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沒有換墨綠色的怎麼打遇來的是黃色的

2021-05-03 22:51:42 字數 2320 閱讀 1714

1樓:宛賢惠貫潔

沒有說明是彩色鐳射機還是噴墨印表機,先說噴墨吧,如果你清洗過噴頭任然無效,有幾種可能

1:某個墨盒沒墨了,你打出來的顏色是靠三原色組合起來的,少一種顏色調和,打出來的顏色自然不對

2:噴嘴堵塞,某個或多個堵塞,原理同上

3:吸墨泵故障。每次列印前或開機時,吸墨泵會吸取少量墨水以疏通噴嘴,它故障導致墨水流出不暢,顏色偏

4:頭攬線故障

也就是主機板與噴嘴的連結線,它一根或多根不連通,主機板的命令不完全,導致顏色分配不正確,列印便會失真或偏色

5:主機板故障

原理同4

暫時只能告訴你這些,具體什麼情況需要檢測才能知道了

如果是彩色鐳射機,那麼先下個官方的全功能驅動,安裝完以後的軟體裡,會有一項是校準,連續校準三次,再列印,如果仍然無效,那麼鼓,鐳射器,轉印帶等故障,也需要檢測

2樓:babyan澀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注意:更換噴頭要拆機,需要聯絡售後人員更換,以免發生二次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綠色是黃色(y)和青色/淺青色(c/lc)合成的,綠色打出來黃色代表青色/淺青色(c/lc)沒有出來,檢查下對應青色/淺青色的墨水還有沒有了,沒有的話換墨盒或加墨水。連供的話看下供墨是否順暢 ,內墨盒如果有空氣太多,要用針筒插入內墨盒的出墨嘴(出墨嘴翻過來向上)抽出空氣。 如果是鐳射印表機的話換青色粉盒或加青色粉就行了

噴墨印表機黃色不出墨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僅僅某一種顏色不能列印,多數屬於墨水**故障。

任何噴墨印表機內單一顏色噴

容嘴,都有數十個。數十個噴嘴同時堵塞,列印噴嘴檢查圖案,一根線段也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非常低。

其他顏色正常,單一顏色一根線段也沒有。這種情況,只能是墨水沒有進入到噴頭。

檢查方法:

外墨盒墨水是否充足;

連供管線上面的墨水夾,是否已經開啟;

外墨盒上面的氣孔是否已經開啟。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需要檢查連供管線是否暢通:

將管線連線內墨盒的彎頭拔下,管口向下,低於印表機,檢視墨水是否暢通流出。

如果墨水暢通流出,說明故障出現在內墨盒。如果內墨盒裡面空氣太多,需要使用安全排氣方法,排出內墨盒多餘空氣;如果內墨盒漏氣,就需要更換這個內墨盒。

如果拔下管線,墨水不流暢,說明外墨盒到管線有堵塞情況。出現這種情況,至少,就需要更換連供和這種墨水了。

墨水不流暢,出現堵塞,說明墨水質量有問題。或者墨水存放時間太長,墨水裡面出現了沉澱物,或者粉塵汙染了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清洗下墨盒試試

實在不行就換個墨盒吧

建議換墨盒換個外接墨盒 公司用外接墨盒打彩印打了n瓶墨水了都沒有換過 經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幹了,要送去清洗了。

我的印表機彩色墨是滿的,但是列印只能打出黃色和黑色,怎麼辦

7樓:babyan澀

可以用水進行清洗噴頭。

方法:1、首先將印表機中的墨盒拆下來,會發現墨盒底部有類似積體電路的部分,這就是噴頭所在的位置,準備一些在 50℃~60℃的溫水,將溫水倒入一個潔淨透明的杯子中,然後將墨盒底部的噴嘴浸入水中浸泡10~30分鐘。

2、只要將噴嘴的部分浸入水中即可,不要將整個墨盒放入水中。浸泡 10~30分鐘後將墨盒從水中取出,適度用力甩幹,噴嘴部分會甩出一些墨水,用餐巾紙將墨盒噴嘴處甩出的墨水吸乾,將清洗後的墨盒安裝回去,墨盒清潔過程就完成了。

3、最後使用印表機列印一張離線測試頁,對比一下清潔後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使用的是不是原裝墨盒,有些軟體顯示的墨盒剩餘量並不是很準確。還有一種可能是列印頭長時間不用堵了,在列印首選項裡面有清洗列印頭選項,清洗2遍看看效果是否有所改善。

9樓:蘋果電子羅盤

深度清洗比較浪費墨水!如果還不行!!就用橡皮針管抽吸列印頭!!

還不行用超聲波!!要不拆列印頭了,動作要輕,拆下後用軟布沾酒精等無腐蝕且揮發的溶液擦拭列印頭!清洗時最好用酒精清洗,不浪費墨水,速度還快。

能擦出顏色就可以了一般這樣就可以解決了!墨量一般加墨盒的一半位置就可以了!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堵了 換一個彩色墨盒就行

我的印表機最近總是打遇來的字架凝有

1 對於噴墨印表機,可能有兩方面原因,墨盒墨盡 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或受日光直射而導致噴嘴堵塞。解決方法是可以換新墨盒或注墨水,如果墨盒未用完,可以斷定是噴嘴堵塞 取下墨盒 對於墨盒噴嘴不是一體的印表機,需要取下噴嘴 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2 對...

在3dma上做多大的模型3d印表機打遇來的就是多

大和小是相對的,所以首先要把使用的單位統一一下。單位統一了那就可以說做了多大內的模型就打出來的有容多大,當然了是在3d印表機的最大列印範圍內了。你用的是哪種3d印表機啊?一般每種3d印表機有自己的專用切片軟體 就是用來把模型檔案轉換成3d印表機的檔案的軟體 在這軟體裡面也可以調大小了。只要你的模型不...

印表機沒有win10列印驅動怎麼辦

win10下印表機列印不了如何解決?win10下印表機不能用怎麼辦?windows10是一個全新的系統,很多人對其都不夠熟悉,出現一些奇怪問題的時候,也沒用相關經驗,比如有人就反饋印表機不能用了,如果印表機沒故障,那就是電腦設定問題了。安下小編就分享一些檢測辦法方便解決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