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超時空同居》中的雷佳音的表現?

2023-06-02 22:45:08 字數 3516 閱讀 5552

1樓:一樹呀

在這部電影中,雷佳音的表現很棒,兩種不同的性格詮釋的淋漓盡致。ps:雷佳音的腿很白。

2樓:回憶

雷佳音是中國不可多得的表演人才,應該說幾代人才能出一個這樣的天才。他演什麼像什麼 最重要的是他塑造人物幾乎不借鑑他人曾經的呈現,都是他的獨特奉獻,這是非常了不起的。《超時空同居》當然一如既往的不讓人失望,繼續刷霸氣存在。

我倒是有點擔心,他一直這樣不停的演演演,是否最終被掏空,希望他放慢節奏,永遠奉獻獨特的表演。

3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雷佳音的長相,對於這角色來說,真真是恰到好處。頭大、臉圓、眼睛耷拉,搞笑感已出。關鍵是吧,他還不醜,做起表情竟然莫名有種中年萌態。

陸鳴這一角色,跟後期黑化的陸石屹比起來,性格上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善良、單純。這種簡單向的人設,如果拿捏不好,很容易演成一個智障。

4樓:逗青春攝影

演技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跟丫丫的配合也很完美,一直都很喜歡他。

5樓:寶42712諮私

在《超時空同居》中,雷佳音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十九年前又土氣又沒錢的愣頭陸鳴,另一個是事業成功,梳著大背頭的陸石屹,這兩個人物的設定是完全不同的,但雷佳音的演技讓我們在**的時候真的看不出瑕疵,這也是他能力的體現。

6樓:任性的公貓

2023年的陸鳴那一根筋式的傻萌比起2023年功成名就的陸石屹,或許更加有觀眾緣。樸實憨厚的陸鳴,雖然生活對他並不是很友好,但是善良、樂觀,苦中作樂。而陸石屹城府穩重,貪心不足,已經喪失了最後一絲善良。

可以說雷佳音把握得很好,陸鳴的懵懂善良,陸石屹的自私陰暗,都很好地體現了出來。

7樓:吳幻蓮

《超時空同居》中的雷佳音換成另外一個人,會讓這部電影的口碑直線下降。觀眾喜愛雷佳音,是因為他的專業素養。電影中他不但要飾演在底層打拼的陸鳴,還要飾演地產大亨陸石屹,還得用陸鳴的身份去假扮陸石屹。

8樓:堪琢磨

看電影前,對雷佳音出演愛情片是持有懷疑態度的,雖然他之前也演過此類電影。愛情片多是俊男美女的專利,雷佳音雖然也很帥,但離現在的主流審美還是差距比較大,他身上最大的特點可能只有腦袋大了。看完電影,心裡默默給雷佳音說幾聲對不起,任何角色雷佳音都駕馭得來。

9樓:寶76811沂該

因為劇本只能寫出某一角色在一段時間內的經歷,而人生如此漫長,那些劇本未提及的部分,全都是留白。演員可以根據自己的見聞、經驗、技巧來對這些留白進行補充,把個人的理解、個人的氣質注入到角色中。雷佳音很善於在發現角色的不合理性之後,通過填補留白,來彌補角色的缺陷。

10樓:重頭再來

扮演25歲的陸鳴通過演技彌補了外型上偏老的不足,絲毫不出戲,就是逗b賤萌努力奮鬥的青年本人。扮演44歲的陸鳴簡直就是霸道總裁本人,不是狂拽酷炫型,是精緻利己主義型。另外,西裝的雷佳音太帥了!

求超時空同居 雷佳音和丫丫 200

11樓:大師浩浩

導演: 蘇倫。

編劇: 蘇倫。

主演: 雷佳音 / 佟麗婭 / 張衣 / 於和偉 / 王正佳 / 陶虹 / 李念 / 李光潔 / 楊玏 / 範明 / 徐崢 / 楊迪 / 方齡 / 陳昊。

型別: 喜劇 / 愛情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8-05-18(中國大陸)片長: 101分鐘。

又名: 口袋宇宙 / how long will i love u生活在2023年的大齡女青年穀小焦(佟麗婭 飾),夢想能夠嫁一個能買得起她幼時豪宅的有錢人,卻屢屢受挫,只能蝸居在一棟老居民樓裡。生活在2023年的陸鳴(雷佳音 飾)手握著自己設計的巨集偉藍圖,卻始終找不到投資人,同時也面臨重大的事業危機。

