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005印表機硒鼓能加幾次粉

2022-01-03 10:48:02 字數 3632 閱讀 7638

1樓:遊客未註冊

加3-4次碳粉,對硒鼓本身裡面的配件已經磨損十分嚴重了。硒鼓屬於消耗品,都是有壽命的。如果列印量打,建議您使用相容硒鼓,同時也支援了民族產業^_^。

從您使用的機器型號判斷,您應該經常列印的只是一些文字檔案。國產相容硒鼓完全可以滿足您的列印品質要求(個別不良廠家生產的產品另說)。

加粉之後會什麼樣,很難說。取決於加粉之前硒鼓配件已經損耗到什麼程度了,加粉過程中是否對配件造成損傷,所加碳粉質量如何,加粉時是否調入雜質,列印環境如何,都會影響到列印質量,印表機的使用壽命,硒鼓的壽命。

1005機器使用的硒鼓為2612,2612a的惠普公司設計的頁產量(a4紙,5%覆蓋率)為2000頁,他的opc塗層,磁棍塗層都很薄,刮刀為塑料材質,灌3次粉,就相當於列印了4個週期,8000頁。結果可想而知。

原裝廠不建議加粉,我個人也不建議加粉。

酉義耗材,品質上乘,列印出您的成功藍圖

瀋陽和億商貿

2樓:載長瑩潛芸

把有齒輪那邊的螺絲擰掉,蓋子拿掉,鼓芯拿掉,充電輥拿掉,能看到兩個洞,洞裡面有銷釘,把銷釘從裡面頂出來,硒鼓就成了兩部分。粉倉那部分有蓋子的,蓋子拿掉,粉倒進去;沒蓋子的把上粉輥拿掉,粉倒進去。再把硒鼓重新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加粉技術,碳粉質量有很大的關係,還有和使用量都是有關係的。一般加粉4-5次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效果不行的話可能鼓芯老化,充電輥不良等,當然只要粉倉不壞,那都可以更換配件解決的

4樓:佛山時達辦公

硒鼓可以加三到四次粉,會慢慢磨損...

5樓:手機使用者

加粉後,硒鼓的成像效能不穩定,建議使用原裝硒鼓。

惠普印表機1005原裝硒鼓可以加粉嗎

6樓:數碼探索者

惠普彩色鐳射印表機原裝硒鼓沒墨,真的有那麼容易加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印表機用的是12a硒鼓,是最常見的一種,加粉是絕對可以的,但加粉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和工具。尤其是拆出硒鼓的粉倉,沒有工具你根本無法拆開,建議你先在網上了解一下這個硒鼓的架構,然後找一個烙鐵,分別在硒鼓的粉倉跟費粉**熔一個小洞,用來分別加粉與倒費粉用。祝你成功!

8樓:林客貝思

不建議自己加粉,因為劣質墨粉影響列印品質量、影響印表機壽命,灌粉過程中有墨粉洩漏還會影響身體健康。而且,使用者自行拆機會影響到廠家保修的。如果非要自己加粉可以看看oki的,墨粉都是經過獨特改良的列印效果是劣質墨粉遠遠不能比的。

建議直接買原裝**硒鼓,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在鐳射印表機中,70%以上的成像部件集中在硒鼓中,列印質量的好壞實際上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硒鼓決定的。

請問 惠普m1005用的是什麼硒鼓 還有 可以加那種粉可以加幾次 自己加分容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列印時旁邊有一條全空白的就是沒粉狀況!原裝的隨機硒鼓一般可以加6-7次吧!

1次粉大概列印2000張左右!加1次**不等60-80元!看是在什麼地方!

代用硒鼓**也不貴 100-160不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12a的硒鼓,你這種情況可以確定是沒粉了,一般來說加一次粉可以列印兩千多張的,,隨機粉量比較少吧,代用鼓一般**在100元左右,這硒鼓正常的話一般可以加六七次

11樓:

1005印表機可以用12a硒鼓(代用硒鼓),一般可以加粉兩三次,好點的加的次數多一點,一百到二百**不等,加粉幾十元不等,如果是原裝鼓得三四百啦加一次粉能打到兩包紙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12樓:

用的是 q2612a硒鼓,行話簡稱12a(這型號可以說市場上大部分消費級的印表機都用,代用的也多),根據你描述的問題確定沒粉了,如果是原裝硒鼓的話不建議加粉,不好操作而且最主要的是原裝硒鼓加粉效果很淡,建議你購買那種易加粉硒鼓,因為這種硒鼓不光便宜而且非常容易加粉,效果也好。

惠普1005印表機如何加墨粉

13樓:

1、取出待加粉硒鼓

2、準備加粉工具和對應型號碳粉

3、卸下平衡彈簧

4、分離粉倉與廢粉倉清理廢粉:將廢粉收集件中淡藍色感光鼓兩側的金屬定位銷撥出,取出感光鼓於陰暗平穩處,拿出放電輥,再將刮板上的兩個鏍釘旋下,移去刮板,慢慢將廢粉倉內廢粉倒出,再把刮板、放電輥、感光鼓按原來位置復原

