玻璃面板上,合蓋,按下影印按鈕就ok 印表機不能影印的,你要影印的話,買個一體機或者影印機,影印機,就可以。回答惠普印表機影印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印表機的前蓋,請對照下圖操作 2 接下來,按清除鍵,3 之後,按啟用...

hp1600印表機列印偏色怎麼辦

hp1600 2600 2605彩色鐳射印表機列印有底灰或是偏色是可用以下方法進得校準 從印表機上進行校準 使用印表機控制面板進行 1.要從印表機進行校準,請按下 向左箭頭 或 向右箭頭 直到顯示屏顯示 system setup。按下 選擇 3.按下 向左箭頭 或 向右箭頭 直到顯示屏顯示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