奇怪的時刻來臨了,失意的兩個人回到家中居然發生了驚人的一幕,同一扇門關上後居然是兩個時空的交匯點,兩個不同時空的人相遇了,為了拯救自己的未來,兩人共商大計,開啟了幻想一夜暴富的一系列措施,引發了啼笑皆非的連鎖反應。而他們不知道的是,兩個時空的重疊是人為的操控,他們每走一步都會引發不可預知的結果,更要命的事,本來只是視對方為賺錢拍檔的兩人引發了愛的火花……

12樓:狐妹

這電影已經很久不播了。

13樓:追悼紅軒

這他媽電影正在宣傳,現在就要資源兄弟,你在逗我呢。

超時空同居(雷佳音,佟麗婭主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同居》是由蘇倫執導、徐崢監製,雷佳音、佟麗婭、張衣領銜主演的奇幻喜劇片 [1] 。

該片於2023年5月1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2] 。

講述了失意女青年穀小焦因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不得不與陸鳴開啟同居生活的故事 [3] 。

中文名超時空同居。

外文名how long will i love u出品時間。

2023年。

導 演。蘇倫編 劇。

蘇倫類 型。

奇幻,喜劇,愛情。

主 演。雷佳音,佟麗婭,張衣。

片 長。101分鐘。

上映時間。2023年5月18日 [2]

色 彩彩色。

15樓:網友

由雷佳音和佟麗婭主演的《超時空同居》上映四天,票房已經突破2億。片中,雷佳音的「土味情話」挑戰也引發了圈內諸多明星乃至全民的甜蜜互動。

超時空同居

你覺得雷佳音在《超時空同居》中的演技怎麼樣?

16樓:昝珈藍賀撥

我覺得很棒阿,我是看了這部電影被雷佳音深深的圈粉了,他釋演了陸鳴和陸石屹兩個角色,感覺把陸鳴青年時代不得志的人物形態的和慢慢喜歡上谷小焦的那種心態轉變表現的淋漓盡致,反正當時剛看完我特別喜歡陸鳴這個人物,去年看的到今年依然還是很回味哈哈哈。

17樓:阿哲最帥氣

雷佳音在《超時空同居》中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1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雷佳音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1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雷佳音的演技很不錯的,在《超時空同居》的演技也不錯。

20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他演技非常好,我非常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在裡面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22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雷佳音的演技一直都不錯。

23樓:回憶簡單

演技挺好的,一個人飾演兩種不同性格的人,演技很棒,這個電影也很好看,前面很搞笑,後面很感動!

24樓:來自八寶亭美好的馬蹄蓮

還可以吧,兩種型別把握的比較好。

25樓:我是麗姐

雷佳音演技挺好的,一個人飾演兩種不同性格的人。

高達,EVA,超時空要塞,宇宙牛仔,失落的宇宙,哪部好看

不喜歡機戰的話高達就沒意義了,劇情是傳統性的狗血。eva雖然是用機戰回的方式 來表現答,但實際上是在 現代人的心理隔閡。超時空要塞情也比較弱,但沒有高達那麼的狗血。他的華麗之處是河森正治的機設,以及菅野洋子的 整個系列都可以當做華麗的大型mv來看。宇宙牛仔是這裡最另類的。渡邊執導的動畫一向都帶著這種...

超時空之輪為什麼在NDS上玩是英文的

這個是中文no gba模擬器的問題,用原版的英文模擬器就能正常顯示中文了,超時空之輪是雙語文字,漢化的是日文版,因為你ds系統設定為英文,所以讀取遊戲後默專認選擇了英文版.解決屬方法有兩種 1.第一種辦法是拔出燒錄卡,直接開機,然後在設定裡把語言調成日文.2.第二種辦法是進入遊戲,開頭劇情過後按出選...

超時空之輪死之山在哪?怎麼去。詳細一點的

貼上我自己剛剛才回答的吧 首先,劇情沒發展到需要復活主角時,雖然可以通過未來的地下水道到達死之山,但上不去,沒有任何意義。而劇情發展到復活主角並拿到時之卵和人偶後,其實已經有飛船,直接駕駛飛船到未來的地圖中部,可以看到一個雪山,就是死之山,旁邊是監視者 也是劇情必到之地。通過未來的地下水道,到達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