5、卸下側蓋灌裝墨粉:將供粉件上磁輥無齒輪一側的鏍釘旋下,拿下塑料殼後可看到一個白色塑料蓋,開啟此蓋,將粉倉內和磁輥上的墨粉全部清理乾淨,將磁輥裝好,此時應用力按住磁輥,防止磁輥脫離原位。

14樓:趣園藝

hp1005硒鼓印表機一體機採用的2612a硒鼓,下面是給硒鼓加粉的**過程:

①取下印表機的硒鼓。

②拆下硒鼓的螺絲。

③開啟封口。

④取下鼓芯。(倒掉廢粉,將硒鼓豎立起來,輕輕晃動,廢粉就將倒出)⑤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固定左邊硒鼓擋板。

⑥接下來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將充電棍封口處輕輕往右撬動,讓充電棍輕輕往外斜。

⑦用準備好的a4影印紙,將a4對半折,做一個漏斗,如圖。這樣方便把粉倒進粉倉裡。

⑧把充電棍放回去,再放回鼓芯,封上封口,起上螺絲,這樣就加粉結束了。

15樓:時尚鮮評

惠普印表機加墨粉教程,這麼簡單還學不會?

16樓:仉珂展雁卉

把有齒輪那邊的螺絲擰掉,蓋子拿掉,鼓芯拿掉,充電輥拿掉,能看到兩個洞,洞裡面有銷釘,把銷釘從裡面頂出來,硒鼓就成了兩部分。粉倉那部分有蓋子的,蓋子拿掉,粉倒進去;沒蓋子的把上粉輥拿掉,粉倒進去。再把硒鼓重新裝好。

17樓:活力花落滿溪

我的建議是還是不要自己加墨了,表面上看自己加墨會便宜很多,但是實際加墨以後會產生各種不相容的問題,比如堵住噴頭,列印字跡不清晰等,我有一個朋友的機器採用了連供系統毛病不斷,沒多久印表機就報廢了,後悔死了。因此還是選擇原裝墨盒吧!

18樓:劍半雙

1、首先我們將惠普m1005 印表機 的硒鼓拆下來。

2、然後上磁輥,左邊和右邊對好,我們需要注意的是齒輪部分一定要對準好。

3、然後將其安裝在架子上,安裝好之後我們轉動一下齒輪看看它轉動是否靈活。

4、安裝側邊的時候,注意一下磁輥上的彈簧,需要注意的是加粉的時候就要進行安裝,因為加粉的時候就是開孔的,那麼就不需要加。

5、當兩個部位都已經合併對孔安裝好之後,我們就開始裝栓子,注意鐵栓固定要與邊上齊平。

6、兩邊固定好之後就安裝輥輥,只需要將兩邊的卡子按進去就可以了,最後就是安裝感光部件,檢視一下它前後轉動是否靈活。

19樓:螞蟻呀嘿黑

找個維修員 自己別瞎搗鼓

20樓:宋政帥

建議找專業人士加

鄭州天印辦公

惠普1005自帶硒鼓可以加粉嗎?

21樓:

可以加粉,不過加粉出來效果沒有原來的好,會淺一點,原裝鼓加粉就是這樣,因為惠普根本沒有原裝粉。

惠普M1005印表機顯示NO print oartridge是什麼意思

惠普hp印表機提示no print cartridge hp no print cartridge 惠普印表機故障該怎麼辦?在日常辦公的印表機使用中經常遇到錯誤提示 no print cartridge 無墨盒 的提示,下面是排除方法。我用的是m1005印表機,列印不了顯示無墨粉,然後印表機顯示是n...

惠普1005印表機怎麼連線手機無線列印

很多人在購買的惠普3638家用印表機之後,不會使用無線連線功能,覺得很複雜不好操作,導致手機不能直接列印 今天就給大家梳理了一下惠普3638的無線連線操作步驟,分為無線連線和無線直連兩種方式。買了惠普3638 如何實現手機無線連線?驅動安裝選擇 無線連線 驅動安裝過程中選擇 無線 當然在首次連線時還...

惠普印表機怎麼換硒鼓,惠普136w印表機更換硒鼓

取出鼓粉盒,鼓粉盒採用全塑結構,外表看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碳粉盒,另一部分是廢粉盒,中間是硒鼓,硒鼓外面有乙個罩子保護,各部分用卡環連線起來。2 把鼓粉盒放在一張乾淨的桌子上,用一字螺絲刀挑開固定硒鼓罩兩邊的塑料穿銷,取下硒鼓罩 注意不要把彈簧弄丟了 3 用螺絲刀和鉗子取出固定硒鼓兩邊的卡環,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