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018印表機換了新的硒鼓列印時發出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2021-05-08 14:15:28 字數 1665 閱讀 4850

1樓:魯步嫣然

一、使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

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

二、重新開啟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可以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

三、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步驟如下:

1.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

2.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捷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四、取消暫停列印。

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在用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單擊以清除「暫停列印」選項前的對號「√」。

五、使硬碟上的可用空間不低於10mb。

如果可用硬碟空間小於10mb,必須釋放更多的空間系統才能完成列印任務。這時,請單擊「磁碟清理」按鈕,然後在「要刪除的檔案」列表框中,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型別,單擊「確定」按鈕。

六、增加印表機的超時設定。

檢查或更改超時設定,步驟如下: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屬性」。

2.單擊「詳細資料」選項卡,在「超時設定」下增加各項超時設定。「未選定」項是指定windows等待印表機進入聯機狀態的時間,超過指定時間之後就將顯示錯誤訊息。

七、確保列印到合適的本地印表機埠。

步驟如下: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屬性」。

2.單擊「詳細資料」選項卡,在「列印到以下埠」框中,確保已將印表機設定到適當的埠。最常用的埠設定為「lpt1」,也有印表機使用usb埠。

八、程式生成的輸出不正確。

要確定程式生成的輸出是否正確,可以採用通過其他程式列印文件的方法驗證。以「記事本」列印測試文件,步驟如下:

1.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附件」,單擊「記事本」,開啟「記事本」視窗。

2.鍵入幾行文字,然後在「檔案」選單中,單擊「列印」命令。

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就是原來你使用進行列印的程式有問題,請重新安裝程式。

九、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可以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刪除」,然後單擊「是」按鈕。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這臺印表機的專用檔案」,請單擊「是」按鈕。

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預設印表機,請單擊「確定」按鈕。

2.在「印表機」視窗,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執行螢幕指令。

十、確保埠與印表機電纜工作正常。

進行了上述九項工作之後,以下的方法能夠幫助進一步發現問題之所在:

1.印表機電纜連線是否牢靠如果計算機直接與印表機相連,要確保連線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纜兩端都插對插牢。如果使用列印切換裝置,請先繞過切換裝置,將印表機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然後嘗試進行列印。

2.測試埠連線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一個可用埠,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埠損壞。

3.測試印表機電纜換上另一根印表機電纜,然後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電纜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做辦公裝置的,響肯定是硒鼓的問題,找他換個,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硒鼓,這樣的打不了多久會壞的.

惠普印表機怎麼換硒鼓,惠普136w印表機更換硒鼓

取出鼓粉盒,鼓粉盒採用全塑結構,外表看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碳粉盒,另一部分是廢粉盒,中間是硒鼓,硒鼓外面有乙個罩子保護,各部分用卡環連線起來。2 把鼓粉盒放在一張乾淨的桌子上,用一字螺絲刀挑開固定硒鼓罩兩邊的塑料穿銷,取下硒鼓罩 注意不要把彈簧弄丟了 3 用螺絲刀和鉗子取出固定硒鼓兩邊的卡環,小心...

惠普1005印表機硒鼓能加幾次粉

加3 4次碳粉,對硒鼓本身裡面的配件已經磨損十分嚴重了。硒鼓屬於消耗品,都是有壽命的。如果列印量打,建議您使用相容硒鼓,同時也支援了民族產業 從您使用的機器型號判斷,您應該經常列印的只是一些文字檔案。國產相容硒鼓完全可以滿足您的列印品質要求 個別不良廠家生產的產品另說 加粉之後會什麼樣,很難說。取決...

惠普印表機m126a印表機怎麼換硒鼓

1 取出印表機硒鼓墨粉,用螺絲刀將密封的錫紙膜小心撕除。2 拿出印表機的硒鼓,找到硒鼓上有兩個塑料塞,一大一小。大的在硒鼓一端,是灌粉口 小的在硒鼓的側面,是廢粉口。3 用力捏住塑料塞上的小突出片,慢慢掀開拔出,然後,把廢粉從硒鼓中倒出。直到廢粉口沒有墨粉灑落,把塑料塞蓋緊壓實。4 接下來,撕開灌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