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歌手趙雷,如何評價趙雷的《畫》

2021-09-08 12:52:29 字數 1631 閱讀 6241

1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趙雷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歌手,他的民俗**讓人聽了非常感動

2樓:秋風體育

趙雷可以說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民謠歌手了,他的一首《成都》唱出了很多人的回憶。

3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趙雷非常有才華,他創作的歌曲都有一股不一樣的味道,會讓人投入在他的歌聲裡。

如何評價歌手趙雷

4樓:孫博宇

趙雷的**,bai雖然沒有詩句般du的柔情感動,但痞

如何評價趙雷的《畫》

5樓:含笑與山茶花

驚為天人吧,確實好聽,第一次聽的時候能想到很多,感覺歌裡面在自己的腦海裡畫了一幅畫。

劉歡聽完趙雷的《畫》後說:“天哪!一個人在北京四合院裡生活竟然可以這樣用一首歌來刻畫,無可挑剔!

你的歌詞完全就是用歌在畫一幅畫。我毫不客氣地講,這是我一段時間以來看到的最好的歌詞!”又說,“我沒有擦去爭吵的橡皮,只有一支畫著孤獨的筆。

”這句詞是“神來之筆!”

6樓:_花顏白紗

任何評價對於一件作品來講都是膚淺的不全面不準確的,因為藝術本身沒有好與壞。本身我們並不知道作者懷著怎麼樣的心情去創作的,每個人經歷不同,每一個人有每一種看法和感受也就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青春,對自由的極度渴望,讓人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個人的揹包客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唱出一個人的夢想,對生活的渴望、嚮往和無奈

9樓:匿名使用者

趙雷的《畫》是淒涼之美,孤獨寂寞之美。它帶著質樸與純淨。

但改編之後的《畫》,似乎成了一首田園詩,並且節奏還有點快。初選時那種淡淡的淒涼和孤寂越來越少,難以感受到那沁入骨髓的淳樸氣息,只有最後一句“為寂寞的夜空畫上一個月亮”,留下那無奈,孤獨,彷彿一頭野狼在漆黑的曠野留下最後一絲哀嚎。也許,因為我不懂得**。

據《北京青年報》記者 祖薇報道,趙雷把自己定位為“職業**人”,“生活就是和**死磕”。他說,當年他因創作遇到瓶頸而倍感壓抑。歌詞起句“為寂寞的星空畫上一個月亮”,勾勒的就是創作這首歌 的情景。

“一次演出太晚了,就沒回家睡在了酒吧,凌晨三四點被裝修的電鑽聲吵醒.。當時生活清貧,創作的壓力又大,滿腦子幻想,就這樣想出了這首歌”。

因此,《畫》中表達的絕不是什麼嚮往田園生活,而是連基本的生活需要都無法滿足時的掙扎,痛苦。他幾乎是一無所有,因此,他才畫:沒有床,所以,在冷清的房子裡畫一張床;沒有愛情,所以,“畫一個姑娘陪著我,再畫個花邊的被窩。

”在陰霾的天氣下,“畫一群鳥兒圍著我,再畫上綠林和青坡”;一無所有的趙雷感到星空也和他一樣寂寞,於是,“為寂寞的夜空畫上一個月亮”,但是,“那夜空的月也不再亮。”

就是在夢中,趙雷也只能為夜空畫上一個灰暗的月亮。這是何等的悲哀!

更深處的痛苦在於“爭執”,與誰爭執,為何而爭執,趙雷沒有說,但已經爭執過了,他只是希望這爭執能夠被橡皮擦去,但悲哀是,“我沒有擦去爭吵的橡皮。”

但無論如何,因著這“爭執”,《畫》就上了一個境界,不止是“生活清貧”的一無所有,更是心靈因破碎而空空蕩蕩。並且這破碎一直在流著血:“我沒有擦去爭吵的橡皮。”

如何評價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我認為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都非常的不錯。幾乎她們兩個演的每一部劇都能夠大火。她們兩個長得都非常的好看,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啊,趙麗穎又很可愛,劉亦菲姐姐可能因為長得太美,所以角色一直都比較單一,但是趙麗穎就演過很多種不同的角色,而且每一個都演得很到位。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很不錯,而且都有代表作,比...

關於趙代周稱帝如何評價

後周太祖亦是從後漢未帝手中奪取天下的,在亂象紛呈的五代十國末期,只有掌握實力才能自保,趙匡胤稱帝此事無可厚非,大勢使然 況且趙宋是歷史上對待前朝皇族最好的皇室,非但不加趕盡殺絕 反而多加關照,一直對其賜有爵位,而宋太祖對後輩更是留有遺詔,設密室一間 中立一石碑,上書不得加害柴姓前皇室,如若有罪 除謀...

說說你怎樣看待趙麗穎的,說說你是如何評價趙麗穎的?

努力,知道自己要什麼,思路清晰,喜歡麗穎 出道時運氣好,劉亦菲轉拍電影了,要不然你們看看那些年劉詩詩楊慕就知道了,她們那時候也有很多好作品的 她長相漂亮,屬於純天然美,清純嬌美,可愛動人,尤其是古裝扮相實在是太漂亮了,就連武打動作維亞超炫,很酷,演的電視劇深入人心,演技很好,在第一次看她電視劇覺的她...