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實ds900印表機列印錯誤的問題

2021-03-09 05:15:19 字數 647 閱讀 9337

1樓:babyan澀

檢查如下:

1、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

2、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3、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併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4、重新開啟印表機電源,檢查指示燈狀態是否恢復正常。

5、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連線線路是否聯通.

2,印表機的埠設定

3,試安裝ds900的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耀v20其實這塊手機本人還是非常不感冒的,因為這款手機。無論是配置啊,還是相機配置啊,雖然說它的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搭載了去年下半年華為剛剛發舒的麒麟980處理器效能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號也是非常的好,如果相比於今年上半年釋出的高通驍龍855晶片還是有一點差距的。相機雖然說才用了艾邁x586主攝像頭不過。

他只有兩個攝像頭,另外一個還是一個tof。攝像頭,其實我對於這個tof還是非常不感冒的,其實這個tof是攝像頭兒卵用都沒有對我來說就是個然然不值得購買買這款手機這款手機除了屏佔比比較高,剩下都沒有什麼優點了,強烈推薦購買榮耀v20。

得實ds 1000列印頭怎麼拆,得實印表機如何取出列印頭

先將前面搓紙輪取下,邊上有類似彈簧的東西。然後直接拔下列印頭 整個過程都沒有螺絲 得實印表機如何取出列印頭 工具 材料 以得實ds 1810印表機為例。1 首先開啟得實ds 1810印表機。2 然後按下得實ds 1810印表機的底部的卡扣。3 繼續開啟得實ds 1810印表機底蓋。4 最後把得實ds...

得實印表機DS 1100列印的時候內容整體偏上怎麼調

步驟 1.把印表機關掉,然後按住裝紙 退紙鍵不鬆手,開機,等5秒左右鬆開裝紙鍵 2.把a4紙放進去,印表機會列印出三四行東西,最後一個市系統設定 3.你按跳行它會列印出紙張設定 4.列印出紙張設定後,你按裝紙退紙鍵也就是確定鍵,它會打出鏈式紙頁長,你繼續按確定鍵,也就是裝紙退紙鍵,一直到出現鏈式紙頁...

印表機列印錯誤正在列印怎麼辦,印表機顯示錯誤正在列印怎麼辦

關閉印表機,重新列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開啟 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您的印表機右鍵開啟選單,選擇 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點選左上角的 印表機 選擇 取消所有文件 如果您需要繼續列印,只需要在文件中重新選擇列印即可 2 可能是有遠端文件列印,因為缺紙 缺墨等原因導致文件的積壓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