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1020印表機錯誤碼0x00004005是什麼原因?怎

2022-02-25 03:38:42 字數 1900 閱讀 7735

1樓:小小把戲師

解決方法:

是因為 windows 7系統沒有預設開啟印表機的服務,只要把服務開啟就可以了。

啟用服務操作如下: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 -- 滑鼠右鍵  ,選擇」管理「。

2、開啟視窗後 ,雙擊最下方的」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右側的」服務「。

3、雙擊服務後,會出現很多系統服務,在時我們要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第一個服務後,按鍵盤上的 p鍵即可快速找到第一個以「p」開頭的系統服務,接著往下找就可以了,找到後點選啟用。

4、啟用此服務成功後,如下圖所示。

5、此時在回到執行處,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內網 ip ,如圖所示格式,然後回車。

6、彈出印表機視窗,再次雙擊,就可以使用了,把印表機設定成 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

拓展錯誤**

錯誤是指人們在使用軟、硬體的時候,軟、硬體不能正常操作的一種現象。由於錯誤的型別很多,為了對錯誤進行區分,系統設定了錯誤**,軟、硬體在執行中如果發生錯誤,將通過它內部的原有的設定判斷、識別而通過錯誤**的顯示方式給操作者,操作者通過錯誤**識別,快速找到軟、硬體不能正常操作的具體原因。

電腦連線印表機和硬體有關,還是和系統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就是連線的資料線及介面型別

系統就是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都有關聯

如果不幫到你,請給個【贊同】或【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與系統有關係的 現在w7根本裝不了印表機

4樓:魔小朵

可以通過網路連線印表機,

印表機連不上電腦,印表機硬體故障?

5樓:

先裝個印表機的驅動看看,可能不是硬體故障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只能用排除法來解決。

電腦找不到印表機新硬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中,可以利用嚮導安裝印表機程式。

8樓:

不要接印表機。先把驅動裝上,然後接上印表機他回發現新硬體接下來自動搜尋安裝

要是在不成直接送修`

祝你好運!

xp電腦如何搜尋印表機等硬體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印表機。

2: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

10樓:簡簡單單

安裝印表機驅動 連線印表機 ,點開印表機軟體會自動顯示。

11樓:靈芝草

電腦開啟後,接入印表機(開啟電源)電腦會顯示「發現新硬體」然後會提示要求提供驅動,這時把印表機驅動光碟放入,就會自動按裝印表機了。

12樓:

在控制面板裡有新增新硬體(裝置)點選即可,電腦會自動尋找,載入相關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安裝印表機發現新硬體 電腦就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印表機驅動安裝到電腦後,再接印表機,試試會不會重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與印表機硬體衝突,建議解除安裝驅動程式,選擇合適的驅動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與印表機硬體衝突,建議解除安裝驅動程式,或者換臺印表機試一下。

hp1020印表機無法打蠅紅燈閃爍後停止不進紙

故障原因 搓紙輪 老化無法進紙。卡在硒鼓底下 有可能是鐳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卡在出現的地方 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影印紙質量差,或紙張受潮。機器搓紙輪上方有一長方形的塑料導紙片,一般使用者在取卡紙時如用力太猛或用力不當時,很容易使其拉出倒,此時印表機正...

你好請問下我的hp1020的印表機自檢時一直都

走紙器卡紙了,始終處於有紙狀態,檢查一下滾軸。我的是hp 1300的,和你的不一樣.我的綠燈在上面,亮是正常的 黃燈在下面,亮就一閃一閃的,表示紙沒放好.你打 問一下hp的專業人員好了,我的有問題也是問的他們,很專業的.我的一款hp1020的印表機不能列印,開機自檢時只有下面那個綠燈亮,自檢聲音都是...

惠普1007印表機與惠普1020印表機的區別是什麼

惠普1007印表機和惠普1020印表機兩臺機器的效能幾乎是一模一樣的,的話1007現在市場上,相比較與惠普1020印表機而言,要便宜一些,惠普1007印表機使用的是惠普388a硒鼓,列印量大約為1500頁哦,而惠普1020印表機使用的惠普2612硒鼓列印量是2000頁。原裝硒鼓的 也比原裝388a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