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超時空要塞裡的VF0D戰鬥機的原型是什麼戰機

2021-05-03 22:50:36 字數 2673 閱讀 5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f14雄貓,你發的那張**並不是三角翼,那也是後掠翼的。但是你不能指望它完全一樣吧。畫那動漫的時候八幾年正是f-14出風頭的時候。

2樓:

我覺得應該是當年的f14熊貓,特別是那種可變後掠翼,非常有特色。

f-14戰鬥機(英文:f-14 fighter[1],編號:f-14,代號/綽號:

tomcat,譯文:雄貓,通稱:格魯門f-14「雄貓」),是美國一型雙座雙發超音速多用途艦載戰鬥機,在世代上屬於第三代戰鬥機。

3樓:瞧看瞅瞄

如果按上面的解釋貌似同樣400dpi在更高的解析度下會導致滑鼠移動越慢。

但是你忘了! csgo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第一人稱!!第一人稱!第一人稱!(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電腦桌面的平面,變成了三維立體的視角。

解析度所代表的距離也全部變成x,y,z三軸座標所代表的的角度。

這裡我們只討論平面也就是去掉z軸(因為同理)打個比方,400dpi把一個圓心在零點周長為一英寸的圓圈等分為400份,每一份都是一個角度.

那麼遊戲解析度就是以零點為圓心的周長不一樣的一個又一個同心圓。

網上有什麼較大型的軍事網路遊戲?

4樓:

第一人稱射擊:cs(反恐精英)cf(穿越火線)

即時戰略:英雄連ol 可聯機的《紅色警戒》2、3很經典,尤其是2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五樓的觀點。我記得有個大海戰什麼的可以去試下(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另外可以上對戰平臺玩一些紅警,突襲什麼的,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幾位說的大都是反恐題材的網遊(英雄連除外),個人感覺跟軍事搭不上太大的關係.....

7樓:藏獒

穿越火線、特種部隊、突襲

有沒有軍事類的網路遊戲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有 國家好象不允許戰爭類網路版遊戲 你想玩軍事類的 我只能告訴你 去網上玩cs 現在這類的對戰平臺還是很多的

9樓:葡式蛋餅

找人聯機打閃電戰啊突襲什麼的 不錯的 至於網遊是沒有的 或者說eve可以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系列阿,超級好玩的哦

軍事題材的網路遊戲有哪些可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什麼網路版的哈! 大多數都是單機! 比如

榮譽勳章! 這個還蠻好玩的!

12樓:樂享人生

《lock on》,《坦克世界》,《使命召喚》,《獵殺潛航》,《鷹擊長空》都是大型遊戲,有的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戰地,戰爭機器,光環致遠星

以單兵作戰為主題的現代軍事類網路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兵作戰遊戲,很少了,現在都是多人協作

而且又要是網路遊戲

不如去玩戰地,開個單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恐行動.能開坦克.不能開飛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 免費的 網路遊戲

是**的網路遊戲.

這裡

大型現代軍事戰爭網路遊戲有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戰爭之放浪國度,湯姆克蘭西之鷹擊神空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源4591 很不錯的大型戰爭網路遊戲

19樓:吾愛北極星

光榮使命(民用版)今年五月發行

射擊類網路遊戲有哪些?

20樓:遲遐思麥酉

排行遊戲名稱

型別官方

狀態排行熱度

上榜理由

遊戲地址點評

21樓:何淼隊長

之前幾個人都不專業

你要玩的話,比較好的有:csgo、戰地1、命運2、彩虹六號:圍攻(主流的啊)

主要就這幾個了,然後命運2和csgo免費(命運2要加速器),玩之前一定要多看貼吧

本人最近喜歡玩收穫日2,安利一下

22樓:機秀榮翟秋

賺錢?不容易啊!

除這些還有狼隊

突襲特種部隊

絕地反擊

射擊類網路遊戲有哪些?

23樓:手機使用者

確實很多。cs啊等等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網頁連結~~

~且,他運氣不錯,使用化凡神樹後,這些靈智不高的仙魚都無視了他,他沒有任何威脅。本聖君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姬陽釋然,不過沒有馬上同意,道:等他們來了再說。

超時空要塞系列動畫順序

82 83年 超時空要塞tv版,也就是第一部,全36集 84年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 可曾記得愛 87年ova版 macross flash back 2012 閃回2012 92年超時空要塞ii 94年超時空要塞plus 94 95年 超時空要塞7 tv版,全49集 95年超時空要塞7 劇場版。時間設...

高達,EVA,超時空要塞,宇宙牛仔,失落的宇宙,哪部好看

不喜歡機戰的話高達就沒意義了,劇情是傳統性的狗血。eva雖然是用機戰回的方式 來表現答,但實際上是在 現代人的心理隔閡。超時空要塞情也比較弱,但沒有高達那麼的狗血。他的華麗之處是河森正治的機設,以及菅野洋子的 整個系列都可以當做華麗的大型mv來看。宇宙牛仔是這裡最另類的。渡邊執導的動畫一向都帶著這種...

超時空要塞主角都騎變型摩托,有個主角愛裝女成,好像還是個歌星,這是哪一部啊

那個是美國一部名叫 太空堡壘 的動漫。太空堡壘 robotech 最初是由美國金和聲公司 harmony gold 根據 超時空要塞 超時空騎團 機甲創世記 等3部日本動畫剪輯 改編而成的85集tv動畫。裡面有詳細的介紹。第一部 超時空要塞 之後被美國買去版權,更名太空堡壘,含有英文劇場版 可曾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